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記中,對狼蛛外貌描寫?狼蛛的外形特徵是怎樣的?

時間 2022-11-29 03:35:07

1樓:阿肆說教育

狼蛛的背上長著像狼毫一樣的毛,而且有八個眼睛,有的狼蛛毒性很大,能毒死只麻雀,大的狼蛛能毒死乙個人。

常見的有狼蛛、水狼蛛、豹蛛和獾蛛。水狼蛛很多在水田或河邊能看到。豹蛛屬的擬環豹蛛為中國水田中的優勢種,食蟲量大,在消滅害蟲中起重要作用。

分布在新疆的穴居狼蛛毒性大,對人畜有危害。狼蛛通過頭前面用來抓取食物的兩個前肢和用來走路的頭兩對腿摩擦而發出嘶嘶聲,聽起來像是撕裂綢緞的聲音。這種類似狗叫的低吠聲,這樣可以起到嚇阻敵人作用,這或許是狼蛛在其進化過程中最成功地方。

《昆蟲記》是一本講昆蟲生活的書,涉及蜣螂、螞蟻、西緒福斯蟲等100多種昆蟲。

2樓:帳號已登出

狼蛛外貌在昆蟲記細節多毛,身上的描寫它的四肢和軀幹,體毛很多的在體表。

3樓:刑賓鴻

狼蜘蛛是蜘蛛的一種,它漆黑的毛在六隻腳上,全身報黑大衣。

狼蛛有什麼特點?《昆蟲記》還介紹了有關狼蛛的那些知識?

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通過她的種類、特徵、習性,還有昆蟲為生存而鬥爭時表現寫出了狼蛛的特點。作者將昆蟲的多彩生活與自己的人生感悟融為一體,用人性去看待昆蟲,字裡行間都透露出作者對生命的尊敬與熱愛。

5樓:烟花

他介紹了狼蛛手藝高超,善於指望,巧於捕獵,並且有著悲慘的愛情和有趣的生活習性。並且長著一對毒牙,可以迅速釋放毒液將獵物殺死,尤其喜歡捕食風類。

狼蛛的外形特徵

6樓:網友

纖麟繡糖鼻畢嫩射斷囊蠱蠱一翻事。

狼蛛的外形特徵是怎樣的?

7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狼蛛的體色多變,從淺灰色到暗褐色,並有斑紋,如體上有條帶、白毛和黑點。頭狹窄,前兩對足上有很多強硬的刺。狼蛛有4隻大眼:

後邊的兩隻朝向側面,前邊相鄰的兩隻朝向前方。它們還有4只小眼。這類蜘蛛有極好的視力,這是進行有效捕獵的需要。

多數常在夜間沿著地面或在落葉內搜尋獵物。求偶行為複雜,其雌性隨身攜帶卵囊,卵囊附著在它們的吐絲器上。當幼蛛被孵出後,由母體攜帶在背上活動。

昆蟲記描寫昆蟲外貌的句子

《昆蟲記》中描寫昆蟲外形的語段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爪子哦哦哦哦哦哦哦。

昆蟲記中西班牙蜣螂外形,《昆蟲記》中描寫蜣螂的句子有哪些?寫出它品質的句子有哪些?

一小盤五碗瘦肉 在它扁平的頭的前邊,長著六隻牙齒,它們排列成半圓形,像一種彎形的釘把,用版來掘割東西。權甲蟲用它們拋開它所不要的東西,收集起它所選揀好的食物。它的弓形的前腿也是很有用的工具,因為它們非常的堅固,而且在外端也長有五顆鋸齒。所以,如果需要很大的力量去搬動一些障礙物,甲蟲就利用它的臂。它左...

《昆蟲記》中字左右的好句有哪些,《昆蟲記》中10個字左右的好句有哪些?

1 要熱心 委身於 那麼只有縮小內部的器官,來安置樂器了。2 臂,其實是最可怕的利刃,無論什麼東西經過它的身邊,它便立刻原形畢露,用它的凶器加以捕殺。3 動物的本能是不能改變的。經驗不能指導它們 時間也不能使它們的無意識有一絲一毫的覺醒。4 蟬 為飢餓所驅 為口渴所苦 5 其實,它的 舉措 簡直像礦...

昆蟲記的主要內容,昆蟲記中主要講哪些內容100以內

昆蟲記 是法國傑出昆蟲學家 文學家法布林的傳世佳作,亦是一部不朽的著作。它熔作者畢生研究成果和人生感悟於一爐,以人性觀照蟲性,將昆蟲世界化作供人類獲得知識 趣味 美感和思想的美文益書。中文版的 昆蟲記 以忠實於法文原著整體風貌及表達特色為選擇原則,讓中國讀者首次領略 昆蟲記 的真實面目。乙個人耗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