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森林能量,為什麼我的總被偷那麼多,我偷別人的都只能獲取很

時間 2022-07-24 13:55:20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能量多的偷起來就多了,能量少的偷的就少。還有乙個就是隨機的,有時候能量很多也只能偷1g

2樓:曲奕

你的能量多好偷一點,

別人的總量少,

所以你偷的少。

你去偷多的也多!

3樓:何芬菲

這個是隨機的,只能靠個人運氣

螞蟻森林為什麼偷別人能量的時候,有的偷的少,有

4樓:斛興業盧利

每次偷能量的數目與能量球本身大小有關

最多偷一半,上限100g,然後還是隨機的

例如對方5g的球,所有人偷的最多2g,1kg的球,你最多偷100g,但這個是隨機的

5樓:風晨過客

螞蟻森林垃,圾程式想讓你偷得少你怎麼也偷不多,建議退遊保平安

總是有好友偷我的支付寶螞蟻森林能量,還特麼偷了好多,天天偷,要是我我都不好意思偷別人那麼多

6樓:此生此心無垠

你來偷我的吧 我天天散步 能量很多 都不想收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 然後為了避免別人偷 養成了每天早7:30起床的好習慣,你也可以定個鬧鐘提了能量再睡就好了 嘿

支付寶能量 為什麼我偷別的都一克一克,比人偷我的就二十幾克

8樓:小木愛娛樂

可能你本身的能量比較多,而朋友的能量比較少。收集好友的綠色能量時,每天每乙個能量球只能收取一次,每次收集的數量由系統隨機決定,系統也會保留30%不被收取。

9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收集好友的綠色能量時,每天每乙個能量球只能收取一次,每次收集的數量由系統隨機決定,系統也會保留30%不被收取。

明明走了很多步為什麼螞蟻森林卻獲得很少的能量

10樓:baby鞋子特大號

可能是您今天沒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螞蟻森林需要在當日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才能讀取到步數,從而轉換成第二日的能量。同時,步數以當日最後一次開啟支付寶客戶端讀取到的步數為準,第二天根據這個步數轉化為能量值。

擴充套件資料

2、2023年8月15日,支付寶螞蟻森林悄然上線「能量保護罩」功能,可防止好友偷取能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在晚上24點前再登入一下螞蟻森林,同步一下步數。

螞蟻森林能量老是被好友偷走,自己總很難偷別人的。蹲守偷取能量有什麼技巧?

12樓:紫焰貓貓

我之前也是,不過這個不影響吧,你也可以偷別人的,有那個綠色小手掌的,你就可以偷了。

支付寶螞蟻森林裡面偷好友的能量,同樣一百多為什麼我只拿了3g,別人拿27g?

螞蟻森林怎麼自動偷好友的能量啊,我有幾個好友,我的能量剛剛好,就被偷了,每天都是。

13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目前螞蟻森林沒有自動偷能量的功能。

14樓:丿苦笑流年記憶

我支付寶好友不多,可是每天都有乙個好友都準時蹲在我的螞蟻森林裡準時偷我的,而且我摘他的都是1,2g,他摘我的都是十幾克,也不知道是哪個沙雕想出的這個創意,哪怕是做公益也不能不勞而獲,在哪做公益都一樣,已經轉戰qq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自己在看著還是被偷了!很生氣!嗯

16樓:_想飛_知道

你消費產生的能量球別人是能看見產生的倒計時的,可以蹲守

你走路產生的能量是早上5點多產生的,有很多人早上等著收的

這些都是有規律的,想偷就能偷到

17樓:汐雨煙

1、在螞蟻森林的排行榜中對應的好友,若有可被收集的綠色能量,在其頭像右邊會有「手」的標識。

2、收集好友的綠色能量時,每天每乙個能量球只能收取一次,每次收集的數量由系統隨機決定,系統也會保留30%不被收取。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七點半左右,你起來上廁所時候順便收一下就行了,基本上大家的能量那時候都可以收了,所以一般集中時間收一下,或者看到某個人的批量要熟的時候,可以看到時間的,直接到時間去收一下就行了,沒聽說說用g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試了下 倒計時顯示水的數量好像有延遲 我在倒計時最後一分鐘大概走了30秒左右吧我就點選收取 沒想到真的能收取 這樣別人就很難在偷走了

螞蟻森林從**看總夠偷了和被偷多少能量

20樓:

很簡單,點選自己頭像也就是自己的能量那裡就出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看不到的 但是可以在好友螞蟻森林中可看到本週能量比拼可以看到 ta收取你和你收取ta ta就是好友 一周可看該好友偷你及你偷好友綠色能量是多少。

22樓:

取決於別人能量未收取的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版本,賬單裡面的花樣賬單可以看,現在好像沒了。

24樓:蘿北啊

我也是之前看到過的,現在找不到了,我還清楚的記得我的一半能量都是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現在找不到了不知道在哪,可能功能取消了?

螞蟻森林為什麼走路沒有能量了,螞蟻森林為什麼有時候沒有能量

岑泉高芬 你可能退出了螞蟻森林,退出螞蟻森林後的你的低碳行為將不再轉化綠色能量,但你同意支付寶保留你之前的綠色能量記錄,且其他使用者也可見。螞蟻森林為什麼有時候沒有能量? 雙子座 開啟支付寶,如果不開啟容易造成不及時更新 獲取綠色能量途徑 行走捐 線下支付 生活繳費 網路購票 網購火車票 預約 地鐵...

為什麼我總跨不過戀愛月那道坎,為什麼我總跨不過戀愛三個月那道坎?

其實是你想太多了吧!你的要求也太高了!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曾經也碰到一個和你一樣的女人,她也沒跨過兩個月那道坎.蘿蔔,青菜交往前分清楚了在在一起。不然你喜歡的人即使他喜歡你看見你這樣也不會選擇你的。祝你幸福 沙拉沙拉沙拉 緣分還沒到呢 你真正愛的人還沒來呢 只能說緣分還沒到,適合你的那個人還沒出...

為什麼我老會感覺女人都虛偽,為什麼女人總那麼虛偽

弓長小雨 你好,做為一個女人,我並不完全反駁你對女人的看法,但是又想反問一句,生在這個世界又有多少人能不虛偽呢?其實你所謂的虛偽就是女人的現實。因為女人的現實,因為你當初沒錢,所以你的女人把你甩了,但是同樣有一句話,沒能力的男人才會說女人現實 這個社會人要是不現實你知道會導致什麼?不現實的人難以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