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後單日票房新高,如何看待七夕節單日票房首破四億

時間 2022-01-06 04: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七夕節是我們中國的情人節,這一天大部分地方的氣氛都是很浪漫的,像是長沙,還為了慶祝七夕,把主幹道的紅綠燈改成愛心形狀了,走在路上也能感受到七夕的氛圍,而電影院,也成了這天情侶們最喜歡去的場所之一了。

今年因為疫情的原因,大大小小的電影院都在盼著復工。只是復工之後,也沒有什麼新電影上映在七夕節之前,放映的大部分是國外的影片,國內的很少。好不容易等到了《八佰》的上映,狠狠的刺激了一把影院的票房。

並且勢不可擋,票房是一路飆公升。而到了七夕當天,總票房更是達到了10.99億,上映了五天而已,一天2億多,對於電影院只能30%的座位率來說,這個資料真的非常棒。

而且在七夕這個有愛情電影的夾擊之下,票房也有1.9之多,不能不說這部電影是真的很成功。

而七夕當天票房排名第一的是《我在時間盡頭等你》這部電影,這部電影是七夕當天上映的,截止到下午5點,票房是2.15億。雖然看過這部電影的都覺得沒有什麼新意,看著打瞌睡,但是擋不住人家是愛情電影啊。

七夕和愛情肯定是有關係的。

排在《我在時間盡頭等你》,《八佰》後面的是《蕎麥瘋長》,當天的票房是3782萬。這個成績和第一名的《我在時間盡頭等你》比起來,有點不夠看,比竟都是愛情電影。個人感覺這部電影比《我在時間盡頭等你》的故事講的還要好一些,不知道為什麼票房不怎麼給力。

其實七夕的票房會有這麼高,也是正常。畢竟剛剛電影院復工不久,大夥兒都這麼久沒有看什麼新電影了,好不容易上了新電影,而且還是這麼有特殊意義的時間,陪喜歡的人看一場電影,想想也覺得很浪漫呀。

2樓:霧拉拉

因為七夕節會有很多情侶選擇去看電影,而且七夕節上映的電影都比較的好看,所以**的人數就比較的多,對於電影院來說是一件好事。

3樓:帥

一是大家在疫情期間沒有什麼娛樂活動,很寂寞,其次是適逢傳統情人節,很多愛侶非常希望一起參與娛樂活動。

4樓:珠珠很愛他

很正常,大家都期待疫情後的第一場電影,大家都喜歡電影院的浪漫的氛圍!

影院復工後全國單日票房首破4億,哪部劇貢獻的票房最少

我在時間盡頭 等你這部電影是乙個愛情電影,主演有李一桐和李鴻其,大家可能對男主角不是很熟悉,實際上他曾出演過 親愛的熱愛的 大家可能只是不能將他的臉和名字對上而已,說實話他的演技還是很好的,尤其是在這部電影中,在兩人擦身而過的乙個鏡頭裡,他將那種隱忍和無奈表現得淋漓盡致。除了 我在時間盡頭 等你這部...

如何看待山東新高考物理試題的出題方式

錦寶娛樂記事 也有人說是因為新高考賦分制的原因,山東高考物理故意那樣出,不管怎麼樣,這套卷子在我這裡沒有看出 穩中求變 的主體思維,出題人彷彿是把這套卷子作為自己作品 炫技 般的存在,綜合程度過高,沒有概念和純基礎的題,考點覆蓋率也過高,難點不多但是難就難在計算量感人,計算量真的太大了,學生1.5小...

如何看待分手後藕斷絲連,如何看待分手後還和前任保持聯絡的行為?

柒74180侖鉀 我和前男友分手五年了,現在終於放下了,不想再複合了。發現他對自己沒什麼吸引力了,而以前總和他開玩笑的說我還想做你女朋友。所以一開始的放不下不要緊的,如果你覺得他是個好朋友也可以留著。時間會讓你瞭解自己的想法的。 戰歌 我前些天就是一個藕斷絲連的前女友,跟前任在一起四年,吵架說了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