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檔7部新片上映,《長空之王》意外缺席,誰將成為票房冠軍?

時間 2022-11-29 03: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檔期部晶元上演長空之王,意外缺席,誰將成為票房冠軍這個問題不太好說,我也不知道,等著吧,等著把你的腳丫子砍掉了我給你洗。

2022國慶檔,10部新片5部主旋律,都由真實事件改編,誰最可能奪冠?

2樓:社會墨子

《萬里歸途》強勢來襲「萬里歸途」這幾個字就是這部電影的解釋和歸納,由張譯,王俊凱,殷桃主演,作為外交官前往非洲進行撤僑行動,同時解救一批被困同胞,帶回祖國。

3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我覺得平凡英雄最有可能會奪冠,因為這部劇的劇情內容還是特別新穎的,演員也比較給力,人氣比較高。

4樓:配鏡劉老師

我覺得長空之王最好,因為演員陣容強大,然後就是很真實,很多人對這個也是很感興趣的。

5樓:可樂雞翅

我覺得很有可能的一部作品就是萬里征途,畢竟這部電影作品是根據真實經歷改編的,更能夠引起人們的重視。

國慶檔新片可以買票了,《長空之王》破千萬,會成為票房冠軍嗎?

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是會的,因為我覺得演技不錯,而且聽說導演也是花費了很多的功夫,查閱了比較多的頂級。

7樓:社會墨子

有可能會,畢竟這部作品如今已經很火了,到時應該會有很多人去看。

為什麼說今年是最強國慶檔,2023年國慶檔電影有多精彩?

我覺著是因為今年是七十周年。本次國慶檔的熱烈大家有目共睹 還未上映,我和我的祖國 攀登者 中國機長 三部電影預售都已經破億。我和我的祖國 的預售更是超過了兩億。用短短幾個字就足以形容國慶檔 百億陣容,史上最強。據國家電影資金辦資料顯示,截至10月8日晚間20時,我和我的祖國 中國機長 和 攀登者 的...

國慶檔主旋律電影雲集,哪一部最有可能拿下國慶檔的冠軍

既然是獻禮國家成立70周年的電影,哪一部票房最多都無所謂,只要是弘揚民族精神,就都是優秀的作品。這次國慶主要有三部電影上映,它們是 攀登者 中國機長 我和我的祖國 這三部電影還沒有上映,就已經有很多人表示想看了。攀登者 主要講述的是1960年,中國登山隊向珠峰發起衝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頂這一不可...

新蒙迪歐上坡掛什麼檔開,蒙迪歐S檔是超車檔還是爬坡用

1,如果有d2就可以掛d2檔位上坡 2,如果沒有d2,可以選用s檔位,高轉速,慢慢開3,也可以d當控制轉速行駛,和平常路一樣開,但一定要慢。如果是手動擋,根據車速,建議一檔慢行,如果速度起來了可以加檔。如果是上坡起步,那就掛一檔,踩住剎車,把離合放到車抖動時候,穩住離合,慢慢鬆開剎車。如果是行進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