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檔主旋律電影雲集,哪一部最有可能拿下國慶檔的冠軍

時間 2022-01-06 04:50:05

1樓:職場奶思

既然是獻禮國家成立70周年的電影,哪一部票房最多都無所謂,只要是弘揚民族精神,就都是優秀的作品。這次國慶主要有三部電影上映,它們是《攀登者》、《中國機長》、《我和我的祖國》。這三部電影還沒有上映,就已經有很多人表示想看了。

《攀登者》主要講述的是2023年,中國登山隊向珠峰發起衝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頂這一不可能的任務。15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李國梁、楊光等年輕隊員再次挑戰世界之巔。這個題材其實是乙個很新穎的題材,中國很少拍攝關於登山冒險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這也是乙個新的嘗試,作為獻禮70周年的影片,這部劇肯定融入了很多人的心血,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

《中國機長》講述了「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成員與119名乘客遭遇極端險情,在萬公尺高空直面強風、低溫、座艙釋壓的多重考驗。這部電影表現出中國人在面對突發狀況時,臨危不懼,這位航天機長也值得我們所有人去尊敬,如果不是他在危險來臨之時,鎮定沉穩,或許後果不堪設想。

《我和我的祖國》是由七位導演分別取材新中國成立70周年以來,祖國經歷的無數個歷史性經典瞬間。講述普通人與國家之間息息相關密不可分的動人故事。這部電影是我最期待的電影,在這部電影發預告的時候,看到香港回歸的片段,我真的是心潮澎湃,作為中國人,我驕傲!

希望我的祖國越來越繁榮昌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太清楚了,今年的國慶檔主旋律電影雲集,好幾部電影的質量還可以,就看到時候最後的結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檔主旋律電影雲集,至於哪一部能拿下國慶檔的冠軍,這就要看最後的結果。

4樓:職場解惑七七

國慶檔主旋律電影雲集,在我看來《我和我的祖國》最有可能拿下國慶檔的冠軍。

5樓:來自妙道山的枇杷

最想看的是我和我的祖國,大概是講千千萬萬的小人物和偉大的祖國一起發展的故事,感覺這部劇大家都能感同身受,最有可能拿下國慶檔的冠軍

6樓:小飛居

我覺得我比較看好我和我的祖國吧,他應該是國慶最應景的一部電影了。

7樓:是番茄呀

我覺得是《我和我的祖國》,因為今年是祖國母親70周歲的生日,這一部電影很扣主題。

8樓:高中陳老師

不清楚,每一部作品都有這個可能,但是具體哪一部要看具體的結果出來。

國慶檔大片雲集,都有哪些影片上映?

9樓:不二周助

有《奪冠》《姜子牙》等。《奪冠》說的是女排的故事,《姜子牙》是國產動畫。

10樓:我給你寫信

有我和我的家鄉、奪冠、一點就到家、急先鋒還有姜子牙等影片在國慶期間上映。其中我和我的家鄉,是票房比較高的一部電影。

11樓:風無痕

《奪冠》 ,《急先鋒》 ,《姜子牙》 ,《我和我的家鄉》 ,《木蘭:橫空出世》 ,《菊次郎的夏天》 ,《一點就到家》 ,赤焰》,《跟世俗說再見》,《風雨日昇昌》,《出發!第一書記》 。

12樓:惠華小知識

整個國慶節期間上傳的國產電影有:姜子牙、奪冠、我和我的家鄉、急先鋒等電影。其中姜子牙電影成為國慶節最大黑馬。奪冠這部電影獲得觀眾認可度最高。

13樓:刺客說教育

04、《我和我的家鄉》這部作品的導演是張藝謀,而演員陣容同樣也是非常的強大,包含了黃渤、王寶強、劉昊然、葛優、范偉、張譯、鄧超、閆妮、沈騰、馬麗等優秀的演員,我個人覺得這部影片很有可能會成為國慶大片當中的票房冠軍。除了以上這幾部影片以外還有一些小眾型的電影,大家也是可以去看一看的。

14樓:十指扣流年琪姐

上映了《急先鋒》《奪冠》《我和我的家長》《一點就到家》《姜子牙》等幾部電影

國慶檔明星雲集,最期待哪位明星的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慶期間,這個有七天假期的祖國生日的時候,必然會上映許多的電影,這其中有很多的好電影,並且參演其中的也有很多的大牌明星,這其中就有我非常喜歡的一位明星吳京,他所拍攝的電影叫攀登者,講述的是中國最早期的登山團隊,登頂珠穆朗瑪峰的故事,珠穆朗瑪峰是世界第一高峰。

我相信攀登珠穆朗瑪峰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而吳京主演的攀登者,就是講述了一群攀登人員在客服中的困難之後登頂珠穆朗瑪峰的故事,這其中不僅有吳京參演,還有胡歌,成龍,章子怡這樣的大牌明星,相信有這麼多明星參演的電影一定不會差到**去。

而且我喜歡的就是硬漢電影,吳京就是典型的中國硬漢,他所拍攝的戰狼戰狼二都市特別熱血激情的電影,我相信在這部攀登者電影當中,他所飾演的角色也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我所喜歡的明星有很多,而吳京是這麼多明星當中最出彩的乙個,他所拍攝的電影都向大家展示了中國人該有的硬氣,以及乙個鐵血錚錚的男子漢所應該肩負的責任,不像中國的那些小鮮肉一樣,我對這樣的偶像練習生並不感興趣,相反,那些身上沾滿了血與肉的硬漢,我額外的喜歡,他們代表著中國電影史上的傑出人物。

自上次斬了二之後,吳京已經足有一年的時間沒有拍攝新的電影了,但是戰狼二,良好的反響,也讓我深刻地認識到吳京所拍攝的電影必屬精品。

16樓:qiao趙

我最期待成龍在國慶節期間能有出色的影片呈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慶檔明星雲集,最期待看吳京的精彩表演。

18樓:珺權

國慶檔明星這麼多。但我還是最支援吳京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樣的乙個國慶檔期,我最期待就是攀登者吳京的表現。

20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當然是吳京的《攀登者》,希望再創佳績。

21樓:秋白同學

肯定是期待吳京在攀登者當中的表現呀。

22樓:百葉度專

我比較期待吳京的表現,因為他的演技很不錯,自己很喜歡。

2020中國電影票房成全球第一,哪些電影票房名列前茅?

23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八佰,我和我的家鄉等等,八佰在電影院剛開始開放就上映了,票房超30億,我和我的家鄉票房也突破了25億。

24樓:惠華小知識

今年中國的電影票房依然也非常火爆,例如:奪冠,我和我的家鄉,八佰,姜子牙,八佰等電影,不僅票房名列前茅,而且好評如潮。

25樓:濯語

名列前茅的電影有國慶檔的動漫姜子牙,高品質,高質量。還有中國女排的電影奪冠,講述了女排振奮人心的奮鬥史。

26樓:碰碰運氣也是

在國慶前後上映的《我和我的家鄉》、《八佰》和《姜子牙》這三部電影排名前三,這使中國電影票房成為全球首位。

27樓:蜜雪幽鬱無痕雨

你問的是2020上映的電影票房,還是中國影史的電影票房?按我個人的理解,我答2020上映的中國電影中票房名列前茅的吧。

由於疫情的原因,內地電影上映,都集中在至少8月份之後,並開啟井噴式的爆發。《八佰》,《奪冠》,《姜子牙》,《我和我的家鄉》,《一點就到家》,《喜寶》,《急先鋒》等無不引起網路上巨大的討論量。票房票房領先,這就意味著,電影的**數量必定可觀,那麼討論數一定是很高的。

到目前為止,今年上映的國產影片中,票房最高者,非《八佰》莫屬;已累計30.89億的票房,成為今年國產影片中當之無愧的票房冠軍。這部電影還有著極其高的口碑,在貓眼上《八佰》的評分高達9.

2分。9月10日,《八佰》宣布將金鑰延長至10月21日,也就意味著,在我寫這篇回答的前一天,《八佰》正式下檔了。這部可謂是今年上映至今,少有的一部票房與口碑雙豐收的好電影。

排名第二的,是國慶檔眾星雲集的《我和我的家鄉》。截止今日已累計票房:25.

14億,從後續將會上映的一眾**來看,很難被超越。據統計,《我和我的家鄉》在國慶上映至今,為眾多國慶檔電影中,熱搜次數最多者;合計微博熱搜49次,相關話題閱讀量超過255億。 並且貓眼、淘票票評分為 9.

3 分,又是一部票房與口碑雙豐收的好電影。

第四名:《奪冠》票房,7.85億。

28樓:扈長逸

變身** 、 美麗人生 、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偶、 鯊海逃生 、 熊出沒·狂野大陸 、為家而戰 、滅絕 、理查德·朱維爾的哀歌 、致敬英雄 、士兵順溜:兵王爭鋒、狐蹤諜影 、守望人 、野豬 、那人那事等。

張國榮最後的一部電影是哪一部,張國榮死之前拍最後一部電影是什麼

子路 異度空間 導演 羅志良,主演 張國榮 林嘉欣 李子雄 周嘉玲 徐少強,影片講述了章昕自幼父母離,一個 落異鄉,在得知她房東的妻兒是死於泥石流後,她的腦海裡總是有她們的鬼魂出現,令男友無法忍受。章昕找到心理醫生阿佔,佔知道這完全是一種幻覺,他希望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幫助章昕擺脫幻境中的鬼魂。在這一...

周星馳在一部電影裡演水哥的是哪一部電影

行運一條龍 也有叫蛋撻王子的 行運一條龍的劇情簡介 行運茶餐廳餐廳老闆 吳孟達 飾 每天都樂於在茶餐廳中忙前忙後,他的兒子阿男 陳曉東 飾 卻非常嫌棄,一次他在遇到了離家出走的富家女芳芳 飾 芳芳還跟了他回家,父親以為他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此時,阿福 葛文輝 飾 送外賣時遇到了fanny 楊恭如 飾...

你看過最搞笑的電影是哪一部

三千海棠丶 個人覺得 大話西遊 觸不可及 同居牢友 非洲和尚 葬禮上的死亡 兩杆大煙槍 等電影都特別搞笑。1 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 不但是周星馳的轉折點,也是劉鎮偉的轉折點。劉鎮偉終於 吐出一口票房惡氣 而周星馳更是憑藉這一部電影橫掃香港 內地 臺灣影壇,成為 無厘頭 文化的代表。2 觸不可及 觸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