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類似金庸群俠傳的遊戲,推薦點類似金庸群俠傳的遊戲

時間 2021-06-17 07:09:15

1樓:

智冠公司一共有三部群俠作品,第一部是金庸群俠傳,第二部武林群俠傳是比較不錯的選擇,算是金庸群俠傳的續作吧,講的是金庸群俠傳的小蝦米大俠回到現代以後幾十年,武林又發生的故事,01年的遊戲了,對配置要求不高,可玩性也不錯~另外還有第三部的三國群俠傳,我當年買的正版玩的,感覺一般,是以三國為背景的,各方面感覺還是不如前兩作。還有各種玩家自制的mod,比如說遊俠網的金群mod工作組製作的金書群芳譜,是以金庸書中女性角色為主的自制遊戲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庸群俠傳最經典,但遊戲有些早畫面不行。

天龍八部《有加強版》畫面好,自由度高

武林群俠傳,自由度相當高,難玩,但好玩。

神鵰12 鹿鼎記 ,三國群俠傳。

太閣立志傳5,笑傲江湖。武俠群英傳。

3樓:匿名使用者

1、武林群俠傳 智冠出品,算是續作

2、金庸群俠傳 蒼龍逐日 某高人把金庸群俠傳重新編輯,內容完全不同了,可玩性也很高,但完全和老版用的一個介面。

3、金庸群俠傳3(半瓶神仙醋版)另一版本,畫面不同了 而且結合了武林裡一些內容,值得一玩。

這三個版本都算不錯,但共同的缺點是畫面水準不高。

4樓:基地頑主

qq遊戲裡有個,《俠義道》很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古龍群俠傳和楚留香傳奇,這兩個比武林好

金庸群俠傳2小遊戲怎樣提高悟性,金庸群俠傳2小遊戲怎樣提高悟性?

悟性一開始選擇屬性時確定了遊戲中就不能在提高了。唯一的辦法就是重玩 在選擇人物屬性時選擇,後來就不能改了 打怪時根本得不到噓草 不可以提高,在選擇人物屬性的時候就選定了 開始選擇時可以,開始後要用修改器 開始可以選擇人物屬性,一旦選定好像就沒法更改了 開始時 修改 點隨機 滿意為止 要開始的時候就選...

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的問題,跪求,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攻略和祕籍

沉玉小香 金3開局問答題得到高屬性的最好答案 一 5.半瓶神仙醋 痛哭流涕,終於被人想起來了 三 5.以上全部欠缺 金3將保持金2的一貫作風,繼續欠缺。哇哈哈哈哈 四 2.極端的工作狂人 這個說法嘛,俺十分滿意 五 5.自創武功 確切的說應該是自創武功學得前的 設計 六 2.東方不敗 不男不女當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