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品牌的瓷磚好,買什麼牌子的瓷磚比較好?

時間 2022-01-04 21:40:10

1樓:偏執

(1)金舵集團(2023年):金舵陶瓷、金牌天緯陶瓷、強牌陶瓷、星期7瓷磚。

(2)東鵬集團(2023年):東鵬、大唐合盛。

(3)新中源集團(2023年):新中源、聖德保、郎高(現已更名為郎寶,你是我的郎,我是你的寶,吐)、新南悅、新粵、紫砂、裕景、新里萬、萬峰、珠江、天偉、巴丹、聖卡、陶仙坊、衡利豐、聖保路、瑞興堡、興邦、羊城。

(4)鷹牌企業(2023年):鷹牌、華鵬。

(5)能強集團(2023年):能強、強輝、萊德利、利家居、金科。

(6)巨集威集團(2023年):巨集宇、威爾斯、巨集陶、卡公尺亞、意特陶。

(7)唯美集團(2023年):馬可波羅、l&d。

(8)新明珠陶瓷集團(2023年):冠珠、薩公尺特、格萊斯、金朝陽、惠萬家、路易摩登、康健、蒙地卡羅、金利高、賓利、德美、五福、百順。

(9)歐雅集團(2023年):金歐雅、歐美、奧公尺茄、意利寶、金陶名家、珈瑪。

(10)金牌陶瓷(2023年):金牌亞洲、澳翔。

(11)大將軍(2023年):大將軍、長安、神韻、梵香1860、綠蘋果。

(12)興輝集團(2023年):興輝、加西亞、家樂陶、蒙陶、金雅博、科威爾。

(13)新潤成企業(2023年):新潤成、樂家居、裕成、壹加壹。

(14)博華企業(2023年):博華、我e家、名典、駱駝、和家。

(15)蒙娜麗莎(2023年):蒙娜麗莎、樵東。

(16)歐神諾集團(2023年):歐神諾、特地。

(17)冠星王企業(2023年):羅馬利奧、冠星王、格仕陶。

(18)匯亞企業(2023年)::匯亞、恆福、瑪緹。

(19)陶一郎企業(2023年):陶一郎、紅蜘蛛、伊莎、酷瓷。

(20)順成集團(2023年):順輝、百特、王者、森尼、駿程、美陶、湯普森、泰倫斯、萊斯曼、兆邦、榮旺、創銳。

(21)單品牌運作:諾貝爾、冠軍、斯公尺克、嘉俊、博德、簡

一、瑪拉茲、樓蘭、金意陶、聖凡爾賽 、芒果、亞細亞、小蜜蜂、懋隆(木紋)皇磁(仿古)波爾圖(小規格仿古)。

(22)四大私拋:英基、英超、世標、安基。

2樓:

沒用過不知道,但可以教你些判斷瓷磚好壞的方法(順便也說下用來填瓷磚縫隙的瓷磚美縫劑品牌吧,反正都會用到,比較好的品牌有全豐美縫劑、青居美縫劑,新聞上說最近又出來了銀離子美縫劑,據說殺菌效果很好)

接著說瓷磚,大家裝修前一定要先計畫好自己的裝修成本,把每一塊的使用費用精心規劃好,因為裝修所牽扯到的不僅僅是瓷磚,最好用紙和筆把每一項費用事先都記錄下來,這樣你就不會被銷售人員左右而超出裝修預算了。買什麼磚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挑選,教大家一些最實用的挑磚方法,買磚時就不用被銷售人忽悠了,這些方法都是業內人用來測試瓷磚好壞的方法,雖然不能說可以100%挑到好磚,但至少80%是不會錯的。

1、看轉體背面,看看顏色是否純正,一般純正顏色顯示為乳白色(偏白色),不能發黑、不能發黃、表面有黑點更不行,發黑發黃證明磚體本身有雜質,雜質多了

磚的密度更定下降,平常實用過程中容易出現斷裂、損壞。但是磚體背面不能很白很白那也不正常,說明矽酸鋯原料用的太多,國家檢測瓷磚有沒有放射性其中一項

就是檢測矽酸鋯原料的實用量,矽酸鋯原料可以使磚變白變亮,但是矽酸鋯原料也是放射性的主要**之一,一定要注意。一般正規廠家都有國家的檢測報告證書,

你要求他們出示就可以了,注意:一定要是用相框裝訂的那種彩色證書或是產品宣傳冊後面的引數表明,不是影印的檢驗報告,那東西是可以偽造的。

2、看瓷磚側面的顆粒體是否細膩均勻,顆粒體大、粗糙的話磚體密度酥鬆,使用過程中肯定也會出問題,舉個簡單的例子:你拿到房子時一般是毛胚房,牆面都是水泥面很是粗糙,當你使用了膩子粉後牆面就比較光滑、細膩了,你就用這樣的標準去看就好了。

3、把磚立起來,用手敲擊磚體,聲音越清脆證明磚體密度越高,品質就越好,聲音越沉悶證明瓷磚密度越差,瓷磚的抗汙、耐用能力就越差。

4、如果是買拋光磚(600規格以上的大地磚),用手觸控磚體正表面(手背觸控),入手感覺越光滑證明磚體表面的針孔越少,抗汙能力就越高,只要不用在衛生間或是廚房就不用擔心防滑問題。:

3樓:安熠鐵娥

瓷磚是目前使用比較廣泛的一種材質,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買什麼品牌的瓷磚好,其實瓷磚的種類是非常多的,不僅要重視品牌,更要重視的是瓷磚如何挑選,瓷磚的挑選方式是非常多的,可以根據個人需求來進行挑選,不同材質的瓷磚有不同的特點,選購的時候需要了解。

1、蒙娜麗莎瓷磚——廣東蒙娜麗莎集團****,成立於2023年,充分利用了時間的大量利用現代科技發展自己,迅速在中國的地磚市場佔了自的一席之地,蒙娜麗莎地磚更是以獨特的外形收穫了無數人對它的喜愛。

2、亞細亞瓷磚——亞細亞集團控股****是亞洲具度的全方位陶瓷專業製造廠商之一,是在新加坡掛牌上市的中國陶瓷公司,集團總部位於上海。

3、東鵬——地磚十大品牌中的東鵬品牌,該品牌隸屬於廣東東鵬股份****,地磚十大品牌之一,中國的馳名商標,先進的思想了裝置使得東鵬在建立之後就迅速占領國內市場,並且成為了中國具價值品牌,隨著公司的發展,東鵬的產品將更加多元化。

4、鷹牌瓷磚——鷹牌控股****,中國地磚十大品牌,當今規模的專業生產建築陶瓷企業。本著不斷創新,向客戶提供差異化的高額附加值的產品和服務的理念,該品牌將會在地磚行業裡繼續順利前行。

瓷磚如何挑選?

1、瓷磚如何挑選?滴水試驗。可將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說明密度稀疏,其內在品質以前者為優。

2、瓷磚如何挑選?尺量。瓷磚邊長的越高,鋪貼後的效果越好,買瓷磚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節約工時和輔料。用捲尺測量每片瓷磚的大小周邊有無差異,高的為上品。

3、瓷磚如何挑選?看外觀。瓷磚的色澤要均勻,表面光潔度及平整度要好,周邊規則,圖案完整,從一箱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無色差、變形、缺稜少角等缺陷。

4、瓷磚如何挑選?聽聲音。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

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如聲音沉悶、滯濁為下品。

上述講解了買什麼品牌的瓷磚好,選購瓷磚的品牌的時候,需要對每乙個品牌的售後情況有一定的了解,這樣才能夠方便人們了解品牌,從而進行良好的選擇。上述也講解了瓷磚如何挑選,因為瓷磚的應用場合不一樣的話,一般存在的差異還比較大,所以根據應用的場合進行選擇。

4樓:奉為圭臬

什麼牌子的瓷磚好,哪個品牌的瓷磚好

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便宜品牌資質的瓷磚都比較便宜過於便宜的瓷磚一定是存在平整度不過關,一般使用這些平整度不過關的瓷磚對房屋進行裝飾裝修,房屋整體很難出效果用這樣的瓷磚鋪貼地面或者是牆面時往往都會出現不平整的現象,一般要想家居裝修出效果,選好瓷磚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瓷磚除了點綴和裝飾房屋之外更重要的作用就是可以對房屋整體表面起到保護作用。

6樓:南盈芒靈慧

那要看你用在什麼地方咯,好牌子很多的,只是**偏高。比如十大品牌就不錯

7樓:齊家網

目前市面上地磚的品牌有很多的,我上品牌**看了看,總結了下,以下這些地磚品牌價效比是比較高的。廣東東鵬瓷磚(廣東佛山,行業領軍,品質好**太高)匯亞-恆福集團(廣東佛山,品質一流,高價效比方面的傑出代表)蒙娜麗莎瓷磚(廣東佛山,比較注重藝術性)斯公尺克陶瓷(華東上海,華東地區傑出的瓷磚品牌)鷹牌陶瓷(廣東佛山,曾經是中國陶瓷行業的代名詞) 新中源集團(廣東佛山,集團優勢突出,產品選擇好)新明珠集團(廣東佛山,集團優勢突出,花色比較多)諾貝爾瓷磚(華東杭州,來自華東,高品質也**)歐神諾陶瓷(廣東佛山,行業創新方面的傑出代表)馬可波羅陶瓷(廣東東莞,仿古磚領域的傑出代表)以上品牌的不管在銷量、還是在**、售後方面都是很有優勢的,建議您根據自己裝修風格選擇合適的地磚品牌。

8樓:

在我們襄陽和棗陽,賣的最好的瓷磚牌子是榮旺。還有順輝買的人挺多,但是順輝比榮旺貴點。聽說它們都是乙個企業的,***像差不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瓷磚、順輝瓷磚、東鵬瓷磚、諾貝爾瓷磚

10樓:申屠笑雯波平

價錢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有些廣告打得多的,肯定成本就高了,要看花色,質量和**的綜合因素

11樓:匿名使用者

強輝瓷磚 東碰瓷鑽 這兩個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永心陶瓷 品牌創於2023年,產品以「厚度」和「定製」為特點,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公司秉承「至真至誠 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獲得中國企業發展委員會和中國優質品牌統計中心聯合頒發的「中國瓷磚行業十大品牌「全國瓷磚行業十佳誠信連鎖品牌」同時還獲得中國中輕產品質量保障中心頒發的「中國行業質量公證十佳品牌」"國際知名品牌"「中國綠色環保產品」等殊榮。公司以「創造財富 造福社會」為使命,不斷通過對資本、人才、技術和資訊整合運營,向著百年建陶企業目標前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陶城瓷磚不好,我家2023年6月在陝西買的陶城瓷磚tc8221,鋪到家裡後,色差極大,一塊和一塊顏色不一樣,整個就是花的。朋友來看了還以為是舊瓷磚拼湊的。廠家竟然說他們的瓷磚必須在三公尺以外看色差;還說他們的3d磚是轉色的,不同角度顏色不同。

不予處理。要買瓷磚的朋友可以參考。

買什麼牌子的瓷磚比較好?

14樓:叫佳佳啦

買冠珠瓷磚比較好。冠珠外牆乾掛系列,gb1012648外牆磚,參考**:176。

冠珠洞石系列,gw-d361002y外牆磚,參考**:226。冠珠浮雕、歐式仿石磚系列,3106外牆,參考**:

198。冠珠地球磚王系列,gb13121800外牆磚,參考**:257。

冠珠品牌經營理念

以「民族品牌、中華風采」為經營理念,專業生產高檔拋光磚、內牆磚、耐磨磚、仿石外牆磚、浮雕磚、仿古磚、梯級磚等系列產品,主要有:地球磚王、星雲石、寶麗石、雲寶石、琥珀玉、天韻石、**海岸、玲瓏玉、雪花白、漢白玉石、玉脈石、金碧石、雲影石、羅馬雲石、微晶鑽、點金石、夢幻彩雲、倚天石、麗晶石、純色磚、錦玉石、滾筒印花瓷片等高科技含量的系列精品。

近年來「冠珠」陶瓷先後榮獲「中國名牌產品」、「首批國家免檢產品」、「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中國環保產品」、「國家3c認證」、「廣東省著名商標」、「省級高新技術企業」、「佛山陶瓷十強企業」等眾多榮譽稱號。

買瓷磚哪個品牌比較好?買瓷磚什麼品牌最好價效比最高?

回答親,馬可波羅瓷磚比較好,而且 也便宜馬可波羅品牌誕生於1996年,企業實力非常強大。是國內置陶產品罪系列最全的品牌。企業擁有380多項專利。並結合中國文化,將中國文化的精髓展現在瓷磚上,有著東方特色的馬可波羅瓷磚就誕生了。提問我的廚廁不想用大品牌瓷磚。主要看自己的需求,有些品牌磚 和樣式並不一定...

買什麼品牌的手機好,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用又耐用?

開曼容 現在國內的手機品牌有華為手機和oppovivo都是比較熱賣的。具體呢,還得給個人的需求。看你比較喜需要什麼?嗯,樣的功能那麼你就去嗯,手機專賣店選擇一個自己需要功能強一點的手機是最好的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螢幕色彩167...

什麼品牌的瓷磚價效比最高啊,買瓷磚什麼品牌最好價效比最高?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看瓷磚商家標籤 表面是我們首先能看到的地方,例如看瓷磚後背的標籤,一般來說,品牌商出品都是有標籤的,如果你沒有看到,可以多留個心眼問問,以免以 低的充當你購買的貴瓷磚。2 檢視瓷磚等級標記 任何物品都是有分等級的,瓷磚一般會分為5個等級,首先要看看,你家到的瓷磚是在哪個等級,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