43歲馬伊琍兩段婚姻慘淡收場,還會再結婚嗎

時間 2022-02-22 02:55:28

1樓:維愛杯子情感

任何乙個離了婚的女人都有選擇再婚或者不再婚的權利,她更有追求愛情的權利。

我們社會對於離婚女人的偏見是很大的,公眾認為離了婚的女人是會貶值的,但是像馬伊琍這樣的獨立女性的崛起,讓我們看到了女性的力量。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疑惑,去猜測她到底會不會再婚。

我認為馬伊琍如果是遇到了合適的人,她是會選擇再婚的,她的思想是獨立,有強烈自我意識的。她會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愛情。

但是無論她的選擇與否,公眾都不應該給她太大的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選擇的路都不一樣。明星也是人,他所做出的選擇都是她自己自願的,沒有人強迫他。明星賺的錢比普通人要快,帶來的效應比別人要快,有正就有負,明星效應在娛樂圈來講是是乙個未知數。

所以說自身潔愛才是最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啦!孩子也大了,過的不幸福沒必要勉強在一起,現在的孩子都比較早熟,能理解,所以自己乙個人過的好沒必要非要再婚

4樓:實事求是

這個問題只有她自己能回答,別人都是在推測。她結婚與否,與一般人沒有絲毫關係。

5樓:無燹們

還會再結婚。我感覺43歲馬伊琍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美滿婚姆。

6樓:大帥鍋

這得看馬伊琍本人吧,我們旁人怎麼說的好呢⊙▽⊙

7樓:來自井岡山素齒朱唇的番木瓜

這不確定,都有可能,畢竟我們不是她自己,結不結都要祝福她,她是乙個堅強的女性

馬伊琍回應婚姻失敗,15年的付出明白了乙個什麼樣的道理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人婚姻失敗誰也別說誰,都自己找自己的原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老牛吃嫩草,現在結果正常,本來就是相互利用,如果馬伊琍沒有名氣,文章會和她結果?笑話!文章當時就是要靠馬出名,目的達到了想撤,去尋找愛情,沒想到馬棋高一著,拖他裡面,讓姚笛徹底死心了,文章事業也毀了,然後果斷離婚再找嫩草。

已經二婚的馬伊琍還能再嫁嗎?

10樓:碩碩吖

當然可以嫁,他也是個明星,身材很好,而且長的很漂亮,還有錢,誰不想娶這樣的老婆

11樓:靜好

估計會冷靜一段時間,忙於她的事業,對於婚姻可能會有隨緣的想法吧。

12樓:

馬伊琍還是能夠嫁出去的,馬伊琍還是個很好的女人,

13樓:wu就是這麼無聊

馬伊琍肯定還是可以再嫁的,她的追求者有很多人。

14樓:氣子孩

我覺得應該會對愛情失去了信心吧,因為兩次婚姻都不是很盡人意,最後都離婚了。

15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感覺應該不會再嫁人了吧,對他來說感情一直不好。

16樓:百家小能手

我覺得她應該不會再嫁了,畢竟她已經被愛情傷的傷痕累累了。

1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馬伊琍不會再嫁了,可能不會再相信愛情了。

18樓:嗆胃該巖朔c蓋

馬伊琍和文章的愛情在是磕磕絆絆的,因為姐弟戀一直不會被看好。可是又有多少網友知道這樣的是呢?二婚?

對馬伊琍和文章屬於二婚,那麼來給大家盤點下分析下 馬伊琍在當時剛剛出道還不紅的時候就已經嫁過一次了,並且育有一子。離婚後孩子歸男方。後來又嫁給了文章。

關於當時新郎是誰,網友紛紛認為此人就是高虎。尤其實在當時出演了《天龍八部》後名聲大振。當時高虎一直對外聲稱自己是單身,但是在黃渤得有一女之後很開心的表示我要和高虎做親家。

很明顯黃渤這麼一說是漏了嘴。 當然文章也對「馬伊琍二婚」這一件事回應過。在一次金鷹網記者第一時間致電文章,在得知記者來意後,文章以「這個我不說」回答,隨後結束通話**。

文章和馬伊琍看起來是多麼幸福!人生不就應該這麼簡簡單單,相互陪伴慢慢變老麼!也希望文章能夠更加珍惜馬伊琍,娶妻如此夫復何求啊!

不知各位怎麼看?

19樓:假蘇更生

如果不能遇到能給自己幸福的人,還不如就這樣過一生。

文章馬伊琍離婚:換乙個人結婚,婚姻就會好嗎?

20樓:阿炎談娛樂

換乙個更包容的結婚,婚姻就會好。兩個人能走到一起,都是因為愛,是因為彼此需要對方,才組建家庭。漫長的婚姻生活中,如果雙方做不到互相欣賞對方,發現不了對方的優點,只看到對方的缺點。

那麼,這段婚姻,是很難維持下去的。就算剛開始的時候很美好,但是,隨著歲月的變遷,夫妻雙方互相看不順眼,都只看到對方差的一面,看不到好的一面。那,對彼此來說,生活在一起,就是一種痛苦地折磨。

太多男人在找物件的時候,不會要求女人有責任心。我們大家都忽略了一點,如果乙個女人對家庭沒有責任心,那麼,這個家,將是什麼樣子?乙個女人怎麼樣才叫有責任心。

比如說,有些女人,明明已經結婚生了孩子了,可是,卻對家庭不管不顧,依然在外面花天酒地,各種玩,各種瘋,各種打牌喝酒,孩子也不照看,工作也不做。這就是對家庭不負責任,也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人生態度。

結婚之前,一點要非常了解對方,好好了解下是否能容忍對方。因為,跟這樣的女人一起生活,男人也會非常痛苦。而且一定要多溝通,不要有事情都憋在心裡,慢慢的就都變成了心病,會有矛盾。

多說,就會有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得到避免。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包容理解,信任,尊重對方,不要什麼事情都是對方付出,因為什麼事情都是相互的,不能單獨靠乙個人來經營乙個家庭和兩個人的婚姻,因為時間久了,付出多的人,也會累。

很多人走進婚姻後,兩個人的距離感消失了,我們會發現很多夫妻不是欣賞對方,而是挑剔對方。雙方都覺得對方太熟悉了,跟自己家裡人一樣,所以就放下了以往那種欣賞的眼光,開始挑對方的毛病,比如她刷碗刷不乾淨,她睡覺打鼾,他不講究衛生等等。由此,雙方的矛盾越來越多,感情也就越來越淡,婚姻自然就難以維持。

21樓:來自湯山勤奮的公尺老鼠

如果找到的是乙個合適的,深愛自己的人結婚,婚姻會好。如果換了乙個還不如之前的那個,只是想玩玩,佔點便宜的人怎麼會好呢。換到合適的人才能幸福,才能好。

22樓:亓高岑

文章馬伊琍離婚換乙個人結婚不一定會好,但是不能在一起了選擇分開也是一種解脫,他們這樣有實力演員可以自己過,不需要結婚找個不合適會更加痛苦。

23樓:來自大別山掩映生姿的蘑菇

他們離婚是緣份盡了,不過憑他們在娛樂圈知名度和人脈,要找乙個更合適的人作伴侶也並不是太難的事,類似他們這樣的個性,既然離了要麼不找,要找自然會找更好的。

24樓:00喜洋洋

換乙個人結婚,婚姻就會好這不一定,關鍵是要換對人,找到適合彼此的那個人才會幸福。

25樓:

我看不一定會幸福,我看還是從前的,因為兩個人已經都有了兩個女兒,彼此性格都比較了解,如果離婚了,是有一些痛痛苦,但是還要懷念以前的幸福時光,再結婚的話也不會忘記過去的,美好時光

26樓:

換乙個合適的人結婚,婚姻會好,如果換了乙個還不如之前的那個,怎麼會好呢。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找到那個合適的人!換個適合的人,會更好。

27樓:

不會好!因為他們完全屬於是吃飽了撐的型別!條件那麼好,長得帥的帥,漂亮的漂亮,還說什麼感情不合,問文章當初追人家的時候有沒有說感情不合,那可能是如膠似漆吧!

說到底,男人就是不能太有錢,有錢了就會感情氾濫,總是看著一山更比一山高!

28樓:尋找來時路

鞋子合適不合適,只有穿在腳上的時候才知道。即使找到乙個特別喜歡又非常適合自己的人,也不見得能開啟一段完美人生。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互相理解,彼此付出,願意為婚姻和家庭生活犧牲自己的一些欲念,才能走得更遠。

29樓:江西智耀吸塑圓筒

不一定,有句俗話說的好,千選萬選還是初選最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性格相投很重要,能體諒和寬容另一半的缺點改善自己身上的不足才是關鍵,當然這也要兩人的相輔相成相融,完美是不存在的能將就就最好。

30樓:沈大大學姐

換乙個適合自己的人,婚姻就會變得更加美好,當然還需要我們的精心經營。

3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說換乙個人更好而是他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已經沒有了,剛開始的時候他們是因為愛情在一起,可是時間長了發現兩個人的愛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沒有共同語言了。

32樓:

永遠沒有辦法去**婚姻未來的樣子,也不會知道換乙個人是不是就會更適合你。

33樓:介飛翮

做什麼都是有利有弊的,既然兩個人走不到一起,那就痛快,和平的分開未必也不是壞事,希望兩個人找到共同的幸福。

34樓:茫然一生

隨著年齡的增加,生活閱歷的豐富,再成家後,只要處理好與前夫和孩子以及新丈夫和孩子的關係應當會幸福的。

35樓:胖娜

也許會吧。婚姻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對適合自己的人。兩個合適的人在一起才會長久。

36樓:飛贊向

當然不是了,不管兩個人戀愛的時候多甜蜜,婚後的生活都是靠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37樓:

不一定會好因為性格不合的話可能還會離婚。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山望著那山高而已啦,人無完人,互相的遷就沒有什麼了!

39樓:東方帥龍之龍行天下

娛樂圈的事情又有誰能說得清楚,感情本身就是很複雜的,分分合合難預料,就算換了乙個人,誰也不能保證就會遇到真愛,會相親相愛一輩子,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40樓:愛生活的小灰兔

換個適合的人,會更好。

馬伊琍再拍新劇,合作的男演員有多不簡單?

41樓:小瓶蓋的時代

前段時間因為馬伊琍離婚,引發了大家的熱議,而如今的馬伊琍,馬上就要拍戲了。據爆料說,這部新戲的名字叫做《安靜》,這主要是根據乙個**改編的,講的是近20年間,中國時尚圈的一些變化,之所以會選擇馬伊琍,就是因為她一直走在時尚前沿。

並且馬伊琍的演技也是很好的,雖然說現在很多中年女演員都面臨著無戲可拍的場面,但是,馬伊俐並沒有這樣的遭遇。不管是什麼電視劇集,她都能夠很好的演,她的演技沒得說。有人說,這部劇的男主是出演《人民的名義》裡面的公安廳廳長祁同偉的許亞軍。

因為他在這部劇裡面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真實,以至於現在一提到祁同偉的名字,大家還知道他。

而許亞軍是乙個名副其實的演技派,他所合作的明星都是之前的老戲骨,並且,他還參演了很多的電影,雖然說在裡面只是一些配角,但是他的演技是很好的。而他們兩個即將出演的《安靜》這部劇,和時尚是有很大的掛鉤的。在這部劇中的馬伊琍依然演的是乙個職場女性,甚至可以說,馬伊俐現在的很多角色都是一些職場精英。

並且,這部劇的導演也是非常厲害的,她曾經拍過很多非常火爆的電影。並且之前馬伊琍演的《我的前半生》,也是她導演的,她的戲大部分都能夠以女性的角度去拍到一些很有趣的細節。也因為這樣,大家都感覺,未來這部戲肯定也會非常的火爆。

42樓:大愚若智

馬伊琍再拍新劇,合作的男演員有多不簡單?

離婚後的馬伊琍終於要開工了,再被拍到帶著女兒度假之後,現在有被傳出正在跟一部劇接洽,如果談妥的話,將可能是女一號。

即便獲得過不少榮譽,但多數人記得許亞軍依然是《任敏名義》,而這一次這部《安靜》也將讓許亞軍和馬伊琍之間以及與時尚界產生不少聯絡。

從這點上看,馬利益的角色將注重於市場女性精英方面的事情,當然首先是立足女性,又像是個奮鬥史,因此眾人對馬伊琍出演這部劇也是挺期待的。

薛曉路拍戲也很有特點,作品多數時候很是細膩,她能以女性的角度去拍到很有有趣的細節,從而讓故事很豐滿,不然,當時的那部《我的前半生》也不會直擊人的心靈。因為在想,這部劇也該會是好劇吧。

43樓:進擊的巨人

合作的男演員也是老戲骨,曾經出演過人民的名義。

44樓:綰阮

馬伊利新劇合作的男演員曾經出演過電視劇集《人民的名義》,可以說得上是老戲骨了。

馬伊琍以前結過婚嗎,馬伊琍和文章結婚前結過婚嗎?

有 爆出題為 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 傳與前夫育有一子 的文章,文指這段相差9歲的姐弟戀出現信任危機。文中提到,有在知名論壇爆料,現年35歲的馬伊琍在未紅時曾與人結婚並育有一子,離婚後孩子歸男方,因此跟文章的結合屬二婚,並言之鑿鑿表示,有眾多人親眼見到馬伊琍第一次出嫁的場景。對此,有表示,沒有真憑實據...

馬伊琍得兩個女兒能替代文章得情感嗎

馬伊琍得兩個女兒並不能代替丈夫文章的情感。作為母親,馬伊琍與一雙女兒一起生活,但母女間的情感是無法代替丈夫的情感,雖孩子尚小,與女兒間快樂可暫時讓其充實,但隨孩子的長大,丈夫對其關心 照顧之情感的缺失就會凸顯。人家有錢人的生活普通人想不來,馬伊琍也有了男朋友,生活滋潤的很,只有普通人離婚了帶著才會可...

5歲到55歲的親密話題中前兩段的理解

如果5歲的孩子,他的父母,家長沒有在他睡前用輕柔的聲音給他講述安徒生的旖旎幻想,那麼他的童年,就缺少了一種人文的啟蒙和關懷,所謂溫馨,就是童年的愛和幼時單純美好的幻想,尤其是,當這幻想來自於父母親人的啟蒙,就更加可愛可親。傾聽是份享受,是人之初懵懂的薰陶,是愛的教育。就如同孩子的成長,在呵護下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