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章子怡馬伊琍都是這么大牌,為何結婚卻不辦婚禮

時間 2022-09-26 16:00:21

1樓:小小萃

一、婚禮只是形式,並不在乎

趙薇大家都是特別喜歡的一位演員,他在還珠格格裡邊就顯得氣質特別的高,而且是特別的讓人喜歡,但是對於他和黃有明結婚之後,他沒有舉辦婚禮,當時他的回答就是說婚禮只是一種形式,他並不在乎,因為這個形式對他而言是沒有什麼重要性的,所以說舉不舉辦婚禮的他根本就是沒有太大的影響。

二、一貫的作風

我們再來說一下章子怡和王峰他們兩個確實是挺般配的,但是章子怡和王峰結婚以後,他們也是沒有舉辦婚禮的,不過這也是王峰個人的一貫作風,他們是沒有和任何一屆太太舉辦過婚禮的,也許這就是章子怡對王峰的尊重態度吧,而且是特別尊重他一貫的這個作風,所以說就沒有舉行,婚禮這也是他們的乙個做法。

三、兩情相悅

馬伊俐因為是特別喜歡自己的老公,所以說她和她的老公兩個人相差8歲的姐弟戀,他們是兩人特別相依相合,他們沒有去領結婚證,是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根本沒必要去讓人們都知道自己結婚了,因為他們只是自己特別的喜歡對方,所以說他們是兩情相悅走到一起的,對於這個婚禮,他們都是不太在乎的。

2樓:

他們辦婚禮是辦婚禮的,但是不辦那麼隆重而已,就是圈內人士關係比較好的參加一下,

3樓:笨笨的琪琪貓

明星是不在乎這些的,辦不辦婚禮對她們來說根本沒有什麼重要的,那只是一種儀式罷了。

4樓:呆呆聊雜談

娛樂圈有很多人都沒辦婚禮,他們都是要自己內部的親朋好友參加一下而已,

5樓:晉精

因為對於他們來講,婚禮只是一種形式,他們更希望過的好。所以沒辦婚禮。

6樓:

有的人對婚禮的看法都是認識的人聚一下就行,親朋好友聚一下就行,沒必要讓所有人都知道,

7樓:一切回到最初

對他們這些明星來說,不是都喜歡隱婚。不喜歡把自己的隱私**在公眾面前。

8樓:

是大牌不一定要辦婚禮,可能就是因為大牌才不想辦婚禮呢,想低調的結婚而已。

9樓:月月月月

可能是不想太過於張揚,畢竟是公眾人物吧,這只有當事人知道,而且他們可能也覺得不喜歡辦婚禮。

娛樂圈兒中只領證,沒結婚的明星都有誰?

10樓:華半芹

這樣的名星多了孫怡,董子健,就是其中的一對,領證生娃沒舉辦婚禮。

11樓:糯公尺糰子

孫怡和董子健,他們有了孩子從來沒有曬過,沒有公布過結婚。趙麗穎和馮紹峰嗯也是宣布了在一起,然後並沒有公布他們嗯結婚的過程。

12樓:穿越時空的

娛樂圈中 孫怡和董子健就是這樣的婚姻 只領證 生了寶寶 並沒有舉辦婚禮

13樓:

趙麗穎和馮紹峰好像就是

14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應該是很多大牌明星。

15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孫怡和董子健領證兒生娃了就是沒有辦婚禮

16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是王一博。

17樓:中山兆能矽

不清楚,他們的事從來不關心。

趙薇和章子怡為什麼不和?

章子怡明明地位比趙薇高,為什麼章子怡不是四旦之首,而是趙薇

18樓:我就要雙休

你從**得知章子怡的地位比較高?章子怡是愛在國外混,趙薇是亞洲知名n棲明星,是花旦之首也理所當然。

馬伊琍姚晨海清小宋佳罕見合影,為什麼說她們是影視圈美女戲骨的代表?

19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她們的顏值都不錯,而且這些人的演技也可圈可點。

20樓:_x_d晚晴

美女的話姚大嘴應該說不上吧,但是演技的話三個人都挺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演技非常出色,而且顏值也都不錯吧。

22樓:假蘇更生

因為她們都是比較有資質的老戲骨了,也有一定的地位了。

23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因為她們的戲演技都不錯,而且長得漂亮

章子怡為什麼討厭趙薇?

2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就一直流傳著章子怡為什麼討厭趙薇的訊息,其實這件事情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因為趙薇在新加坡安胎的時候,黃有龍卻趁機和章子怡在一起搞曖昧,就這樣使得趙薇和章子怡二人之間的關係開始破裂起來。現如今的二人似乎已經沒有任何的交集,畢竟在不同領域發展的她們很難以走到一起.

據網上爆料稱黃有龍趁著趙薇安胎期間安排章子怡全家到新加坡過春節,在此之前黃有龍就出席章子怡電影《非常完美》的宣傳活動。在第一次見章子怡的時候就豪手相送十幾個愛馬仕包包,與當年追趙薇的手法基本相似。

對此這件事情趙薇就一直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然而章子怡的經紀人也很快的做出了否認。到底這件事情真相是怎麼樣的,還真的無法得知,也就只有當事人自己最為清楚了。

趙薇帶女兒度假

近日趙薇趁著自己的女兒放暑假,帶著小四月一起度假。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表示到女神的女兒居然長得這麼大了,和媽媽趙薇年輕時候的模樣幾乎一樣。看到酒莊後的全景**後,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在娛樂圈中趙薇是大家公認的愛好葡萄酒,自從自己經營著法國酒莊之後,就時不時的帶著自己的家人到這裡一起遊玩。有時候還帶著自己的朋友一起來玩,並且親自下廚招待他們。

趙薇和章子怡的地位誰高

25樓:沒有腳的蛇能在天上飛

差不多,她們倆都是內地女星的領軍人物,章子怡拿遍各大獎項,並且具有國際知名度,趙薇影視歌導四棲,影響力和票房號召力無疑是女星裡最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趙薇,從老到少幾乎都知道,因為小燕子這個角色,有這樣乙個深入人心的角色,很難讓人不對她產生好感,而章子怡雖然扎根大銀幕,但是老老少少都知道的角色並沒有。由此可見,趙薇在中國的綜合知名度和影響力是高於章子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越薇吧,趙薇現在已經在最強導演陣容裡了,章子怡還在演員堆中混,近年來只能在電視混藝節目中露臉了。趙薇現在是往上走,章子怡是往下走

28樓:牛皮糖

人人平等,哈哈~~不能說地位吧

為什麼一線女明星,例如趙薇章子怡周迅王菲都不公開

29樓:寶貝狗狗

這一組人物關係千絲萬縷,讓人想繞都繞不出來,只得將節操碎在他們中間。趙薇周迅為拍《畫皮》關係緊張,趙薇、黃曉明曾經的緋聞情侶,趙薇章子怡的一線女星之爭,趙薇范冰冰的格格丫鬟之舊恨,范冰冰李冰冰的雙冰爭艷捲土重來,簡直誰都不服誰。奇怪的是,由黃曉明親自將范冰冰分隔出來,她被孤立了,而其他女星之間在一邊拉家常,她則視而不見地扮演著女神,手攏頭髮、雙手合一,小動作不斷,心理學角度解釋,她內心不安,在使勁掩飾心底的尷尬,而抱著章子怡的是趙薇,她暗示著,女星的心境有何等重要,那些幕後的故事都讓它滾粗負分去吧。

趙薇與章子怡哪個演技更好一點

章子怡是中國女星繼鞏俐第二個進入好萊塢能當主演的女星,可以說是國人的驕傲。起點比較高,1996 星星點燈 1998年就參演了張藝謀的 我的父親母親 並憑藉該片獲得第2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1999年出演了李安導演的 臥虎藏龍 並憑藉此片進軍好萊塢。藝伎回憶錄 2011年,憑藉劇情電影 最愛...

汪峰章子怡怎麼認識的,汪峰和章子怡怎麼認識的

我是山寨歌手 章子怡既然都已經進軍國際娛樂圈了,為什麼還會嫁給中國內地歌手汪峰呢?很多人都認為汪峰的社會地位並沒有章子怡高,章子怡算是下嫁給汪峰了,汪峰白白揀了一個大便宜。這個問題說來也很奇怪。一個搞 的和一個演員,以前從來沒傳出過什麼.突然就走到一起結婚了。據說,汪峰除了熱愛 外,最喜歡的就是玩牌...

章子怡有什麼圈內好友,章子怡有什麼圈內好友

誠誠之謎 張藝謀 她是可以用兩條腿走路的女演員,在中國像她這樣的女演員不多。我認為她是近年在世界影壇上獲得認同的中國女星中地位最高的一位。或許有人會認為她的成功有運氣的成分,但這決不是重點,章子怡是非常優秀的。我相信,只要她繼續以現在的這種勢頭發展下去,一定會做得更好 李安 都說 臥虎藏龍 成全了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