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包括那些方面,汽修專業都有哪些內容啊?

時間 2021-06-17 07:09:15

1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根據總成來看,分主要幾部分 ,目前大型修理,主修什麼,或者精通什麼

汽修常規保養類機油三濾,還有專攻發動機變速器的,鈑金噴漆,你可以參考,大型修配廠裡面也是每個人是有專長的技能板塊,全都會幹不過來,

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來說修理分為:日常保養,零修,和大修。

保養:就是定期的到修理廠去做一些換機油,和檢查。

零修:當你發現你的愛車有什麼不舒服的是去修理廠做的檢查和零部件的更換

大修:當愛車行駛到一定的公里數時,愛車有燒機油,竄氣,動力不足的時候就要去做一下大的手術,當然費用也要大一些!!

不同層次的學校和專業開設的課程不完全相同。

像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機電專修、汽車商務與管理經理、汽車鈑噴美專修、汽車4s精英、汽車檢測與運營、汽車維修與運營、汽車彩繪等專業則是汽修的基本專業。

一般涉及的專業課程包括:內燃機、汽油發動機/柴油發動機、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鈑金修理、汽車故障診斷排除、汽車電控、汽車電器、汽車底盤、變速器、汽車電子控制裝置、汽車空調、汽車改裝、汽車美容、汽車噴漆、汽車材料與金屬加工、汽車構造以及汽車英語、汽車電氣裝置、汽車技術使用等專業課程。

3樓:可愛的果果嘛

汽修包括日常保養,零修,大修。

日常保養就是定期更換機油、三濾及常規檢查;

零修就是對平時出現的問題進行修理;

大修就是達到一定里程或年限進行的重要部件等的修理。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機械維修工,汽車維修電工,汽車整形維修工,汽車噴漆塗裝工,汽車美容裝潢工。

5樓:

現代汽車科技含量高,必須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

6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維修專業有: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汽車快修創業班、汽車美容裝潢創業班、汽車鈑噴專修專業、汽車電器改裝專業、汽車美容保養專業、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等等。

7樓:重慶萬通

主要分為以下幾大項

一、機修,修理汽車的各類機械故障,包括發動機,變速箱,底盤懸掛系統,油路。

二、四輪定位,動平衡

三、鈑金噴漆

四、汽車電工

五、汽車美容、維護

六、換油中心

8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北方汽車學校讓我對汽車知識從一無所知到產生濃厚興趣,以至深深瞭解它、鑽研它並愛上它。這一切都是源於學校對我的培養以及我對汽修專業的熱愛!這份熱愛促使我更加如飢似渴地學習!

為我成為一個真正的汽車人打下堅實基礎!

9樓:ok永恆戰

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機電專修、汽車商務與管理經理、汽車鈑噴美專修、汽車4s精英、汽車檢測與運營、汽車維修與運營、汽車彩繪等專業則是汽修的基本專業。

一般涉及的專業課程包括:內燃機、汽油發動機/柴油發動機、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鈑金修理、汽車故障診斷排除、汽車電控、汽車電器、汽車底盤、變速器、汽車電子控制裝置、汽車空調、汽車改裝、汽車美容、汽車噴漆、汽車材料與金屬加工、汽車構造以及汽車英語、汽車電氣裝置、汽車技術使用等

10樓:cqwt汽修

一般學qixiu有以下幾個方向:一、發動機部分汽油機、柴油機二、底盤部分主要學習豐田、三菱、日產、通用、福特、現代、雪鐵龍、標緻等車系及主要國產車型的底盤特點。

三、整車漆面養護:車身清洗:柏油的清除、粘膠物的清除、全車磨泥、貼紙清除等。

四、外飾裝潢、整車貼膜等;

五、輪胎養護:四輪換位、四輪定位、輪胎動平衡、機械扒胎;補胎:輪胎內補、輪胎側補;

六、電氣改裝

七、全車升級改裝等。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來說汽車檢測和維修是聯絡在一塊的。單是汽車的維修主要是汽車電器部分,發動機部分,離合器部分,變速器部分,液壓制動部分,外在的還有輪胎什麼的。

12樓:wt汽修

包括維修,鈑金,美容,機電,噴漆,洗車

13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機修,美容,快修,電器,鈑金等等

1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機修 電器電路 鈑金噴漆

15樓:瀟瀟風雨愁

你可以去具體的專業院校看看

16樓:北方小孫老師

汽修的分類很多。像汽車美容就是一個比較前沿比較易學的方面,關鍵是能賺錢,成本低。甘肅北方⚪您創業夢。

而修車就不一樣了,一輛汽車光保養每年起碼一次。北方職業教育,專業的汽車醫生。

17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不同層次的學校和專業開設的課程不完全相同。

像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機電專修、汽車商務與管理經理、汽車鈑噴美專修、汽車4s精英、汽車檢測與運營、汽車維修與運營、汽車彩繪等專業則是汽修的基本專業。

一般涉及的專業課程包括:內燃機、汽油發動機/柴油發動機、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鈑金修理、汽車故障診斷排除、汽車電控、汽車電器、汽車底盤、變速器、汽車電子控制裝置、汽車空調、汽車改裝、汽車美容、汽車噴漆、汽車材料與金屬加工、汽車構造以及汽車英語、汽車電氣裝置、汽車技術使用等專業課程。

18樓:l李李木子

具體要看你學習什麼專業的,每個專業涉及到的內容都不一樣,一般學汽修有以下幾個方向:一、發動機部分汽油機、柴油機

二、底盤部分主要學習豐田、三菱、日產、通用、福特、現代、雪鐵龍、標緻等車系及主要國產車型的底盤特點。

三、整車漆面養護:車身清洗:柏油的清除、粘膠物的清除、全車磨泥、貼紙清除等。

四、外飾裝潢、整車貼膜等;

五、輪胎養護:四輪換位、四輪定位、輪胎動平衡、機械扒胎;補胎:輪胎內補、輪胎側補;

六、電氣改裝

七、全車升級改裝等。

19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我們的汽修學校”,這是專門的汽修學校,在我國算是開辦的比較早的專門學習汽修類知識的學校,開設的課程也是緊貼市場需求的,像汽車美容、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高階技師等,有適合初、高中生的課程,也有針對創業人群開設的短期培訓班,他們在西南地區也算是裝置種類多、師資力量超雄厚的了,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有營銷、新能源、二手車、美容、機電啊等等很多專業,建議你來實地考察。

汽修專業都有哪些內容啊?

20樓:璀璨的東方

汽車專業有很多,汽車為序,汽車美容裝具,鈑金噴漆等專業。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機械基礎、汽車電子技術、汽車網際網路技術、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控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控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車身修復(鈑金整形、汽車塗裝)、汽車營銷、汽車保險、汽車商務、二手車、新能源、快修快保、高階車檢測等。

22樓:北方小胡

看你想學那些內容,是關於汽車方面都有的

23樓:水瓶竺涵育

看你學什麼專業的,具體要看你學習什麼專業的,每個專業涉及到的內容都不一樣,一般學汽修有以下幾個方向:一、發動機部分:汽油機、柴油機;二、底盤部分:

主要學習豐田、三菱、日產、通用、福特、現代、雪鐵龍、標緻等車系及主要國產車型的底盤特點。三、整車漆面養護:車身清洗:

柏油的清除、粘膠物的清除、全車磨泥、貼紙清除等。四、外飾裝潢、整車貼膜等;五、輪胎養護:四輪換位、四輪定位、輪胎動平衡、機械扒胎;補胎:

輪胎內補、輪胎側補;六、電氣改裝

七、全車升級改裝等。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4樓:電影寶藏社

汽修學什麼?你得先看你是修什麼車的!我就拿乘用車舉例吧!

一般汽修指的是比較簡單的汽車美容(類似咱自己的美容美髮),這只是外觀上的,汽車噴漆,刮膩子層、修補劃痕等等

另外就主要是車身上面的,比較多的就是要會汽車的保養知識!比如顧客找到你,你要知道這臺車可能**出問題了,應該怎麼解決!一般的包括更換火花塞,車輪調整,機油更換,制動踏板行程調整!

這些都是基礎知識

更多的,你需要在實際學習過程中不斷積累!

搜尋汽修的專業課程有哪些

專業的汽修培訓學校

學汽修學徒可以學嗎

2023年最火美容專案

汽修行業未來5年前景

學汽修培訓一般學費

25樓:三口之家自己

學的全是關於汽車的所有知識,只要你努力

26樓:重慶萬通

很多的,具體大概分了以下幾個方面:

一、發動機部分:汽油機、柴油機;二、底盤部分:主要學習豐田、三菱、日產、通用、福特、現代、雪鐵龍、標緻等車系及主要國產車型的底盤特點。

三、整車漆面養護:車身清洗:柏油的清除、粘膠物的清除、全車磨泥、貼紙清除等。

四、外飾裝潢、整車貼膜等;五、輪胎養護:四輪換位、四輪定位、輪胎動平衡、機械扒胎;補胎:輪胎內補、輪胎側補;六、電氣改裝

七、全車升級改裝等。

27樓:上海萬通汽車教育

電工,機修,底盤,電控,高噴,電子,美容,鈑金

電工就是汽車電路,機修就是發動機,底盤就是變速箱電控就是高深一點的發動機還有底盤。電子就是電腦板的電路,美容應該知道吧。內飾外氏洗車改裝,鈑金就是鈑金噴漆,事故車的恢復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網際網路技術、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控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控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車身修復(鈑金整形、汽車塗裝)、汽車營銷、汽車保險、汽車商務、二手車、新能源、快修快保

2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商務營銷,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新能源快修,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焊接等等,根據不同的人群有對應的專業設定

30樓:讀過書的法規

汽車電控、電工、 機修、鈑金、美容。基本上就這些。其他的就不是很理想了。v

31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維修、汽車美容。鈑噴、改裝等等,學汽修如果細分的話可以分成很多,面向的崗位也很多,如果要學習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比如你想從事技術崗,維修崗等等,那肯定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如果要快速就業或者有創業打算那就選擇汽車美容、鈑噴這樣的專業,學得快,好上手!

3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可以包括為汽車發動機、汽車底盤、汽車電氣、汽車電控、汽車營銷、汽車保險、二手車、汽車鈑金、汽車美容、汽車噴漆、汽車改裝、新能源等等幾個方面。

33樓:雙子加菲喵

汽修有好多種專業,有機修,檢測,美容,鈑金,電器,新能源專業等。

3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有好多種專業,有機修,檢測,美容,鈑金,商務,保險理賠,噴漆,電器,還有現在發展前景最好的新能源專業。

3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工程,汽車服務工程,汽車維修工程,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汽車電子技術,汽車改裝技術,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汽車整形技術,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保險,汽車營銷與服務專業,汽車運用技術等。

汽修包括哪些

3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的汽修技術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下。汽修包括了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維修技術等等許多不同的專業,看看自己是喜歡什麼專業,現在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機會也時蠻多的。建議考慮下。

37樓:冬天還是冷白羊

以汽車學校

抄舉例,如果是初高中生襲,那麼學習有技能bai+學歷的du專業比較好。像新能源汽zhi車技術,高階車檢測與維dao修等等,全面系統的學習汽車技術。而對於已經就業的成年人,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檢測維修或者汽車4s維修技師等純技能精修的專業,學好了技術,將來可以到4s店或者一些汽車修理企業工作,

如果你是想創業,可以學習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汽車改裝、汽車快修快保等專業。學的時間不會很長,好上手,滿足創業開店的需要。

針對初高中生,肯定是0基礎開始,分模組系統學習,學習到一定的階段,再考慮自己往哪個方面發展。而想要快速就業創業的成年人,不妨認準一個專業鑽研,一創業為目標,一切為了創業服務。

汽修包括那些專業,汽修專業有哪些??

您好!汽修專業主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電氣,電控,鈑金,噴漆,美容裝潢,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您採納!汽修專業是很多的,可以劃分為 八大精修技能 和 五大王牌專業 五大王牌專業 汽車維修工程師 網際網路 汽車連鎖運營 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 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 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學時...

汽修專業主要有哪些課程,汽修專業有那些課程?

汽修專業課程設定 公共課程 高等數學 英語 計算機應用基礎 微機原理及應用 政治經濟學等主修課程 機械設計 機械檢測 機械製造技術 機械設計 金屬工藝學 電工原理 工程圖學 電子技術 汽車概論 汽車構造 汽車電子電器裝置 汽車檢測與維修 汽車服務 汽車運用 汽車美容 發動機原理與汽車理論 汽車設計 ...

選汽修學校需要從哪些方面來選擇

一 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二 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 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