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森林為什麼走路沒有能量了,螞蟻森林為什麼有時候沒有能量

時間 2021-05-04 23:35:13

1樓:岑泉高芬

你可能退出了螞蟻森林,退出螞蟻森林後的你的低碳行為將不再轉化綠色能量,但你同意支付寶保留你之前的綠色能量記錄,且其他使用者也可見。

螞蟻森林為什麼有時候沒有能量?

2樓:雙子座

開啟支付寶,如果不開啟容易造成不及時更新

獲取綠色能量途徑:行走捐、線下支付、生活繳費、網路購票、網購火車票、預約**、地鐵出行、綠色辦公、etc繳費、電子發票。也可以通過收集好友的綠色能量或好友給你的樹澆水獲得能量。

螞蟻森林為什麼行走了卻沒有能量

3樓:煩靜電

每天記得捐步 這樣就不會賴賬不給能量了 我最近總丟 我發現你重新整理也沒用

4樓:阿狸控丨丶

有些手機不支援計步的。我的就是,所以我的小樹長得很慢。

5樓:趙智博

恩 手機不支援或者早上七點開始關注別人的 哈哈

6樓:ki救命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可能的原因有如下:

1、可能是您沒有開啟支付寶的行走記錄,所以螞蟻森林記錄不了您的行走步數。

2、可能是您今天沒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螞蟻森林需要在當日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才能讀取到步數,從而轉換成第二日的能量。同時,步數以當日最後一次開啟支付寶客戶端讀取到的步數為準,第二天根據這個步數轉化為能量值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沒有開啟支付寶,導致步數記錄沒有更新。又或者手機沒有重力感應裝置。

除了步行,交水電費也有很大的能量球。

分享乙個一元電表號,一元可以有262能量。梅州 0314008121045026 

為什麼行走之後支付寶的螞蟻森林裡卻沒有能量?

8樓:ki救命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可能的原因有如下:

1、可能是您沒有開啟支付寶的行走記錄,所以螞蟻森林記錄不了您的行走步數。

2、可能是您今天沒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螞蟻森林需要在當日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才能讀取到步數,從而轉換成第二日的能量。同時,步數以當日最後一次開啟支付寶客戶端讀取到的步數為準,第二天根據這個步數轉化為能量值

為什麼螞蟻森林步數不產生能量?

9樓:樓主的老王

可能是沒有開啟支付寶的行走記錄。

刷支付寶還可以做公益,走路步數也可以產生能量,支付寶旗下趣味「偷菜遊戲」螞蟻森林可以說是贏得了廣大使用者的讚譽。結合了農場的玩法,螞蟻森林每天可以通過不同方式獲取能量,能量達到一定數量時便可以種下小樹苗,有趣的是還可以偷好友的能量。

10樓:atm半夏螢光

螞蟻森林步數不產生能量是因為支付寶的感測器許可權沒有正常開啟導致的。

在支付寶完成低碳行為後,第二天系統會在螞 蟻森林內生成綠色能量綠色能量產生後有效期為 3天(比如早上7點產生能量,後面的72小時 內),若不收集,則3天後自動消失。

也就是說只要你不收取能量球,你的好友就可以連續收三次,但是被好友們收取的總能量值不能低於能量原始值的50%,反之,你也可以收取好友的。

這棵樹長大後,公益組織、環保企業等螞蟻生態夥伴們,可以"買走"使用者的"樹",而在現實某個地域種下一棵實體的樹。

11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林不會產生能量,因為支付寶的感測器許可權通常不會開啟。

支付寶完成低碳行為後,第二天系統將在螞蟻森林中產生綠色能源。綠色能源生產的有效期為3天(如上午7: 00和72小時後)。如果不收集,它將在3天後自動消失。

也就是說,只要你不收集能量球,你的朋友可以連續收集三次,但是你的朋友收集的總能量不能少於原始能量值的50%,否則,你也可以收集你朋友的能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有如下:

可能是您沒有開啟支付寶的行走記錄,所以螞蟻森林記錄不了您的行走步數。

可能是您今天沒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螞蟻森林需要在當日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才能讀取到步數,從而轉換成第二日的能量。同時,步數以當日最後一次開啟支付寶客戶端讀取到的步數為準,第二天根據這個步數轉化為能量值。

13樓:遊俠

我也經常有這種情況,是因為支付寶沒有記錄步數。手機都是帶有自動記錄步數的功能的,但是如果你不開啟支付寶這個軟體的話,裡面是沒有步數記錄的。

14樓:銘研

一種是手機沒有運動感測器。另一種是支付寶中的感測器沒有開啟,或者是你一天結束後沒有更新資料,所以造成了螞蟻森林沒有能量。

15樓:nill芒果

可能是沒有開通步數許可權,其實走路越多能量越多,小樹才能長得更快。這樣自己對沙漠也會多一些愛心。個人認為螞蟻能量這個程式做得很好低碳環保便捷。

自己非常喜歡,每天都會去給自己心愛的小樹澆樹一天也不落下。

16樓:鴿子小盆友

螞蟻森林根據各地交通減排差異,設計了不同能量標準,部分地區較高。隨著越來越多夥伴加入,支付寶也在不斷在優化標準,盡力做到公平科學。

17樓:506的小蘇同學

可能是手機不支援計步。

有的手機就沒有計步功能,例如魅族,沒有計步功能的話,支付寶就感應不到,因此無法產生能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把支付寶的感測器許可權

你好,為什麼我的螞蟻森林行走後沒有產生能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幾個賬號每天都是正常收 今天也一樣 沒問題 莫非你的延遲了麼 或者是不是有人用你手機幫你收了呢

為什麼我昨天走路了,今天螞蟻森林確沒有能量呢?

20樓:

可能是你昨天晚上沒有開啟支付,每天都要需要更新步數,第二天才能轉換成能量。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走路是走路了,但是沒帶手機,那也是沒能量,就算帶著手機,但是你邊有邊看,也沒能量。就算放在褲兜了,沒開啟過支付寶,也沒能量。

為什麼螞蟻森林沒有產生能量?

22樓:魏啟

1、原因是我們沒有開啟支付寶的行走記錄,導致我們的螞蟻森林記錄不了行走步數,因此我們在第二天的時候就沒有能量可收了,只需要將支付寶的行走記錄開啟就可以解決這一問題了。

2、原因是我們當天沒有開啟過支付寶的客戶端,要知道的是螞蟻森林只有在當日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才能讀取到步數,從而轉換成第二日的能量。

同時,我們的步數是以當日最後一次開啟支付寶客戶端讀取到的步數為準的,第二天根據這個步數轉化為能量值,因此,我們每天最少早晚各開啟一次支付寶才能確保行走能量的正常獲取。

3、有些手機不支援計步的,這一點是需要注意的,這也是硬體不足引起的。

擴充套件資料

截至2023年8月底,螞蟻森林使用者超過2.3億,累計減排122萬噸,在中國內蒙古阿拉善和鄂爾多斯、甘肅武威等地區種植真樹1025萬棵。通過太空中近地軌道衛星拍攝到的畫面,人們可以清楚看見螞蟻森林的樹對地球產生的影響。

據了解,本次大會是聯合國在環境領域最高端別的會議,193個聯合國會員國代表在這裡共議「經濟發展必然帶來汙染嗎?」、「如何實現可持續綠色發展?」等全球聚焦的難點議題。

螞蟻金服受到聯合國邀請參會,代表中國向全球講述螞蟻森林這個美麗而奇妙的中國故事,與世界分享中國生態文明建設經驗。

蘇強介紹說,作為阿里生態社會責任的創新嘗試,螞蟻森林秉持「公益的心態、商業的手法」,不期待短期內取得交易類回報,做人人參與的公益。

但正是這種耐心與堅信,讓螞蟻森林變成了乙個有靈魂的產品,讓億萬網友關注千里之外的環境問題,形成了「注意力價值」,不知不覺中改變了自己的生活習慣,也改變了世界。未來,螞蟻森林還將加大探索保護地模式、生態扶貧模式,將環境保護的價值與環境中的人緊緊相連。

23樓:尤漓璃

因為你當天除了步數極少之外也沒有線上線下付款,所以沒有產生能量

螞蟻森林能量,為什麼我的總被偷那麼多,我偷別人的都只能獲取很

乙個是能量多的偷起來就多了,能量少的偷的就少。還有乙個就是隨機的,有時候能量很多也只能偷1g 你的能量多好偷一點,別人的總量少,所以你偷的少。你去偷多的也多!這個是隨機的,只能靠個人運氣 螞蟻森林為什麼偷別人能量的時候,有的偷的少,有 每次偷能量的數目與能量球本身大小有關 最多偷一半,上限100g,...

螞蟻為什麼摔不死,為什麼螞蟻摔不死?

在我的童年裡,螞蟻是常客,它總是時不時的出現在我的面前。一天,我又見到螞蟻,於是我突發奇想 螞蟻摔得死嗎?我立刻把螞蟻捉住,走到一大片空地上,使勁地往下摔,螞蟻就像蒲公英一樣飄落到地面,翻了個滾撒腿就跑了。怎麼回事,剛剛那個高度對於螞蟻來說,可是摩天大樓啊!難道我看錯了還是個偶然發生的事情,我還不信...

為什麼螞蟻喜歡糖,螞蟻為什麼喜歡吃糖

螞蟻喜歡甜的食物。而螞蟻與蚜蟲生活在一起也是為了得到蚜蟲分泌的甜的物質。根據科學家的研究證明,螞蟻在洞穴裡缺少糖份,對自己的生長發育很不好,為了能夠找到充分的糖份,所以螞蟻一旦發現甜的東西,觸角就會自主的硬起來,這是螞蟻的乙個天性。螞蟻生活中需要一種十分重要的物質 蟻酸。螞蟻體內有一種酶,可以將醣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