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機雕刻PVC是用的什麼刀,雕雙色板用的是什麼刀。切割雙色

時間 2021-05-04 23:35:13

1樓:府懷煒

雕刻機雕刻pvc和雕雙色板用的是同一款刀具,可以是尖刀、直刀和麻花刀等等,雕刻沒有侷限性。

切割雙色板跟pvc用的刀具就有要求了。切割雙色板最佳刀具是直刀(開半刃的那種),其次是直徑小於2mm的麻花刀,尖刀切割會出現坡狀斜邊,**;切割pvc,除了2mm一下材料可以用尖刀外,只能用麻花刀作為切割刀具,別無他選。

——雙色板生產、應用行業技術方案提供商。

2樓:匿名使用者

刀具使用指南

1.壓克力切割加工

推薦使用單刃螺旋銑刀,特點是加工時無菸無味,速度快,效率高,不粘屑,真正環保,其特殊的製造工藝保證加工壓克力不爆口,極細刀紋(甚至無刀紋),表面光潔平整。加工表面需達到磨砂效果,推薦使用雙刃三刃螺旋銑刀。

2.密度板切割加工

廣告開模用,推薦使用雙刃大排屑螺旋銑刀,它具有兩條高容量的排屑槽,雙刃設計,既具有很好的排屑功能,又達到很好的刀具平衡,在加工中高密度板時,不發黑,不帽煙,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3.鋁板切割加工-推薦使用單刃專用鋁用銑刀。加工過程中不粘刀,速度快,效率高。

4.精密小型浮雕加工推薦使用圓底刻刀。

5.軟木、密度板原生木、pvc、壓克力大型深浮雕加工推薦使用單刃螺旋球頭銑刀。

6.上下面**刺切割加工推薦使用單刃、雙刃上下切銑刀。

7.金屬雕刻加工推薦使用單刃、雙刃直槽平底尖刀。

8. 精密3d雕刻加工推薦使用3d雕刻刀,同心度高,刃口鋒利。

9.高密度板、實木加工推薦使用稜齒銑刀。

10.多層板、夾板加工推薦使用雙刃直槽銑刀。

11.下切刀的使用效果,加工產品上表面**刺,加工時不會翹板。

12.金屬模具加工銑刀,推薦使用鎢鋼銑刀,表面鍍紫黑色加硬鈦。

13.壓克力鏡面雕刻加工推薦使用金剛石雕刻刀。

14.粗加工刨花板等推薦使用多條紋銑刀。

3樓:五月陽光下

得看你做什麼工藝雕刻,如果是刻小字的話用平底尖刀,銑底的話用銑刀。切割的話最好用單刃直刀,也就是樓上朋友說的開半刃的,這種刀切割雙色板和pvc,切割出來邊緣比雙刃的要光滑。

4樓:

去刀具店,有什麼問題直接問他們,他們會推薦的。

一把雕刻機用都是銑刀,有平底,剪頭等等。都有型號一把都是直徑從0.5-3.5

雕刻機加工亞克力板用什麼刀具,雕刻機切割亞克力用什麼刀好

俊馳 燕 1 雕刻機加工亞克力板用白鋼刀。2 工具廠 刀具 刃具廠生產的高速鋼刀坯 由使用者自己磨成切刀 螺紋刀 經過磨削,呈白亮色,故稱之為 白鋼刀 適用於一般車床 半自動及自動車床 刨床的外圓 端面 內孔 螺紋 平面 臺階 凹槽及切斷等工序的加工。特點 採用高速鋼材質,有很好的韌性及較高硬度,切...

什麼牌子的金屬雕刻機好,數控雕刻機什麼牌子的好

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市場上金屬雕刻機的產品林林種種,有整機原裝進口的機器,有國內自行設計生產的機器,有進口零件在國內組裝的機器,有專業雕刻機,有專業打標機,有專業切割機,也有身兼兩種以上功能的機器,那麼應如何來選購呢?1 要在什麼材質上雕刻 依照鐳射產生的不同,鐳射雕刻機大致可區分為 yag 及 c...

木工雕刻機字母代表什麼,木工雕刻機的組成部分都是什麼?

義柏廠 這位朋友,木工雕刻機字母代表的一種操作程式 其實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 一般人們用字母就是用來區分不同雕刻不同的東西而已 因為都是用英文的代替,就選擇單詞的首字母,這樣的話,對於有很多雕刻的東西來說,主要就是方便認識,和區分的作用。 城裡郊外 木工雕刻機字母為 g,代表是國標的意思。g 名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