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伊琍和文章離婚了嗎,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了,文章和馬伊琍分別會和誰在一起呢?

時間 2021-10-14 22:25:28

1樓:

新聞上已經公佈了,兩個人確實已經離婚了,都已經各奔東西了,你很關心明星的事情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卦,離了也不跟你,跟你你也養不起。你八個卦幹啥。想要綠帽網上有。

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了,文章和馬伊琍分別會和誰在一起呢?

3樓:李永勝

文章和馬伊琍分開後會分別和誰在一起這誰知道呢,可能連他們自己都還不知道未來會跟誰一起攜手走過這後半生吧。但是我覺得他們在短期內應該都不會找新的伴侶吧。

其實對於文章和馬伊利離婚這件事情,我並不覺得意外,反而我覺得在幾年前他們就應該離婚了。因為婚內出軌,這種事情本來就難以讓人接受,而且文章還是在馬伊俐生二胎期間,這更讓我覺得,文章這個人真的很不行。對於女生來說,本來生孩子這件事情就已經夠讓人難受了,這種時候最需要的就是老公的陪伴和安慰,但是文章卻做出這種事情,雖然他已經知道錯了並且深刻的反省了,但是我覺得他還是不能夠被原諒。

雖然馬伊琍原諒了他,他們當時沒有選擇離婚,但是我相信在她的心中肯定是留下了很大的疙瘩,畢竟被最深愛的人以這種方式背叛。儘管這幾年他們看似過得很好,很幸福,但實際上誰又能知道嗎?當我們為人父母以後,最先考慮的就不是自己了,而是孩子。

他們有兩個孩子,而且還這麼小,如果立刻就離婚的話,肯定會對孩子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就選擇忍受。

但現在離婚了,我覺得還是會為了孩子而非常謹慎的選擇另一半。還有一種就是他們應該不會再找另一半了,傷害太深,很難再去接受另一半。但是有一點文章肯定不會再跟姚晨在一起了。

4樓:啊若

我覺得文章不會和姚笛在一起,我們也不知道他們的私生活,所以說我們都是在猜想,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復婚的。畢竟在一塊兒生活了十多年了。

5樓:笑飲孤鴻

文章和馬伊俐分別會和誰在一起,這根本無從判斷,他們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找新的物件,

6樓:職場高達

文章和馬伊俐分別會和誰在一起,這非常難以預料,文章應該會和以前他出軌的物件繼續在一起吧。

7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這個就不知道了,應該會過一段時間才會出現他們彼此相愛的那個人,但是這個時間應該會很長。

8樓:職場解惑七七

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了,當然會有自己新的圈子,會有新的幸福,當然是不會再和對方複合。

9樓:職場湯達人

這個不是很清楚,對他們兩個人的私生活,也不是很瞭解,除了之前的姚笛的事情。

10樓:小巴兔

我也不知道他們分別會和誰在一起,因為畢竟未來不可以**,我也不知道一些小道訊息。

11樓:從前有坐靈劍山

文章和馬伊琍是剛剛離婚的,但是我認為他們在不久之後都會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

12樓:小貓不吃醋

感覺兩三年之內都不會再婚的,畢竟現在都在**的風口浪尖,誰先找都會再上風口浪尖的。

13樓:哦哦家裡人弄

這個現在誰說的準呢,只有看以後的緣分吧,我總覺得如果明星離了一次婚再結婚的話,就會真的很踏實了,因為肯定要看清楚了才結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和馬伊琍沒有離婚。文章,2023年6月26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文章和馬伊琍結婚。2023年9月20日,文章和馬伊俐的女兒文君竹出生。2023年6月29日,馬伊琍的生日,文章為馬伊琍慶生並再次“求婚”。

馬伊琍,2023年6月29日出生於上海市虹口區,祖籍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中國大陸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94級表演系本科班。2023年,相差8歲的“姐弟戀”馬伊琍和文章裸婚,如今育有兩個女兒。2023年6月29日,馬伊琍的生日,文章為她慶生並再次“求婚”。

夫妻倆現場深情相擁。文章在上海包場為馬伊琍舉辦生日派對,瞞著她請來眾多好友給老婆一個巨大驚喜。

文章馬伊琾離婚了嗎,文章馬伊琍離婚了嗎?

yidi怡迪 據悉,此次傳出馬伊琍文章離婚是因為有記者看到馬伊琍獨自帶著女兒遊玩,還有就是馬伊琍在自家公寓樓下掩面而泣,被某記者拍到就傳出了馬伊琍文章婚姻亮紅燈的傳聞,被進一步猜測為離婚。前不久微博上,實名認證的某電影宣傳公司主管爆料說 據內部訊息,馬伊琍和文章分手了 對此,夫婦共同的經紀人傅小姐立...

文章馬伊琍為什麼離婚啊,馬伊琍文章離婚的真實原因是什麼?向太是怎麼說的?

yidi怡迪 據悉,此次傳出馬伊琍文章離婚是因為有記者看到馬伊琍獨自帶著女兒遊玩,還有就是馬伊琍在自家公寓樓下掩面而泣,被某記者拍到就傳出了馬伊琍文章婚姻亮紅燈的傳聞,被進一步猜測為離婚。前不久微博上,實名認證的某電影宣傳公司主管爆料說 據內部訊息,馬伊琍和文章分手了 對此,夫婦共同的經紀人傅小姐立...

馬伊俐和文章相差幾歲,馬伊琍和文章差幾歲?

大8歲。馬伊琍 1976年6月29日生,祖籍江蘇省南通市,中國大陸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94級表演系本科班。1996年憑藉電視劇集 真空愛情記錄 出道,2007年飾演 奮鬥 中的夏琳而獲得了一定的知名度。2011年,在國劇盛典中獲2011年度最佳女演員。2012年,馬伊琍成為南通城市形象宣傳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