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喜歡的男人拉黑了而我也把他刪除了,他拉黑那一刻我真的好痛在他見了我就躲,這樣人不必要自己也死心了

時間 2021-06-28 14:02:24

1樓:

為這種不愛你的人心痛不值得,他既然把你拉黑見了你就躲,就證明他不愛你了要徹底和你斷絕一切關係,這是一個沒有大肚的男生,是個小肚雞腸的人,你何必為這樣的人心痛,死心了在去找一個更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太有道理了。是的是的,就應該是這樣。這樣的男人不該得到您的愛。這樣的男人不配。我支援你。力挺你。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3樓:

既然已經看清楚了事實 就放下吧 他能把你拉黑證明他不喜歡你 你就不要再想了 振作起來 你會遇到更好的aqui te amo。

4樓:情天娃娃會笑哦

拉黑就拉黑,總有更好的人適合樓主,這種人不值得傷心。做更好的自己,等待更好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兒我真的很想不通。為什麼會拉黑對方人?即使做不成,戀人了還可以做朋友嗎?

如果說拉黑了那就是徹底的。把他忘掉,不存在著做朋友的可能。如果真的遇到那樣的人,你在留戀你在。

那什麼的話也沒有什麼意義了。就放手吧。

6樓:

他把你所有的資訊都封閉了,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的感受,那麼你又何必為他這樣的人心痛呢?放下吧,不要為這樣一個不在乎你的人而心痛,不值得,

7樓:

既然分開了,傷心難免的。那就給自己信心,堅強的面對人生,相信緣分始終回來到,有緣沒分,有分沒緣都是堅持不到最後的。

8樓:衛衛保健

既然把你拉黑了,肯定不喜歡你,可你還為啥替他傷心呢,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不喜歡你 你又何必勉強 俗話說強擰的瓜不甜 你們有緣無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死心就對了,留不住的就不要留,找一個愛你的人,過幸福的一生

11樓:命定難為

他知道你喜歡他嘛?你們之前拉過手沒有呢?

12樓:五嶽雄風

以心許明月,

誰知明月照溝渠。

就當作是成長的煩惱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

13樓:昝碩

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14樓:

一切都隨緣吧!強扭的瓜不甜。

15樓:

忘記過去,去尋找新的感情。

16樓:漫凡靈

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不屑敷衍。

為什麼自己總是被一個男人拉黑,拉黑我的人是不很討厭我,拉黑我的那一刻我的心好痛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性格以及你們的相處方式有問題,拉黑應該是有原因的,如果不是那種值得交的朋友就隨他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你的人小心眼,一個男人動不動就拉黑別人,就不是一個大度的男人,不值得你去心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不是經常針鋒相對啊,不然怎麼可能動不動就拉黑。

為什麼一個男生和我表白失敗之後就把我刪了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明白,第二次表白的成功率會更加低得可憐,淪為備胎。不如放下,把所有的愛留給未來的老婆,這是對你的尊重,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未來愛人的尊重吧。

21樓:殘忍的肉球

如果一個男生表白失敗,而且再也沒有任何可能性,遇到這種情況肯定就會把對方刪了,因為已經再也沒必要聯絡了。

大多數男生在表白被拒絕之後,都會刪除對方的,有些女生會覺得,明明認識了那麼久,就算當不成男女朋友,做朋友也行啊,感覺這些男的太無情冷血了。

有些事情做了以後就沒辦法回頭了,表白了,人家拒絕你了,所以沒辦法做朋友,不僅你和女生沒辦法做朋友,女生和你也沒辦法做朋友。真的是愛的至深的時候,內心完全沒法接受做朋友這種存在,只能眼不見心不煩才能忘記。

不少男生覺得,刪除對方對大家都好,難道女生希望男生表白失敗後繼續瘋狂追求你,然後你把他當備胎,或者搞曖昧收禮物?刪了你不再聯絡保護自己不淪落成備胎,也保護你不變本加厲成長為可恥的綠茶。

因為對於大多數人來講,把喜歡的人當作朋友是一件太難的事,不刪除,偶爾看到你的朋友圈,收到你的資訊,內心難免悸動,刪除,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對於男生而言,他不顧一切對你的攻勢,結果失敗了,然後他接受了這個失敗對你也不抱有任何希望,就像是攻城略地一樣他又重新尋找他另外可能的目標。

很多男生心裡的想法是,既然你不接受我,那還有其他人會接受我,抱歉,我的愛一點都不能給你了,我要把它儲存的好好的,然後完完整整的帶給我未來的女朋友。

我覺得男生的行為並沒有任何值得被指責之處,在喜歡你的時候,不掩飾,大大方方表達,是真誠;在被拒絕的時候,不糾纏,坦坦蕩蕩離開,是尊重。刪除你,是因為既然已成定局,便應該主動斷舍離。“喜歡的人還能當作朋友相處”,是一件太難做到的事情。

畢竟表白這種事,要麼相伴,要麼相忘於江湖,要麼卑微得以“朋友”的角色陪在身邊默默喜歡,哪個男生也不想那麼卑微,所以選擇相忘於江湖。

22樓:阡陌上花開

刪,必須刪,愛而不得,而勇敢放棄才是一個成年人的表現。姑娘啊,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男生喜歡你才願意放下自己手頭的事情來安慰你,保護你,可你不願意承諾和他在一起,讓他看不到希望,傷了一個男生的心,對於這個男生來說,把你刪掉,覺了自己不切實際的幻想,證明沒了你,他還是能活的好好的。

23樓:小熊維

一個男生喜歡我,表白之後把我刪了,我覺得原因應該有下幾點?就像一則故事那樣寫到的,她用99%證明了他的誠信,用1%的證明了他的尊嚴,或許他在追求你的道路上不是一帆風順,可能是想證明自己有這個能力,所以呢,他會在你答應他的時候選擇了離開你,把你刪掉,讓你,感受一下他曾經付出的困難與苦痛,還有一點,可能是表白了之後,真正的和你在一起了之後覺得你並不是她心目中理想所需要的人物,不適合就把它刪掉了吧?以免看到這些事情,還想起往昔,看不見,不痛不癢,不聯絡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目標很準確,還有一種是因為這個男生心裡比較脆弱,遇到困難就直接回避逃避了。這兩種男生你都不應該選,還是慶幸自己發現的早,也幸虧自己沒有答應。這兩種男生不管是目標明確立馬尋找新的目標也好還是那種心裡一受挫折就放棄的男人,真的在一起會有很多矛盾產生也會讓你身心疲憊,你不是找兒子的你是找依靠的,所以要找遇事不折不撓,繼續堅持,把自己打造優秀,最後女生會心動的。

所以你不必糾結表白失敗後把你刪了,你應該珍惜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都很微妙,我也是表白過的人,以我的經驗給你看,他雖然可能並不喜歡你,但覺得朋友還是可以做做,所以覺得被拉黑也是種損失。

而且男人很多都有高傲的自尊心,他是不是覺得只有他刪你的可能,不允許你來刪他。其實這些比較難琢磨,你給的資訊較少,我也只能簡單做推理,現還有以下幾種可能!

他心裡也是有你的,只是被幸福衝昏了頭腦,假裝生氣,實際上並不想讓你刪他的,他想等你慢慢再來和他表白才接受你。

他喜歡你,可他有事業或是學業上的苦衷,想以學習為重,所以才拒絕你的表白,但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說明這個男生臉皮薄!有一句說得好:臉皮薄,吃不著!臉皮厚,吃個夠!這就是老實男人和壞男人的區別!

女人都說:多點真誠!少點套路!

在現實社會中,老實男一般自尊心很強!而女人又比較矜持,不太可能一表白,女人就會馬上答應!多少都會拒絕一兩次,這樣顯得自己不是隨意就能追到的!

以免男人不珍惜!除非是這個女人也特別喜歡他!而老實男去表白本來是鼓了很大的勇氣!

面對這種拒絕也就認為女人真得不喜歡他!真的拒絕他!幾乎不可能鼓起勇氣再次表白!

也就放棄了。

而壞男人面對這樣的拒絕!就當吃了一碗“寬面”,反而死皮賴臉!越挫越勇!刺激起了他的征服欲!不拿下對方誓不罷休!反而女人更吃這一套!所以壞男人更容易有女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他是認為你不會喜歡上他的!可能你說話過於決絕了,所以讓他喪失了信心!

這樣的話雖然可能他被傷到了,但是也從另一個方面表現出了,這個男生實在是擋不住壓力,只是因為一次表白失敗就放棄了,估計以後也很難有大發展,所以刪了就刪了吧!也別有太多的糾結!

28樓:阿哲

為什麼一個男生和你表白之

後就把你刪了?是因為他覺得你根本就不喜歡他,對他沒有任何的好感,所以說,他也明白一個,搶扭的瓜不甜,所以他就主動地放棄了,雖然說有些時候應該再堅持一下,也許就會有突破,但是有些人他屬於這急性子,你既然當面表白的時候被你拒絕,所以他也就不再浪費時間了,用那句話說叫做長痛不如短痛,所以他也就會表白失敗以後就把你刪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和你表白失敗之後就把你刪了的,說明這個男生是一個內向的、要面子的男生。他向你表白肯定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氣。被拒絕後,他會感覺自己很失敗,沒面子,甚至無法面對你。

因此把你刪了。請你一定理解對方。

30樓:李星

應該是一個比較靦腆的男生吧,對自己缺乏自信,當你拒絕了他以後,他覺得以後也無法和你做朋友了,可能無法面對你,所以,就把你給刪除了。如果他是一個你感覺還不錯的男生的話,可以交往一下試一試試一試嘛。建議你現在和他聯絡一下,告訴他。

還可以做朋友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之前和你表白,說明他是真心的喜歡你,然後鼓足了勇氣,但是你卻沒有同意,可能他認為他付出的已經夠多了,但是你卻沒有接受他的愛意,可能是認為,你們兩個確實沒有緣分,他也不願意再繼續追求你了,所以說他就把你刪了。其實這樣也是好事,這樣他又不會繼續在想著你了。

32樓:都市新

這個男生可能不是真的喜歡你,他不想以後再和你有什麼聯絡,這樣很好,各找各的,互不耽擱自己,談戀愛就得這樣,不要藕斷絲連。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在愛情之中,女生都是相對矜持的一方,因此在面對男生的初次表白的時候,不管女方喜歡不喜歡男生,往往也都會先拒絕一下,一來是表示女生的矜持不隨便,二來是考研男生愛自己的決心,如果一次拒絕就不追了,那這個男生愛女生的程度一定不高。

還有一種可能是這個男生很自卑,他在向女生表白之前,一定經歷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因此,在表白受挫之後,他會覺得沒面子,會覺得心裡承受不了這份屈辱,所以,他選擇將女生拉黑,實際上,這種男生也是愛女生的程度不深,或者說這種男生在意自己的感受,比在意女生的感受更多。

所以,在遇到這樣的男生的時候,不要感覺到遺憾,因為他們不會為你堅持一下,也不會為你承受一點委屈,更不會為你著想,被他們拉黑或許是一件好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你拒絕對他來說很沒面子,他不敢再次表白,就索性就把你從他生命中刪除,免得思念卻得不到回饋。你因為這個原因把這件事放到這個平臺上,就說明他在你心裡已經有一點位置的。也許你是要他一次一次的表白才接受他嗎?

如果你的心裡有他,現在他卻消失了。你可以聯絡上他,這樣也許你們真的能在一起的。這只是我的猜測,真實的想法只有你自己知道。

祝你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拒絕了人家男孩子,不管你用什麼藉口,你內心的真實想法就是:我看不上他,他配不上我。你心裡總會覺得:

這個男孩喜歡我,我還是很有魅力的。可是他太差勁了,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了。而且,在你心裡,你已經預設這個男孩已經成為你的附屬物。

很多女孩拒絕了男孩子之後,一旦人家男孩子跟別的女孩相愛,都或多或少有些失落,拜託,這不是愛情,這是你的佔有慾在作祟。

而人家男孩子刪了你,也是表明一種態度:我喜歡你,我就大方的追求你。你拒絕我,說明你不認可我,而我這麼優秀,總有認可我的女孩。

我不附屬於任何人,也不會做任何人的備胎,我就是想找到那個兩情相悅、彼此欣賞的女生,雖然很難,但我不會放棄,我會努力去尋找。這種男孩的愛情願景就是:希望我是一個讓你心動的人,而不是權衡取捨分析利弊後覺得不錯的人。

他把我拉黑了,電話也拉黑了,前幾天抖音加上了,今天發現是我又把抖音拉黑了,我該怎麼辦

星辰丶新羽 你好羅總,首先你得確定一下你想重新加回的想法,你是想重新跟她複合呢?還是什麼情況呢?如有複合的想法的話。是the用其他的 去聯絡他。要不然。你用你自己現在的一些賬號,他如果把他能。那黑的都拉黑了,華其實聯絡起來還是比較麻煩的,所以你自己最好想清楚是否要進行復合,如果也不談複合的話,那麼也...

突然被喜歡的女孩子刪好友或者拉黑了?這是啥意思啊

沒有發生什麼矛盾,你自己想想拉黑和刪除的根本區別在 刪除你是可以發訊息過去的,只是她不想主動聯絡而已,如果你不聯絡也就不聯絡了,但是拉黑了發什麼訊息就都看不到了,想給自己留點餘地吧.望採納 這種情況,我個人覺得無非就是兩種情況。第一就是他有男朋友了。第二呢就是有人八卦這件事了,跟她說你喜歡她,女孩子...

把對我忽冷忽熱的男人拉黑了然後他又不停的找你?

如果把對你忽冷忽熱的男人拉黑了,然後他又不停的找你,那說明這個男人是和你有很大的關係,他還是愛你的。對你忽冷忽熱的男人說明根本不在乎你,拉黑了還不停找你也許另外有目的。這個男人對你忽冷忽熱,你也沒有必要把他拉黑了。你可以不要理他就行了。他之所以現在突然不停的來找你。要麼是因為他以前是故意吊著你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