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老師點我起來回答問題我就臉紅,耳朵也很熱,哪位女同學也這樣

時間 2021-10-16 14:02:56

1樓:呆呆第二

也算正常吧,我以前也這樣,其實你只要將心比心的想一下就能想通了,假如你看到同學起來答問題,你肯定會去注意他,但是他答對答錯又怎樣,正常人也不會太往心裡去吧,只要他不去譁眾取寵的搞怪,也就他站起來的幾秒裡你會下意識的被吸引注意力吧。

所以你自己也是這樣,只要你保持平平常常的,不要太高調,就沒有人會笑你或者怎麼樣。

記得我上學的時候,換過好幾次髮型,剛換的時候,別提多不自在了,總覺得路過的人也都在盯著我,後來站在旁人的角度想一想,我這麼普普通通的一個人,也沒什麼值得大家多看幾眼的,想想我自己就算一個瘋子或者殘疾人這樣引人注目的人在街上向我迎面走來,我也頂多瞄一眼而已,不可能有那個閒心去產生“他是個瘸子,好沒用,我瞧不起他”這種無聊想法吧,擦肩而過,僅此而已。

所以說你只要認認真真的答題就可以了,答對了也別沾沾自喜,覺得同學都在誇你老師整節課都在惦記著你是個好學生。

答錯了也不用自卑,覺得同學看不起你,老師在氣你,認為你沒聽他課。

別人並沒有太多精力把你放在心裡去惦記,你也別有太多想法,老師心裡想的只是繼續講課,同學們想的只是繼續聽課。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這樣,正常,緊張?,也會怕答不好丟臉

3樓:月餅是易餅

我以前就這樣,我就開始學著讓自己變外向點,真的,平時和朋友們一起時開朗健談點兒,還有,上課試著主動回答問題,試著大聲朗讀課文,要自信!!只要邁出第一步,我相信,你一定會變得更好!!

4樓:24wo最

我就是 平時多參加些集體活動 和別人多交流慢慢會好的 別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不要太緊張

6樓:

是不是開小差了?有人在開小差時被點會臉發熱的

7樓:冷笑的月牙

我以前一個同學也這樣,大家都笑他

8樓:手機使用者

不夠自信正常的!多多鍛鍊就好了!

9樓:熊熊思厹

別說女,男的都有,望採納

10樓:荔菲獻玉

我也是這樣,不過不礙事

我上課被老師點到回答問題就臉紅,耳朵也紅,,哪位女生也會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可能喜歡那個老師吧

12樓:患得患失

我以前也會,慢慢滴長大了。膽子大了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個陌生人說話也會

每次上課老師點我起來回答問題我就臉紅,哪位女生也這樣?

14樓:斂巨集浚

我有個好朋友也這樣,上課老走神兒,一被老師叫起來就臉紅,臉一直紅到耳朵根兒,不光回答問題,聽tfboys歌和mv也這樣,激動的抓著我,臉都紅了,別告訴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太正常了好嗎,你還只是臉紅,還比較好接受的,我讀書的時候,老師讓我起來朗讀課文,我的聲音都抖個不停,雖然我其實一點都不緊張,但不知道怎麼回事,每次都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桌就這樣,一直紅到耳朵跟,也不知道是激動還是什麼的

17樓:楚靖媛

我也會,因為太緊張了

上課老師叫我起來回答問題,我說不會,老師於是責備道 你長得又不好,連個題都不會,你一天幹什麼吃的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老師這話說得也 是不對的,但是衝動解決不了事情的,你殺了人只會讓自己吃苦果,一輩子就完了。你還年輕,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新沂 人要有所長!他打擊你的目的是讓你好好的學習!那你就好好的學習吧!成績好了。老師會表揚你的! 起名真 麻煩 首先,下課去找她,跟他說清楚,你說我笨可以,但是不...

上課被老師點起來回答問題臉就很紅,聲音很小。你和我一樣嗎

同感,我更慘的是,臉紅就像口頭禪一樣頻繁 多多舉手回答問題,要努力克制這些問題!不,要自信。回答不起的就說不會,沒有想好,膽子要放大,如果這點事都怕以後老師一喊你回答問題同學就會盯著你臉看,回答不起還會有嘲笑 以前是,不過慢慢就改過來了,比較內向,你可以嘗試著大膽一點,就像平時談話一樣。老師更喜歡回...

為什麼上課老師總是點我回答問題,為什麼老師上課總是叫我回答問題!

你雖然學習成績不好,但在老師的眼裡,絕對是個可造之才!老師的眼力錯不了,同學,努力吧! 證明老師在意你!覺得你還是個可造之材!不想放棄你,所以經常要在課堂上點你的名字,想你集中精力聽他的課哦! 杜杜被註冊 哈哈。用我同學的話來說,不點你可能就是拋棄你這個學生了。可能是你名字特別容易記。所以他脫口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