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瓷磚哪個品牌比較好?買瓷磚什麼品牌最好價效比最高?

時間 2022-11-29 03:35:09

1樓:迎著雨向前衝

回答親,馬可波羅瓷磚比較好,而且**也便宜馬可波羅品牌誕生於2023年,企業實力非常強大。是國內置陶產品罪系列最全的品牌。企業擁有380多項專利。

並結合中國文化,將中國文化的精髓展現在瓷磚上,有著東方特色的馬可波羅瓷磚就誕生了。

提問我的廚廁不想用大品牌瓷磚。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自己的需求,有些品牌磚**和樣式並不一定是你所接受的,從質量,自身需求,經濟方面去考慮更好。

3樓:qd瓷磚

為了確保瓷磚的品質,建議選擇有一定知名度、且口碑好的品牌,另外,還要學會以下幾個挑選瓷磚的方法:

同一規格的產品,品質好、密度高的瓷磚分量越重,反之,質量較次的瓷磚分量較輕,選購時可用手掂一掂。

在徵得商家的同意後,可以拿個尖銳的硬物在瓷磚表面上劃一下,若留下劃痕,說明瓷磚的硬度低,若劃不動,且沒有明顯的劃痕,則說明瓷磚的硬度高,更耐磨耐刮。

4樓:上帝有點二

可以買一些價效比且有名氣的品牌,其中一線品牌最好,要有自己的工廠生產。比如晟朗瓷磚,艾輝陶瓷,都不錯。

買瓷磚什麼品牌最好價效比最高?

5樓:尚品宅配

因為家裡要裝修,所以大大小小都是親力親為。所以裝修結束後,對材料了解了不少,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瓷磚可以分為這六種:馬賽克、拋光磚、仿古磚、拋釉磚、通體磚、玻化磚。

通體磚:通體磚有個不得不說的優點,就是它的防滑性特別好。一般我們所了解的防滑磚都是這種通體磚。它的正反面是一樣的。

這種瓷磚價效比也高,算是物美價廉。

拋光磚:簡單講,拋光磚其實就是經過表面經過拋光之後,所製成的磚。拋光磚材質比較堅硬,適合室內很多地方用。但是盡量避免洗手間和廚房。

而拋光磚的優點在於,質量很輕,一般實物與**顏色一致。但它的弊端在於,防滑性較差。所以購買要謹慎。

玻化磚:玻化磚雖也需要打磨,但不同的是,它不需要拋光,比較光滑,材質也比較硬。在很多方面都比普通的大理石要好的多。

它的優點是顏色比較鮮明,成分相對安全,質量也較輕,方便清潔。

釉面磚:它的**比較高,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抗汙性比較強,所以特別適合用在衛生間、廚房等地方,便於清潔。

仿古磚:顧名思義,仿照古老,風格比較復古,偏美式風格,整體比較大氣、沉穩。

馬賽克:推測,可能因為馬賽克看起來不是很高階,所以經常被用在衛生間之類的地方哈哈。

綜上所述:其實裝修房子是件綜合的事,它要結合方方面面,比如你的喜好、你的收入等等。不能一味地聽別人介紹,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 2、諾貝爾 3、順輝瓷磚 4、東鵬瓷磚 5、蒙娜麗莎 7、冠珠陶瓷。

1.馬可波羅瓷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巨集宇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陶瓷一線品牌,首批通過優質產品認證,中國建衛陶30年30知名品牌,廣東著名商標,廣東巨集宇陶瓷****。

7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便宜品牌資質的瓷磚都比較便宜過於便宜的瓷磚一定是存在平整度不過關,一般使用這些平整度不過關的瓷磚對房屋進行裝飾裝修,房屋整體很難出效果用這樣的瓷磚鋪貼地面或者是牆面時往往都會出現不平整的現象,一般要想家居裝修出效果,選好瓷磚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瓷磚除了點綴和裝飾房屋之外更重要的作用就是可以對房屋整體表面起到保護作用。

8樓:住哥有話說

理性看待瓷磚,瓷磚的**價值由它的款式,材質,工藝,吸水率決定。聽聽住哥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

市面上的瓷磚,高中低檔都有。

其實沒有所謂的價效比,看著質量可以,講下價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立凱瓷磚,我家裡用的就是立凱瓷磚,比同事家同等價位的要好很多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您購買路途瓷磚,這是中意合資企業,專業做啞光瓷磚。風格非常個性,全系列通體大理石。

12樓:華美樂裝飾

其實瓷磚品牌是非常多的,一般常見的品牌有馬可波羅和東鵬和諾貝爾和博德和金意陶以及蒙娜麗莎等,以上這幾個瓷磚品牌都是業界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

家用瓷磚什麼牌子的好

13樓:搜狐焦點

本人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其實有很多客戶也問過我同樣的問題,現在市面上的瓷磚品類很多,難免會挑得眼花繚亂,除了要參考家居的整體風格之外,還要考慮其他諸多因素,推薦箭牌瓷磚了解下,好多客戶用過之後都反饋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itto意特陶

氣溫降低,體感變冷,你是否也變身「宅家達人」了呢?

冬日不想出門,如何才能越宅越舒服?

家裡這樣布置。

讓家迅速「公升溫」!

每個人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體,你的客廳也可以像你一樣擁有獨特個性。嘗試混搭不同的色彩、材料與款式,營造溫馨怡人的氛圍,讓所有人都能感受賓至如歸的感覺。

乙個色調清新自然的臥室,從線條到布局都以簡約為主,給人帶來了舒適的生活享受。飄窗的設計,不僅增加了室內採光,且極具美觀性。或深或淺的長莖花卉,為這抹寧靜增添幾分活力,也為冬日的家增添亮麗色彩。

浴室是我們每天歸家以後,卸下疲憊,沐浴身心的重要場所。乙個清新舒爽的浴室空間,能夠讓居者放鬆解壓,提公升生活的幸福感,更貼合你對冬日的家的想象。

柔和自然,色彩搭配簡單利落,給人寧靜舒適感,看起來既顯韻味又顯高階,營造出足夠舒適的休憩環境,冬日就應該這樣宅家。

15樓:奉為圭臬

什麼牌子的瓷磚好,哪個品牌的瓷磚好。

16樓:爆肝的動漫姬

什麼牌子的地板磚比較好?國產瓷磚排名。

17樓:金煌建築裝飾****

東鵬、馬可波羅、蒙娜麗莎、諾貝爾、歐神諾等這些算是不錯的品牌,可以去比較下吧!

18樓:網友

千萬別買歐派瓷磚,**不低,看好樣品,結果等了9天送來瓷磚和樣品差異很大,送磚前讓付清全款,不退不換,我說少退我200元都行,不退不換官網上**永遠無人接,掃包裝上***彈出**聯絡**18888888888,打了是空號,請大家別象我一樣上當,

19樓:奇晴照勞胤

諾貝爾的瓷磚質量和服務都不錯,但**稍微的貴了一些。如果要價位適中的我認為您可以到斯公尺克的專賣店看看。這個牌子的磚也不錯。

瓷磚選什麼牌子的好

20樓:奉為圭臬

什麼牌子的瓷磚好,哪個品牌的瓷磚好。

21樓:爆肝的動漫姬

什麼牌子的地板磚比較好?國產瓷磚排名。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地磚十大品牌兒有馬可波羅瓷磚,順輝瓷磚,東鵬瓷磚,諾貝爾瓷磚,冠珠瓷磚,蒙娜麗莎瓷磚,歐神諾瓷磚,斯公尺克瓷磚,鷹牌瓷磚,冠軍瓷磚。

23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2、順輝、3、東鵬、4、諾貝爾、6、蒙娜麗莎。

買什麼牌子的瓷磚比較好?

24樓:叫佳佳啦

買冠珠瓷磚比較好。冠珠品牌經營理念。

以「民族品牌、中華風采」為經營理念,專業生產高檔拋光磚、內牆磚、耐磨磚、仿石外牆磚、浮雕磚、仿古磚、梯級磚等系列產品,主要有:地球磚王、星雲石、寶麗石、雲寶石、琥珀玉、天韻石、**海岸、玲瓏玉、雪花白、漢白玉石、玉脈石、金碧石、雲影石、羅馬雲石、微晶鑽、點金石、夢幻彩雲、倚天石、麗晶石、純色磚、錦玉石、滾筒印花瓷片等高科技含量的系列精品。

近年來「冠珠」陶瓷先後榮獲「中國名牌產品」、「首批國家免檢產品」、「廣東省百強民營企業」、「中國環保產品」、「國家3c認證」、「廣東省著名商標」、「省級高新技術企業」、「佛山陶瓷十強企業」等眾多榮譽稱號。

2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便宜品牌資質的瓷磚都比較便宜過於便宜的瓷磚一定是存在平整度不過關,一般使用這些平整度不過關的瓷磚對房屋進行裝飾裝修,房屋整體很難出效果用這樣的瓷磚鋪貼地面或者是牆面時往往都會出現不平整的現象,一般要想家居裝修出效果,選好瓷磚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瓷磚除了點綴和裝飾房屋之外更重要的作用就是可以對房屋整體表面起到保護作用。

26樓:鄂成元珍

各個地方的牌子不一樣,其實很多瓷磚都是貼牌的,所以牌子不重要,重要的是選擇厚道的老闆,不要賣給你假貨。瓷磚可以這樣講:你用5倍的**買到的質量可能只能提高1.

5倍。看你自己的口袋吧。普通家裝如果達到100每平公尺的話,那個質量就夠了。

27樓:來自植物園百般難描的孫堅

馬可波羅瓷磚,東鵬地磚,諾貝爾瓷磚,冠珠瓷磚,緹香瓷磚等豆挺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之星或者富士通品牌這都是佛山一線品牌。

瓷磚選購什麼牌子的好?

29樓:無關痛癢

1、馬可波羅瓷磚,馬可波羅國瓷磚是國內品牌化的瓷磚品牌,是中國銷量較好的瓷磚品牌,在國內外都設立的有多家專賣店。馬克波羅瓷磚的品種非常的齊全,適用於各種房屋的裝修,且質量優異環保。

2、博華瓷磚是專業生產瓷磚的現代化化企業,位於中國佛山,產品不僅受到國內消費者的青睞,近年來的出口量在同行業中也是名列前茅。

3、歐神諾瓷磚,材質低碳環保,為人們提供了綠色環保的生活環境。是現在國內做的比較好的瓷磚民族品牌,在中國陶瓷行業中佔據著很大的比重。

30樓:qd瓷磚

市面上瓷磚口碑比較好的品牌有qd瓷磚之類的品牌,但是消費者要注意,在選購瓷磚時不能將品牌作為選購瓷磚的首要標準,而應重點關注以下幾個選購要點:

用手掂量一下瓷磚的重量,將幾款瓷磚進行對比,越重的,說明密度越高,會更抗壓。

提前徵得商家的同意,可以用鑰匙在瓷磚的表面刮一下,看耐磨程度。

用水性馬克筆在瓷磚上畫一下,若10分鐘後用溼抹布還能擦除的,說明抗汙性好,易清潔。

買瓷磚選哪個品牌比較好?

31樓:上海千祥裝飾

1、根據使用的位置不一樣,所挑選的磚也就不一樣。如衛生間的地磚一定要挑選防滑磚,廚房的牆磚盡量不要選擇啞光磚,因為實在是太難打理了,大型公共場所可以選擇拋光磚,因為它比拋釉磚更耐磨,家庭地面的話可以選擇拋釉磚,因為它的色彩更多,微晶石很好看,但是不適合在地面鋪設。所以挑選之前要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挑選,不能盲目進行。

2、瓷磚的品牌和等級分得很多,品牌不一樣,等級不一樣的瓷磚,**差距很大,當然一分價錢一分貨,**越高的瓷磚,相對來說質量越好,環保無汙染,但要看自己的**承受能力,做好**預算,在挑選相同價位的瓷磚時,就需要多對比了(挑選對比方法下面會講)。

3、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要到正規的知名品牌店中進行挑選和購買。因為瓷磚經過原料處理、成漿、壓制、烘乾、淋釉、印花、拋光的幾十個工序之後,優劣差距非常大,但是我們挑選的時候這些都看不見,我們能做到的只有,在正規的知名品牌店中購買,這樣起碼質量***,同時比較環保。而且在選購瓷磚時,可以要求商家提供權威的檢測報告。

買什麼品牌的瓷磚好,買什麼牌子的瓷磚比較好?

1 金舵集團 1993年 金舵陶瓷 金牌天緯陶瓷 強牌陶瓷 星期7瓷磚。2 東鵬集團 1997年 東鵬 大唐合盛。3 新中源集團 1995年 新中源 聖德保 郎高 現已更名為郎寶,你是我的郎,我是你的寶,吐 新南悅 新粵 紫砂 裕景 新里萬 萬峰 珠江 天偉 巴丹 聖卡 陶仙坊 衡利豐 聖保路 瑞興...

什麼品牌的瓷磚比較好

如果問我,那想都不用想,那肯定是東鵬瓷磚的了,時尚,凡是用過的都說好。1 玻化磚 玻化磚被稱為 地磚之王 它是屬於通體磚的一種,一般來說吸水率低於0.5 的陶瓷磚都屬於是玻化磚,由於玻化磚的吸水率較低,所以它有個好處就是硬度也相對高,不容易有劃痕。2 拋光磚 拋光磚相比通體磚來說,它的表面更加光潔,...

諾貝爾瓷磚跟馬可波羅瓷磚哪個比較好

齊家網 如果是論品牌,諾貝爾的品牌要比馬可波羅的好,但是馬可波羅瓷磚的價效比相對較高,不是很貴,品牌也不錯,你可以綜合考慮下,主要從自己的裝修預算來考慮吧,諾貝爾瓷磚屬於比較高階的品牌,比較貴,當然質量不錯,特別是他的玻化磚,做的相當不錯。而馬可波羅也是中高階品牌,其釉面磚,仿古磚不錯。因此你要去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