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3最厲害的暗器是什麼,金庸群俠傳3小龍女厲害還是王語嫣厲害?

時間 2022-01-04 21: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金庸群俠傳3中最厲害的暗器就是霹靂雷火彈(看過倚天屠龍記的人應該都知道就是成崑那老和尚使用過的)

如果配上漫天花雨應該不錯(漫天花雨在華山派拜師穆人清才能得到)霹靂雷火彈獲得方法:1.用闖王寶藏圖做任務就可以得到一把倚天劍,一把屠龍刀,還有100顆霹靂雷火彈。

2.可以在牛家村給鐵匠打造(當然,打出來的機率不是很高,汗,這麼多**,是非常低),看rp了,rp好的還可以拿到倚天劍(像我,以前3倚天劍,一把征服峨嵋派,一把闖王寶藏,一把打造出來的,不是趙敏的假倚天劍哦!!)

3。用修改器吧(教壞孩子了,怎麼能讓lz作弊去呢!!!)前面兩種是正常途徑,希望lz滿意我的回答(字也不少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漫天花雨

擲針術腐屍毒

青字九打

……好像還有

彈指神通10級+霹靂雷火彈 最厲害

3樓:

暗器最厲害的是霹靂雷火彈 ,配漫天花雨群攻最牛

4樓:匿名使用者

霹靂彈,闖王寶藏裡拿到的那種圓圓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暗器最厲害的是霹靂雷火彈

6樓:匿名使用者

霹靂雷火彈,漫天花雨群攻,打獵提公升技能,建議華山派去找穆人清

7樓:手機使用者

霹靂雷火彈加漫天花雨

金庸群俠傳3小龍女厲害還是王語嫣厲害?

8樓:歸來去

1、論厲害還是王語嫣,先切磋,把屬性練到100,再狂給東西,再結婚,乙個屬性過200的超級boss就形成了。

2、論實用性還是小龍女,畢竟小龍女是群傷,王語嫣是單體。而且,給王語嫣的東西還可以給郭靖等等,拿來練乙個王語嫣太浪費了。

1、**(神秘商人那裡買就可以了)。

2、九陰真經上捲(目前也只有入古墓派才可以得到)。

3、九陰真經下卷(完成昔日的皇妃,俠義大過80並且打勝老頑童就可以得到)。

4、玉女心經(目前也只有入古墓派才可以得到,最好別給王語嫣,玉女心經小龍女必備的),以上就是全部了。

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的問題,跪求,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攻略和祕籍

沉玉小香 金3開局問答題得到高屬性的最好答案 一 5.半瓶神仙醋 痛哭流涕,終於被人想起來了 三 5.以上全部欠缺 金3將保持金2的一貫作風,繼續欠缺。哇哈哈哈哈 四 2.極端的工作狂人 這個說法嘛,俺十分滿意 五 5.自創武功 確切的說應該是自創武功學得前的 設計 六 2.東方不敗 不男不女當然是...

金庸群俠傳3v1 08完美攻略,金庸群俠傳3v1 08完全攻略

金庸群俠傳3超多攻略,各門派 各種玩法都有 也有我寫的 在此時,我告訴你,開始時,一定選華山,華山可以學超猛武功獨孤九劍和辟邪劍法,獨孤九劍是在加華山後,去後山木屋,見一老頭,自稱是劍聖,ok 他會教你狂風快劍,練十級他教你奪命連環三仙劍練十級,叫你漫花手法,暗器此時必須30以上,練到9級,在找老頭...

金庸群俠傳3的攻略,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哇!我無話可說!上面那位高手已經全說完了,佩服!金庸群俠傳3全攻略 下個超強初始存檔然後替換以前的存檔你就無敵了。過木人陣比較簡單,可以在3月以前就過,遊戲開始選掌法,第2天進少林,然後點研究佛法5天到2月10左右時就開始練武功,一直練,練的不能再傳的時候已經可以打300 600 然後打通經脈,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