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人在水裡憋氣最久是多少分鐘

時間 2022-01-04 07:15:07

1樓:巴巴拉小白兔

丹麥人史提格號稱“不需要呼吸的男人”,是世界上水下憋氣最久的人,長達22分鐘!

史提格(stig severinsen)是個熱愛瑜珈與潛水的丹麥人,他外號被稱作‘不需要呼吸的男人’,是世界上最能在水底憋氣的人。他在潛水專案中保持著多項紀錄,而他控制呼吸的關鍵就是他的‘禪態’技術。

2023年10月他曾在倫敦的一座游泳池裡潛水憋氣長達22分鐘的時間,打破了當時的世界紀錄。同時他也是最長時間潛泳的紀錄保持者,在2分11秒內遊了152.4米。

人們幾乎要懷疑他長了魚鰓。

擴充套件資料

史提格說“事實上在憋氣22分鐘之後我感覺還挺舒服的,一般最有壓力的時候是在潛水之前,但那之後我就會進入自己的‘領域’內了。我一直都很喜歡水,從兒時起我就在一次憋氣中試著抓住更多的橡膠玩具。

”他說除了泳技以外,還要通過獨門的冥想及瑜珈訓練才有這種成果,他也大力推廣呼吸學(breatheology),不僅出書還開課,希望跟更多人分享他在水中的祕訣。

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2023年跳進滿是鯊魚的水池,並潛水憋氣20分10秒,當時已是數一數二的好成績,但是2年後他居然打破自己的紀錄,一口氣將憋氣時間提升到22分鐘,從此被稱為‘不需要呼吸的男人’。

他說“當你的心率下降,血壓開始產生變化時,你的精神狀態也會改變,這能使你的腦波活動產生變化,讓你感覺到自己處在人生中一個完美幸福的平衡感之中。

為了達到這一狀態我習慣於集中注意力在一件事上——比如我愛的人或者一場我喜歡的旅行。”這就是他修煉呼吸的祕訣。雖然說得很清楚,不過有很多網友還是消遣他,他是人魚吧,所以才能在水裡憋氣這麼久。

2樓:奇點使者

在水中閉氣時間最長的人是誰?他的記錄已經保持了18年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憋氣時間最長的人 來自德國漢堡的湯姆·西亞塔斯今年30歲,他在吉尼斯世界紀錄節目中憋氣長達21分零2秒,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22分25秒的世界紀錄,被吉尼斯世界紀錄收錄為“世界上憋氣時間最長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六點二十分鐘是外國的曾經打破吉尼斯世界記錄,電視上演過的。

5樓:戊昊天

我能在水中憋3分鐘。地上憋5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憋氣記錄是24分3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別一分45秒 極限了 在陸地上2分鐘極限。羨慕吧。o(∩_∩)o哈哈~

屏住呼吸10分鐘會死人嗎?人真的可以這樣把自己憋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屏住呼吸10分鐘會死。

人真的可以這樣把自己憋死。

來自德國漢堡的湯姆•西亞塔斯今年30歲,他在一臺現場秀電視節目中憋氣長達15分零2秒,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14分25秒的世界紀錄,被吉尼斯世界紀錄收錄為“世界上憋氣時間最長的人”。

人最長能屏住呼吸多長時間?長時間不呼吸對身體會有損傷嗎?

平均來說,一個健康的年輕人能屏住呼吸長達3分鐘,如果加以訓練的話,還能堅持的更久一些。但是因為人體內儲存的氧氣不多,所以超過一定限制後人就可能開始失去知覺。

促使人呼吸的誘因並不是氧氣的缺乏,而是血液中二氧化碳的積累。當血液中二氧化碳的壓力足夠高以後,人體對呼吸的渴望就會變得非常迫切。這是因為此時電腦中的呼吸中樞受到二氧化碳的觸發,迫使人體張嘴換氣。

在游泳池邊,孩子們常大口大口的換氣,每次呼吸都是又急又深,一連好幾分鐘,他們以為自己是在大量的吸進氧氣,但其實他們卻是在排出體內的二氧化碳。孩子們在水下或許能多堅持30秒,但是這樣做卻是有危險的,因為實際上他們沒有額外的氧氣可以供給。由於大腦內氧氣分壓過低,可能會導致大腦功能紊亂,於是人就開始嗆水甚至淹死在池中。

來自德國漢堡的湯姆•西亞塔斯今年30歲,他在一臺現場秀電視節目中憋氣長達15分零2秒,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14分25秒的世界紀錄,被吉尼斯世界紀錄收錄為“世界上憋氣時間最長的人”。

人體缺乏強感受器來感知體內氧氣的缺乏。實際上,缺氧會使人暫時性地感到歡欣和興奮,這也是為什麼當人們第一次到高山地區的時候會興奮得飄飄欲仙的原因之一。在氧氣面罩發明之前,早起投入空戰的飛行員們同樣也會受到暫時性欣快症的侵襲。

在6000多米的高空駕駛飛機穿越密集的防空火力網、飛抵目標上空的過程中,這些飛行員變得越來越興奮,隨後開始判斷失誤、失去意識,最後導致墜機,落得個機毀人亡的下場。

9樓:麻來藏弘盛

即可能又不可能,像世界級的水下運動的運動員憋氣時間可達十二到十三分鐘呢!普通的水下運動員可達6—7分鐘,會游泳的,但不是運動員的只有30到50秒。如果什麼都不會,只有10—20秒。

不是不能憋到,而是你不會,但沒經過訓練可別去試哦,可是會出人命的!!!

10樓:甲玉巧仰琴

如果你是自主憋氣,你不會因而窒息死亡,因為當你憋氣憋到受不了但又不致於死亡時,你的身體就會迫使你去呼吸。但若是外因迫使你不得呼吸,那就會缺氧導致窒息死亡。

人類潛水深度記錄是多少,目前世界上人類下潛最深處是多少

其曦 最深下潛深度是1 1萬公尺。2012年3月26日,卡梅隆駕駛其單人深潛器 深海挑戰者 號,成為第乙個潛至地球海洋的最深處 馬里亞納海溝底部的人。這一深度約1 1萬公尺,大約等於珠穆朗瑪峰的海拔加上一段阿爾卑斯山的高度。第一次有人類到達世界最深處是在1960年1月23日,美國人唐 沃爾什與瑞士人...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汽車製造商是哪個

回答大眾汽車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公司,並且在世界上最大的5家製造公司中名列前茅 一 就雇員人數而言,它也是最大的私營公司之一。該公司是在乙個名叫阿道夫 希特拉 adolf hitler 的人的干預下成立的,他在1930年代希望讓每個德國公民都能負擔得起汽車,而大眾汽車公司就是為了做到這一點而成立的...

世界身價最高的守門員是誰,目前世界上最厲害的足球守門員是誰?

勤碧曼 他得了義大利杯 義大利超級盃,並在歐洲聯盟杯決賽中3 0橫掃馬賽,奪得聯盟杯冠軍,那年布馮剛滿20歲。2001年夏天,尤文圖斯為帕爾瑪奉上4600萬美元,布馮被莫吉帶到了阿爾卑球場。有人對這一 表示了質疑,認為一個門將身價如此之高實在有些離譜。但這絕對不是老狐狸莫吉的想法。他已經清楚的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