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騏達d檔踩剎車停車車抖的厲害,騏達掛d檔急剎車駕駛員有強烈的頓挫感

時間 2022-07-24 13:50: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話題討論太多次了,我說乙個實驗現象,各位比較一下。1、掛d擋踩剎車,小坡起步不溜車,直接就向前走了。2、掛n或p踩剎車,小坡起步一定溜車。

以前有人說過英朗踩剎車10秒後會自動斷開動力輸出,我反覆測試了多次,這個說法肯定不對,從前面2個測試結果來看,d擋永遠都保持一定動力輸出,n或p就是徹底斷絕動力。如果開過手動檔的司機會知道,半聯動狀態下不給油起步或爬坡,車身抖動是很正常的,動力輸出不足以應對前行的需求,我個人理解,d擋踩剎車就相當於手動檔的半聯動,你是想讓車走呢還是讓車停呢,變速箱無法識別指令,就採取半聯動狀態的間歇性供油,造成車身抖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短暫停車可以d檔,等紅燈堵車等時間稍長的情況還是建議推n檔。因為d檔不給油也是有動力的,而n檔是沒有動力的,打個比方:d檔剎車相當於你想往前走可是有人在後面拉住你不讓你走而你還是用力向前想掙脫,這時你也會抖。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踩剎車過猛造成的輕踩 這種狀況就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清洗節氣門和噴油嘴。

騏達掛d檔急剎車駕駛員有強烈的頓挫感?

我的車是東風日產騏達踩剎車掛d擋發動機抖是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發動機底盤的機腳膠爛了,掛前進檔發動機就會輸出扭力機腳壞了變速箱的扭力就會傳輸到車體上產生抖動!

求助,關於新騏達n檔換d檔抖動問題

6樓:勞資最煩起名子

屬於正常現象。車與車本身的效能不一樣,變速箱的齒輪分離的時候造成的!因為福克斯的變速箱不是很好!都是老的技術!所以有這個現象的正常的。

首先踩剎車掛d檔,松剎車,慢加油,肯定不頓挫,如果是在不睬剎車或者掛檔後猛加油的情況下鐵定要頓挫了,廢車費油。

為什麼自動檔車在D檔踩剎車不會滅火

首先,先介紹在開手動檔的汽車時不踩離合踩剎車就會滅火的原因 發動機和變速箱在同時工作,而變速箱所輸出的扭矩力傳輸給輪胎的,如果輪胎不轉或轉速減低,變速箱的扭矩就會增大,增大到一定程度就會熄火。手動和自動變速箱之間乙個很重要的不同就是,手動變速箱通過把不同直徑的齒輪鎖住到輸出軸上來達到改變齒輪比,而自...

疑問,自動擋的汽車起步踩剎車掛D檔,輕鬆剎車車子前進。如果突然推到R檔,車子會怎樣高分

豫見風 一般來說,自動變速器的檔位分為p r n d 2 1或l等。p parking 用作停車之用,它是利用機械裝置去鎖緊汽車的轉動部分,使汽車不能移動。當汽車需要在一固定位置上停留一段較長時間,或在停靠之後離開車輛前,應該拉好手制動及將撥杆推進 p 的位置上。要注意的是 車輛一定要在完全停止時才...

新騏達白色怎麼樣,新騏達銀色,灰色,白色哪個好

殺手也溫柔 並不是特殊加工的工藝,因為白色的是珠光漆,也叫珍珠漆,而別的顏色是金屬漆,但都是進口的。並不一定要進4s店,只不過專營店保證是廠家的原廠漆,費用跟金屬漆補漆的費用是一樣的,而修理部就不能保證是東風日產廠家的原廠漆,會有比較大的顏色的差異 木奶伊人 白色珍珠漆,加2000 白色不好養,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