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印刷工程本科學習課程有哪些?越具體越好

時間 2022-07-24 13:5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西安理工,北京印刷學院,湖南工業大學,武漢大學,江南大學。專業方面看你側重印刷的哪個方面,武大印前處理還好,西安理工片中機械方面的,湖南工業大學是中國包裝總公司直屬,北印由於地理位置在北京所以裝置要好一些。(考研的人一般都會挑這幾個學校)

學的課程嘛,印刷原理,印刷裝置電路與控制,**資訊處理,資訊與記錄材料,印刷色彩學,印刷工藝技術(絲網、柔性版、凹版等),網路出版技術等等,這些都是專業課哦。

基礎課的話就是什麼:英語,高等數學,線代,概率論,大學物理,高分子物理,電工,等。

還會學習幾個軟體,例如影象軟體illustrator,排版軟體indesign等

就業嘛,一般是去江浙一帶,或者廣東沿海一帶,因為那些地方的印刷發展的好一些。

我知道的就這些了。祝君好運!

!!!求武漢大學 包裝工程本科 課表(大一到大四學的課程大概有哪些?)

2樓:駱駝

看你畢業後是什麼方向,什麼專業不重要,重要是怎麼能輕鬆的拿到你想要的文憑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各個專業的培養方案

今年考上武漢大學,被調劑到印刷工程專業,請問武漢大學的學長們,這個專業好嗎?有前程嗎?

4樓:聰明的小毛

樓上說的真有意思····

這個專業目前來說不錯 對口的話 是去出版社以及相關機構

武大的宿舍 都不太好 四人間和六人間 就那樣吧 具體看學院今年怎麼分配

5樓:流星劃破夜

對於這個問題、我想對你說、無論什麼樣的專業、對於將來的就業來說都要看機遇和才能、如果你學了這個專業出來是乙個很優秀的人才、我想不能沒有好工作吧?對了、到了大一結束都是可以調專業的、如果有機會你就把專業轉了、轉成你的最愛…我的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武大的印刷包裝 應該是國內領先吧

具體你可以查查 專業排名

我印象裡是比較強的

因為記得以前國內四大印鈔廠 都來招人啊

印鈔廠啊 有木有?

至於宿舍嘛 都差不多

你是來讀書的嘛還是來享受到

7樓:lx500000領袖

這個專業非常不好,畢業就做印刷廠的工人。找工作也難。工資也少。

8樓:

我也是學印刷的,還沒畢業,不過我學的是印前

9樓:匿名使用者

讀這個專業,你一生基本就廢了!

哥是這個專業的,後來轉行了,呵呵

傷不起啊!

別怪哥說話太刻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北京印刷學院印刷工程專業畢業的,早就轉行了,現在這個行業不好,推薦你考研去其他專業,如果你能考上武大或華中科大的研究生,推薦是電子商務或資訊行業等現在比較流行的行業,出來的工資起碼7000以上,但是如果你直接從印刷工程畢業,不考研,出來的工資也就2000左右。我畢業時,和乙個也是武漢大學的印刷工程畢業的一起開印刷機,但是後來我跳槽,到了乙個外資企業,他繼續留在這個企業,但是現在,我的工資比他高多了。

全國有哪些大學有印刷工程本科專業?

11樓:謬竹

北京印刷學院 常熟理工學院 上海理工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南京林業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 武漢大學 內蒙古工業大學 和一般全國重點和省屬重點的工業和理工大學都開設這個專業

印刷工程(本科)專業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有印刷材料選擇、**資訊處理及印刷複製工程知識,能在各類印刷、包裝企業、科研單位和出版社從事印刷材料研究、工藝設計、生產實施,組織管理和科學研究的高階工程技術和管理人才。同時也為研究生教育輸送合格人才。

主要課程:高分子化學與物理、介面膠體化學、印刷色彩字、印刷光學、印刷材料學、印刷原理及工藝等。

畢業生能在商品生產與流通部門、包裝印刷企業、科研機構、外貿、商檢等部門從事包裝印刷設計、質量檢測、技術管理和科學研究等工作。

12樓:永遠沒有完結篇

我知道的就是北京印刷學院\南京林業大學\上海理工大學\武漢大學

不過,你可以去看看安徽新聞出版學院,也很不錯,和德國合資,各方面的硬體和印刷機械在全國來講都算不錯的了!多謝~~^_^

印刷工程專業畢業生就業崗位有哪些,最好是什麼

你好,首先感謝你對asia設計師asia設計總監老金的信任。印刷專業對口一般是兩類,一類是管理,指印刷廠或者車間的印刷生產管理 一類是技術,針對的是印刷的工藝材料和技術方面。大致去向,也無非是這兩個方面。當然,還有一個重要的方面,就是做銷售也就是通常說的業務,但是在職業對口上講,只有管理和技術兩個方...

工程造價學習有哪些課程,大學工程造價專業要學習哪些課程?

張語寂 因為造價需要了解到方方面面的建築知識,所以學的東西比較多。有 建築施工與技術 建築識圖與繪圖 房屋建築學 建築材料學 autcad繪圖 建築測量學 建築力學與結構 建築合同招投標 建築計量計價 建築安裝計量計價 建築法律法規 建築會計學 建築裝置安裝 建築施工組織設計 施工組織管理 建築監理...

武漢理工大學汽車服務工程專業有哪些課程

農士恩閆衣 武漢理工大學汽車服務工程專業的核心課程有 工程製圖 工程力學 機械原理 機械設計 電工及電子技術 微機原理與接 術 機械工程材料 機械製造技術基礎 汽車構造 汽車運用工程 汽車故障診斷與檢測技術 汽車維修技術 汽車效能評估 汽車營銷 汽車保險與理賠 汽車服務經營與管理 等 武漢理工大學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