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復工後全國單日票房首破4億,哪部劇貢獻的票房最少

時間 2022-01-04 07:20:05

1樓:是你的楊咩咩啊

《我在時間盡頭》等你這部電影是乙個愛情電影,主演有李一桐和李鴻其,大家可能對男主角不是很熟悉,實際上他曾出演過《親愛的熱愛的》,大家可能只是不能將他的臉和名字對上而已,說實話他的演技還是很好的,尤其是在這部電影中,在兩人擦身而過的乙個鏡頭裡,他將那種隱忍和無奈表現得淋漓盡致。

除了《我在時間盡頭》等你這部電影之外,還有一部愛情電影,即《蕎麥瘋長》,這部劇的演員陣容還是很豪華的,有馬思純、黃景瑜、鍾楚曦,馬思純是影后級別的人,所以這部電影還是有一定的看點的。

2樓:喬松情感

影院復工後全國單日票房首破4億,《白蛇:緣起》貢獻的票房最少,僅有幾十萬,排片也少的可憐!

3樓:匿名使用者

《八佰》貢獻了最多票房,這部電影上映後,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大部分人都是去看這部電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貢獻最大的是《八佰》和《我在時間的盡頭等你》,,《八佰》單日的票房量是達到了1.5億,而《我在時間的盡頭等你》的是1億,而《蕎麥瘋長》和《小婦人》這兩部電影的相對來說佔座率要少很多,當然票房也沒有那麼好看。

5樓:八卦娛樂的

瘋狂動物城和尋夢環遊記,這兩部劇是重複上映的電影,熱度不算高。

影院復工後全國單日票房首破4億了?

6樓:文學嘗試

是的,影院復工後全國單日票房首破4億

8月25日是七夕節,隨著《八佰》《我在時間盡頭等你》《蕎麥瘋長》等新片陸續上映,帶熱了**,七夕當天票房也創影院復工以來新高。截至8月25日17:19分,據貓眼專業版票房資料,七夕單日票房已破4億

自7月20日影院復工以來,全國電影市場單日票房、影院復工數等各項指標,呈現出積極態勢。貓眼專業版資料顯示:截至8月23日,全國復工影院數突破9100家,復工率81.

06%,影院復工以來全國總票房已超15億元。

業內人士表示,導演諾蘭的經典代表作《盜夢空間》8月28日重映以及他的新片《信條》9月4日上映,都將助推電影市場在國慶檔前更進一步。國慶檔期,《我和我的家鄉》《姜子牙》《奪冠》《一點就到家》等國產新片集中上映,將進一步釋放電影市場的潛力。

擴充套件資料

部分電影票房情況

1、《我在時間盡頭等你》

由姚婷婷執導,江志強監製,李鴻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愛情電影《我在時間盡頭等你》選在七夕當天全國上映。8月24日,該片映前1天首映日預售票房破1億,創影院復工後預售票房紀錄,成為復工後首映日預售最高影片。《我在時間盡頭等你》也成為七夕最大的「黑馬」,8月25日記者截稿時,該片票房已經突破2億

2、《八佰》

據貓眼資料顯示,截至8月25日零時,《八佰》累計票房突破10億元,成為2023年首部票房10億的電影,也是中國影史上第75部達成票房10億成績的電影。

影院復工後全國單日票房首破4億,你有多久沒看電影了?

7樓:綜合時事

隨著我國疫情的不斷減輕,許多行業都開始復工復產,其中影院在復工之後,全國單日票房首破四個億,這個數字是非常令人吃驚的,對於我來說,我是有半年沒有看過電影了,下面我們來詳細說一下。

電影院在復工之後全國單日票房,首破4億,你從乙個側面反映了我國電影行業的不斷發展。

8樓:

八個多月。自從疫情期間全國各地影院停止經營,隨後解封也因時間關係和影片選擇的緣故沒再去過影院。

9樓:綿綿的棉花糖

我想題主問的問題是有多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吧。就我而言,自疫情開始再也沒有去電影院,一直到現在。而且雖然目前疫情已經得到控制,各大電影院已經向大眾開放,但我還是對去電影院看電影這件事有些憂慮,因此短時間還是不會去電影院看電影。

10樓:秋風體育

我有8個月沒看電影了,自從疫情開始之後就沒看過電影。

如何看待影院復工後全國單日票房首破四億的資料呢?

11樓:景犬

不知道網友還記不記得前一陣某知名影視公司總裁從跳樓自殺事件,隨即影視行業一些藝人及導演製片人等也發文哀悼,並表示疫情期間影視寒冬有多難熬,據說跳樓原因也是因為面對遙遙無期開業的影院,壓力過大而選擇走上一條不歸路。

12樓:射手座的

疫情期間把人都憋壞了。那時候沒有娛樂措施,現在總算開門了,都憋的著急了,一開門都去了。

13樓:是浣海

受疫情影響,幾個月內影院關停營業,大眾看片情緒日益高漲,加上院線復工上線大量好評電影,票房自然高爆發,也能看出國民日益消費水平的提高與享受發展消費心理的傳播。

14樓:楓殺

這是乙個好訊息,這間接的證明了疫情已經慢慢過去,經濟在慢慢變好。

影院復工後單日票房破四億,去影院需要做好哪些防護措施?

15樓:職場達人穎穎

同時影院本身就是人多密集的地方,哪怕是乙個影廳內人數再少,但是也仍然有好幾個廳。所以說盡量不要往人多密集的地方走,畢竟人多密集的地方總歸是不安全的,往一些人少的地方發生的可能性將會少一些。

在購票的時候盡量選擇與他人隔一公尺的觀影方式這是最佳的。有的電影院可能會直接在購票的時候會自動將你鎖定旁邊位置。但是有的電影院或許就不會這樣。

無論電影院有沒有這樣要求我們在購買電影的時候,一定要去注意盡量與他人隔一公尺的距離進行**電影。

當然在購票的時候,如果我們是線下購票盡量在排隊的同時與他人也隔一公尺的安全距離,這樣是最為保險。

16樓:我必考上研

出門戴好口罩。現在仍然有疫情的威脅,戴好口罩不容易傳播和感染新冠肺炎。

17樓:禪說財經

戴口罩,保持距離。新冠病毒現在主要還是通過人與人之間傳播,那麼戴口罩是最直接阻斷病毒傳播的方式,保持一定距離可以減少接觸面積從而遠離病毒。

18樓:新肝兒

佩戴好口罩;

最好看電影的時候,不要吃東西;

盡量相互之間不要說話;

如果是看3d電影,最好是自帶,如果沒有,那盡量不要用摸了眼鏡的手,再觸控眼睛和嘴巴。

我國電影院何時開始復工,電影院什麼時候開始復工?

逗貨歷史會 因為去年年底爆發的疫情嚴重影響人們的生命安全,為了防止病毒傳染,全國絕大多數地區大型公共場所都開始停止營業,就連電影院也不例外。經過全國醫護人員幾個月的努力控制之後,國內的疫情也基本得到有效的控制。在一段時候的觀察後於7月16日當天,國家電影局發布關於 國家電影局關於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

影院復工以來票房破50億,期間都有哪些電影上映

簡潔式幸福 沒有看這部電影的觀眾都感覺到十分奇怪,為什麼它的票房能達到如此之高呢?其實他的影片介紹的是熱血的軍隊戰爭,讓所有年輕人都感覺到在疫情之後變得熱血沸騰,影片講述的是幾位年輕人在面對國家受到侵略的時候,一點都沒有退縮,而且絲毫不害怕,勇敢地面對敵人。他們指導的影片,相信也不會太差。所以他們才...

復工後單日票房新高,如何看待七夕節單日票房首破四億

七夕節是我們中國的情人節,這一天大部分地方的氣氛都是很浪漫的,像是長沙,還為了慶祝七夕,把主幹道的紅綠燈改成愛心形狀了,走在路上也能感受到七夕的氛圍,而電影院,也成了這天情侶們最喜歡去的場所之一了。今年因為疫情的原因,大大小小的電影院都在盼著復工。只是復工之後,也沒有什麼新電影上映在七夕節之前,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