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貂毛的,什麼是水貂毛

時間 2022-11-29 03:35:08

1樓:束萱及溪

貂毛(針毛)漂亮,貂絨(底毛)保暖,它們是貂皮上不可分割的兩部分,是不能分開比較的。貂皮是「東北」三寶之一,素有「裘中之王」之稱。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色澤光潤。

用它製成的皮草服裝,雍容華貴,是理想的裘皮製品。..

2樓:小張答疑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已為您找到 依貂不是貂毛。依貂屬於品牌,貂毛皮草屬於動物毛類織物,用貂毛製成的衣服,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對於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

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對於沾染區域性輕微汙漬,可嘗試用毛巾蘸取中性洗衣液或絲毛類專用洗滌劑水溶液輕輕擦拭毛面,去除汙漬後,同樣方法用乾淨的毛巾蘸清水清楚洗滌劑殘留液。可重複幾次。

什麼是水貂毛

3樓:三年離歌

水貂毛是水貂的毛。

水貂有分很多種。有進口貂和國產貂。進口貂以寶藍貂和十字貂最貴,國產千金貂最便宜。

水貂有很多種天然顏色,有珍珠白。珍珠黃。咖啡色,黑色,寶藍色,最為貴重和珍稀的是紫貂。

1、水貂的毛,毛色光澤,順滑,檔次比狐狸的高,但是保暖性差。

2、貂皮又分為紫貂和水貂兩種。其中以紫貂皮較為名貴,紫貂皮產量極少,**昂貴,有「裘中之王」的美稱,因此又成為了人們富貴的象徵。在國外,被稱為「軟**」。

貂皮具有「風吹皮毛毛更暖,雪落皮毛雪自消,雨落皮毛毛不濕」的三大特點。

3、貂的皮毛摸起來非常舒適、柔軟,並且很有光澤。如果皮毛上有斑禿或鱗片狀的地方,有可能是**病或其他疾病。

4樓:maomao瘋

水貂有分很多種。有進口貂和國產貂。進口貂以寶藍貂和十字貂最貴,國產千金貂最便宜。

水貂有很多種天然顏色,有珍珠白。珍珠黃。咖啡色,黑色,寶藍色,最為貴重和珍稀的是紫貂。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人這物種從雪貂身上剝下來的皮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水貂毛是不是那種假的貂皮。

7樓:寵児

水貂的毛,毛色光澤,順滑,檔次比狐狸的高點,但是保暖性差。

什麼是貂皮?

8樓:1生14平安

就是一種動物叫水貂,它的皮就是貂皮。

9樓:生活達人小空

紫貂又稱黑貂、林貂,老百姓叫它「大葉子」,因皮毛略呈粽褐色,所以得名。

水貂皮草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色澤光潤,主要產於美洲和歐洲地區。用它製成的皮草服裝,雍容華貴,是理想的裘皮製品,有「裘中之王」的美稱,因此又成為了人們富貴的象徵。在國外,被稱為「軟**」。

貂皮具有「風吹皮毛毛更暖,雪落皮毛雪自消,雨落皮毛毛不濕」的三大特點。

10樓:time春天的腳步

貂皮峰毛清晰油亮,絨毛柔軟靈活,是製做翻穿大衣的優等原料,貂皮的種類很多,有水貂皮,紫貂皮,花貂皮,沙貂皮和太平貂皮,各類貂皮都可製做翻穿裘皮大衣,並各具特色,但常見的貂皮大衣是以水貂皮或紫貂皮為原料製作的。貂皮大衣通常包括全貂皮大衣,貂皮串龍大衣,貂皮脊大衣,貂嗉大衣,貂肷和貂尾大衣。

全韶皮產品的形象是嗦,肋,前腿,後腿和尾都帶在成品上,產品留前腿長度的l/3,後腿長度的l/2,選購時要求全身毛質,顏色相遂,前後腿亮度要左右相稱,對齊,嗉與嗦太小相稱,肋與肋毛性吻合,上,下排中皮要對正,不能歪斜,身皮尾長短整齊一致,針碼要淺,密、均勻。

貂皮串條製做的一條龍翻穿大表新穎,美觀,其毛質轉變了走向,斜形交錯,形成偏斜順毛的形象,毛性相互摻插,毛被絢麗多採,顯示出特殊的風格,穿用適體,美觀大方。貂皮串龍有順人字形串法和倒人字形串法兩種,順人字。

形串法的特點是:中脊毛性往裡抖,顯得脊窄,毛性緊湊,順溜;倒人字形串法的特點是:中脊毛峰向外斜形撲毛脊骨毛恍顯寬。

選購貂皮串龍大衣時,要求通身上下象一張皮,頭尾筆直,一排貫通到頂,身長無接頭,多脊並列,每個串條寬度均勻一致,人字尖要對正,無縫斜,拴毛,窩毛等現象,針碼要淺、密、均勻,貂皮串龍領子一般呈彎形,選購時以外股鬆,裡股緊為佳。

貂皮脊和貂皮嗉是貂皮的主要部位,其絨毛緻密,針毛油亮,皮板柔韌有拉力。在貂皮各部位中,貂皮脊毛質量最好,嗉居第二位,其毛被保暖禦寒性好,光亮,色彩富麗堂皇。貂脊和貂嗉大衣是極珍貴的產品。

選購時要求毛被針毛齊全,油亮,絨毛緻密,靈活,鬆散,皮板柔軟,豐滿、柔韌有拉力,毛質相遂,線縫淺,密,均勻,無漏縫拴毛等現象。

貂尾是貂皮的輔料,毛的長度比身皮的名部位都長,針毛和絨毛厚足,峰尖爽利。通常制做成大褂和加革條大衣。由於貂尾的皮扳較厚,且硬,油脂含量高,易出現糟板現象,所以選購雕尾大衣時,一定要細心檢查,要求皮板柔軟豐滿,皮扳有拉力,無爛板現象。

什麼是貂毛皮草

11樓:六月暢談感情那些事

除了珍稀動物的皮毛之外,就是有毛的皮用來做衣服配飾,裘皮跟皮草是一回事。

皮草是相對於皮革來說的,通常是指動物的皮毛,就是有毛的皮用來做衣服配飾。

貂皮,是皮草的一種,是動物貂的皮毛做的皮草服裝。

除了珍稀動物的皮毛之外,狐狸皮和貂皮通常都是比較珍貴的。

什麼是合成水貂毛

12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是人工製成的水貂的毛。

貂皮又分為紫貂和水貂兩種。其中以紫貂皮較為名貴,紫貂皮產量極少,**昂貴,有「裘中之王」的美稱,因此又成為了人們富貴的象徵。在國外,被稱為「軟**」。

貂皮具有「風吹皮毛毛更暖,雪落皮毛雪自消,雨落皮毛毛不濕」的三大特點。貂的皮毛摸起來非常舒適、柔軟,並且很有光澤。

水貂毛鑑別真假:

看**。話說,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這話不假。

1) 便宜幾百元的水貂大衣,那是假貨的。有些奸商為了降低成本,找東西來代替真貨,欺騙顧客,甚至對人體有傷害。

國產水貂和進口水貂的**不一樣,國產水貂**比進口水貂更便宜點,技術和國外區別不大,一般實體店都賣5k~5w,而網上賣3k以上,也有上萬元。

13樓:梅雨時節

所謂的合成水貂毛,,實際上就是一種人造毛,不過看起來和水貂毛相似!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水貂毛 加 上人造的 做出的成品合成服裝之類的。

15樓:張路

水貂皮堅韌輕薄,毛絨細而豐厚,張幅大,色調淡雅美觀,是毛皮中珍貴的高階制襲原料皮,價值不菲。

水貂的毛絨細密、顏色素雅,毛皮業頗為珍視,故水貂在我國歷來是重要狩獵物件,但數量很稀少,許多地區已瀕臨絕滅,難以見到。一般認為過度捕獵和生境破壞是導致本種受威脅的主要原因。但考慮到水貂的棲息範圍很廣,故長期以來作為主要毛皮獸而遭過度捕殺,也許是更主要的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水貂毛,這個我也不懂,您要請教專業人士或者上網去查詢就可以找到您想要的答案。

什麼樣的貂皮是好貂?

貂毛有什麼特點

17樓:蕭振國敬冠

貂皮又分為紫貂和水貂兩種,皮板優良,因此又成為了人們富貴的象徵,色澤光潤,輕柔結實,雨落皮毛毛不濕」的三大特點,有「裘中之王」的美稱,貂絨(底毛)保暖,毛絨豐厚,雪落皮毛雪自消,素有「裘中之王」之稱,是理想的裘皮製品,被稱為「軟**」。其中以紫貂皮較為名貴。在國外。

貂皮具有「風吹皮毛毛更暖,它們是貂皮上不可分割的兩部分,**昂貴貂毛(針毛)漂亮。貂皮是「東北」三寶之一。用它製成的皮草服裝。

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雍容華貴,紫貂皮產量極少,是不能分開比較的。

別人送了件大衣說是貂毛的,什麼是貂毛啊?和貂皮大衣啥區別

18樓:難受君丶

貂毛就是指的貂皮,兩者是相同的概念。

貂皮**有紫貂和水貂。

紫貂又稱黑貂、林貂,老百姓叫它「大葉子」,因皮毛略呈粽褐色,所以得名。屬於食肉目,鼬科,貂的生活習性較孤僻、晝伏夜出,除交配和繁殖期外,喜歡獨居生活。

以小型的哺乳動物、鳥類、鼠類為主要食物,也食松籽等漿果。現在僅見於黑龍江的大興安嶺、小興安嶺、老爺嶺、張廣才嶺、完達山,吉林的長白山和遼寧的桓仁縣境內氣候寒冷的林海雪原中,以及新疆北部的阿爾泰山等地,呈間斷性分布。

水貂生活在林中溪水之間和大小河流中。吉林市從2023年開始人工飼養,經過近四十年的努力,飼養的規模不斷的擴大,貂皮的質量也不斷提高,現在水貂皮製品製作工藝精良,不僅有黑褐色的,還有白色、藍寶石色、珍珠色、咖啡色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貂皮大衣是整件大衣全身貂皮縫合而成 **非常貴 想想乙隻貂只有黃鼠狼大小 一件衣服有上百個貂皮 如果是大衣上有貂毛也就是貂的身體部分的皮毛。

20樓:匿名使用者

貂的毛。區別在於貂皮是毛皮,貂毛只是毛。

貂毛的英文拼寫是什麼?

21樓:美麗的洛陽

哈哈!一樓那是「水貂毛」,不是泛指的「貂毛」。

儘管貂皮是mink,但是貂毛卻是「marten hair 」

這是「中國紗線網- 自由論壇: 紡織基礎知識集**)」來得http://www.

貂( ustela martes)

水貂毛mink hair

水貂〔mustela(lutreola)vison〕

白色貂毛外套裡面適合配什麼衣服,白色水貂毛外套,如何搭配毛衣,褲子,鞋子

白色貂毛外套裡面可以搭配一件花邊打底衫和網紗裙,或者配黑色針織裙,也可以搭配咖色連衣裙等,具體搭配內容如下 1 搭配一件花邊打底衫和網紗裙 另外可以穿上一雙復古單鞋,整體甜美的款式和色系,搭配紅棕色網紗裙,和自帶復古的單鞋,甜美度速度上升,怕冷的小姐姐換上光腿神器是不錯的選擇。2 黑色針織裙 白色貂...

貂毛毛衣掉毛怎麼處理,水貂絨掉毛怎麼辦

貂絨毛衣掉毛怎麼處理第一點 正確的清洗方法 貂絨毛衣建議採用乾洗或者手洗,而且要和別的衣物分開單獨清洗,千萬不要使用洗衣機,洗衣機會使得貂絨毛衣的紋理及材質遭到損壞,也不要使用洗衣粉 肥皂等鹼性洗料,可以使用中性洗衣液,一般購買洗衣液時,包裝上有說明,或者乾脆用清水洗淨即可。貂絨毛衣掉毛怎麼處理第二...

是貂絨大衣好還是貂毛好,貂毛和貂絨哪個好

獸醫小角 貂絨大衣一般都是用貂絨貼上或者編上的,不是天然的皮,但是絨毛是天然的,保暖性來講稍微好點,但是不夠亮,貂皮大衣一般是天然的毛皮,有針毛有絨毛,款式好看,亮度也好,更時尚,保暖性也還可以! 烤鹽芝士 貂毛 針毛 漂亮,貂絨 底毛 保暖,它們是貂皮上不可分割的兩部分,是不能分開比較的。貂皮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