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鋼琴老師進來回答我個問題嘛最好是比較好的老師

時間 2021-10-14 22:25:28

1樓:彈鋼琴的文文

黃河啊 樓主你真有眼光啊 這是首專業性很強的曲子 就算是現在已經考的十級的人基本上都彈不了 鋼琴專業的學生或者老師也不是人人都能彈 技巧性很高的

當然如果你現在就只練這一首曲子,別的什麼都不彈,兩三年能把譜子認下來就不錯了。

我不知道樓主現在是什麼程度,我就當你現在不會彈鋼琴來說,你從學鋼琴開始,到能彈黃河協奏曲,而且你的年齡偏大,基本功的訓練需要更長的時間,所以我覺得至少需要十年的時間,可能十年都不夠,我說的是完整的演奏這首曲子,彈好。

因為你至少需要三年左右的時間打基礎,然後需要很多年練很多不同的曲子做過渡,你至少要彈到能駕馭莫扎特、貝多芬、蕭邦、李斯特的程度,你才能說你要彈黃河協奏曲

不要相信那些說用了幾年就考到多少級的人,考級不能代表什麼,我是鋼琴專業的研究生,學到現在也不敢說輕易地碰一些大曲子,我給你的建議是,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的學鋼琴,找乙個好老師,加上自己的勤奮努力,比什麼都重要。

也許你覺得我是給你潑冷水,可是你認真的學了,你就知道了,我相信,只要你不懈的努力,會有一天達到你的目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我六年級已近鋼琴十級,我考四級的時候用了半年,十級用了兩年多,我沒天天學,一星期只學一天只不過我天天練習半小時到一小時。小時候應該手指靈活,所以彈起來比較輕鬆,就是不知道樓主今年多大了,手指靈活度隨著人的年齡增長也會變遲緩的,個人觀點,視屏中的那兩個女的別的不說,就光手速的訓練以及按鍵、音的準確把握,如果是從六歲小開始練習的話,五年都不可能達到這個標準(注:五年之內還要天天練習一小時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如果正常情況下,5歲學鋼琴,每天4個小時,11—12歲應該能有這個水平,這個還是專業學鋼琴的情況下,我是3歲開始學的。業餘可能就要8-9年左右。

個人認為他們的基本功不算很好,不過也是專業水準。

考多少級不能衡量你的水平,如果是十級且有很強基本功的話,也能彈到比他還好的水平。鋼琴是乙個積累的樂器,你假如花了1-5年考了10級,你的基礎肯定相當差(前提是你不是莫扎特),這樣考像****學院鋼琴專業就很難,再有天賦沒有高強度的訓練都不可能成為鋼琴家的。手指靈活程度主要靠大量基本功練習。

年齡增長只是乙個因素。

只有這一首歌,我也無法知道她們準確水平。但是至少也要5年以上才能有這個基本功。

關於相親的問題女孩進來回答,相親問女孩哪些問題

暈 這都什麼社會我我也21咱們又不是大齡剩女,怎麼這樣,即使去了人家父母相中了又怎麼樣,父母這樣做也不對就算父母相中了不考慮一下你們兒子呢,就算你們兒子願意姑娘我還不一定願意呢。婚姻這東西應該有感情的,沒有感情怎麼走到最後啊。兩情相悅最重要的吧!昨兒我還跟同學討論這話題呢 我倆都覺得 認識沒多長時間...

上課老師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說不會,老師於是責備道 你長得又不好,連個題都不會,你一天幹什麼吃的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老師這話說得也 是不對的,但是衝動解決不了事情的,你殺了人只會讓自己吃苦果,一輩子就完了。你還年輕,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新沂 人要有所長!他打擊你的目的是讓你好好的學習!那你就好好的學習吧!成績好了。老師會表揚你的! 起名真 麻煩 首先,下課去找她,跟他說清楚,你說我笨可以,但是不...

我這個人很奇怪,有沒有專業的心理老師來回答下

朋友你好 焦慮。任何人有焦慮只是嚴重程度不同而已。如果焦慮是影響你的生活,你會感到疼痛,那麼你需要做心理輔導。解釋 做心理輔導是沒有,所以你不要有焦慮。不。系統,專業的心理輔導或焦慮。然而,你能接受自己的焦慮,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接受的是要了解焦慮的焦慮,正常的焦慮反應是合理的態度。所以,你的焦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