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生活》中張子楓跟彭昱暢關係讓人羨慕,如何看待這樣關係好的非血緣兄妹

時間 2022-01-04 07:20:06

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首先我認為這種感情在現在的娛樂圈中是很難得的,兩個人是因為拍戲認識,從最開始的陌生人到現在來人卻成了比親兄妹還好的兄妹。

而且倆人最開始合作的作品《快把我哥帶走》也是親情題材的,倆人也是兄妹的角色,加上劇裡面的情結和倆人性格的原因,讓他們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勝似親人的關係。在節目中倆人也都是一直以兄妹相稱,相處的方式和感覺讓外人看來就是兄妹。可能不說還真的以為是親兄妹了。

所以娛樂圈中有這樣關係好的非血緣兄妹真的很難得,也希望彭昱暢張子楓一直以家人的身份互相自黑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種兄妹勝似親兄妹,這樣的感情真的讓人很羨慕呀,我也想要乙份。

3樓:簡單聊聊生活

兩個人的關係確實很讓人羨慕,可是也被很多人不看好,希望他們以後能繼續保持吧。

4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這樣的感情是很少很少會有機會碰到的,能遇到也算是有福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年輕,在一起拍戲的感情是兄妹之情,很好的。

6樓:dj林林

關係這麼好,有這麼深厚友情的人,真的讓人非常羨慕。

7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這種關係是存在的,比如很小就以姐弟出道的楊紫跟張一山。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都是年紀小的人,非常年輕還沒到開竅的年紀,一起玩耍當然關係好啦,以後不在一起拍戲了才能看出效果吧時間是檢驗友誼的唯一標準。

9樓:在巨石山睡懶覺的沙地柏

關係好就是關係好沒有為什麼對他們的這種關係只有羨慕

你怎麼看張子楓和彭昱暢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倆因出演電影快把我哥帶走,現在成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了。而且今年他們倆都是嚮往的生活這檔綜藝節目中擔任嘉賓。兩人說笑無話不談,喜歡打打鬧鬧非常親密。

我希望他們能有真愛,成為情侶,更進一步。

11樓:雨雪落晨曦

我們在《嚮往的生活裡》可以看出張子楓和彭昱暢的關係是非常好的,彭昱暢呼張子楓為妹妹,彭昱暢之所以會這麼稱呼張子楓,完全是因為兩人合作的電影《快把我哥帶走》延續出來的,這種稱呼在很多明星裡面也是有的,就比如張一山和楊紫稱宋丹丹為媽媽一樣,也是從家有兒女裡面延伸出來的。但是這也反襯了他們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好,能夠做到戲裡戲外一樣的稱呼的演員,其實也很少的。至少說明他們的合作很愉快,戲中是好拍檔戲外是好朋友。

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下去,祝福他們!!

12樓:

我覺得這兩個青年演員在快把我哥帶走這部電影當中都有出色的表演。在嚮往的生活中,他們倆作為年輕人相處的也都非常的好,咱們倆就是好朋友 ,所以我非常喜歡它他們倆。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子楓和彭昱暢是娛樂圈的一對兄妹,兩人相愛相殺。彭昱暢雖然很疼愛妹妹,但是也喜歡調侃自己的妹妹張子楓。

雖然張子楓合作的演員並不少,但是彭昱暢是張子楓唯一真正當成親哥的人,會在**上誇耀自己的哥哥長得帥,雖然自己可能不這麼認為,但是為了哥哥的面子還是這麼說了。而哥哥彭昱暢也對張子楓十分好,在節目中,對別人是「你小心點,別踩到秧苗了」。對妹妹是:

「妹妹,你小心點,注意安全」。雙標的彭昱暢。可見妹妹在他心目中的位置還是很高的。

最近,終於知道他們兩個這麼親了,看到張子楓小時候就能知道了。張子楓小時候長得非常像現在的彭昱暢,兩個人簡直就是乙個樣子。

14樓:

彭昱暢和張子楓是好朋友的關係,而因為《快把我哥帶走》劇中兄妹關係延續到了私下,這才讓很多人相信兩人真的是兄妹,其實從這一點上也可以看得出他們相處的很好。

私下彭昱暢會叫張子楓為妹妹,而張子楓也習慣稱呼彭昱暢為哥哥,見面互掐簡直是一對小冤家。

彭昱暢和張子楓這對「兄妹」可以說是因戲生情,在《快把我哥帶走》電影中彭昱暢飾演張子楓的哥哥,因為影片角色的關係,加上兩人玩的比較好,所以將兄妹情延續到了戲外。

在《嚮往的生活》中彭昱暢介紹張子楓是妹妹時,劉憲華從始至終未有過懷疑,也讓觀眾對兩人關係產生好奇。私下的他們關係很好,但會經常互懟,見面互懟才是開啟這對兄妹的正確方式。網友感嘆看到這對兄妹在一起的樣子,就讓人想起在家和兄弟姐妹相處的場景,十分溫馨自然。

15樓:jq左

彭昱暢向眾人介紹稱呼張子楓為妹妹的時候,很多人都好奇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要揭開這層神秘的面紗還是要從《快把我哥帶走》這部電影說起,在該電影中彭昱暢和張子楓是兄妹的關係,所以兩人的兄妹關係也從戲裡轉移到現實中,這才會有彭昱暢在《嚮往的生活》裡直接開口叫張子楓妹妹的一幕。

從此處看,張子楓和彭昱暢的關係是非常的好了,不然也不會叫妹妹的了,相信兩人合作帶來的電影肯定也是非常的出色,因為彭昱暢和張子楓的演技都是無可挑剔的。彭昱暢曾在《演員的誕生》裡表現得相當出彩,獲得評委的大力讚賞,是乙個實力派演員,而張子楓則一出道就獲得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是00後的演技擔當,兩人的結合勢必會擦出火花的。

有了張子楓的加盟彭昱暢終於不再是蘑菇屋中最小的一位,開始有了大哥哥的風範。不過彭彭也是夠調皮的,見面就調侃張子楓的髮型,還用力量優勢搶過張子楓的手機要給大家展示。彭昱暢見到張子楓活像乙個愛調皮的哥哥,總是欺負妹妹玩,但關鍵時刻還是對妹妹很好的。

16樓:王新榮

我認為張子楓和彭昱暢兩個人具有很深的友誼,屬於很好的朋友。

兩個人在拍攝電影快把我哥帶走中飾演兄妹,在這部電影中兩個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並且也一塊參加了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兩個人多次以兄妹相稱,可見兩個人的關係非常好。

17樓:漢飛英

我覺得張子楓和彭于晏,自從一起演請把我哥帶走這部電影裡面就是兩兄妹,他們兩的關係非常好,在嚮往的生活內面彭于晏對張子楓也十分照顧和關心。

18樓:溫凝蓮

嚮往的生活這檔綜藝節目,除了何炅黃磊等人是固定嘉賓外,其他的都是飛行嘉賓,但如今的嚮往的生活中,兩位年輕的小嘉賓,深受大家的喜愛,也為節目增添了不少樂趣!

彭昱暢對張子楓有多溺愛?看到這兩個細節,就徹底明白了!

他們就是張子楓和彭昱暢,兩個人之前是素不相識的,但來到節目之後,年紀相仿的兩個人,很快就達成了一片,而且還以兄妹相稱,可見兩人的關係非常好!

彭昱暢對張子楓有多溺愛?看到這兩個細節,就徹底明白了!

彭昱暢比張子楓年齡大,隨意被張子楓稱呼為哥,而彭昱暢在節目中對這位妹妹,也是相當照顧,兩個人在稻田裡施肥的時候,彭昱暢總是提醒張子楓要小心,不要摔倒。

彭昱暢對張子楓有多溺愛?看到這兩個細節,就徹底明白了!

何炅等人和彭昱暢開玩笑,想讓彭昱暢把容祖兒的禮物送給張子楓,雖然彭昱暢有點捨不得,可沒想到彭昱暢答應的非常爽快。

彭昱暢對張子楓有多溺愛?看到這兩個細節,就徹底明白了!

從這兩個微小的細節,就能看出彭昱暢對張子楓確實非常好,雖然不是真兄妹,但是卻勝似親兄妹,你們認為呢?

19樓:

我看他們真的是非常純粹、很好的兄妹關係、好友關係。

在《嚮往的生活》中,彭昱暢像極了乙個有擔當的小哥哥,他總是搶著幹活,只要是有點難度有點累的活,他這個哥哥都給默默的主動承擔了。張子楓呢,就是那個被哥哥呵護著的、聽話乖巧的小妹妹,和哥哥一起守護著他們的家。

他們二人有時也會頑皮一下,更顯出他們之間親密無間的兄妹情。他們相處得自然、大方、融洽,是很純真的兄妹情。

20樓:有志者x事竟成

彭昱暢和張子楓就是這樣的演員,兩人在《嚮往的生活》中也是首次合作,在其中乙個「誰先笑誰輸」的遊戲中,經驗比較少的張子楓忍不住笑了出來。令人沒想到的是,這一幕被彭昱暢發現了,他沒有猶豫直接摘下自己的帽子給張子楓戴了上去,以免張子楓尷尬。兩人似乎對這種行為都有些不太適應,張子楓仰著頭身體一頓似乎不知如何反應,而彭昱暢很淡定地雙手抱頭,不過撓頭的動作卻表現出他的內心並不平靜。

不過作為年齡比張子楓大的大哥輩,這一幕無疑很暖了。雖然當事人都很平靜,但是在雙方的粉絲中無疑揚起了軒然大波,紛紛激動起來。彭昱暢的粉絲很高興,覺得他情商有提高,這樣發展下去的話離拍吻戲又近了一步,張子楓的粉絲則要冷靜得多,表明妹妹還未成年,不要給這對純潔的兄妹情摻雜上雜質。

不過無論如何粉絲的反應也直接證明了兩人的人氣以及人品。

21樓:田野春色美

感覺這兩人的關係還是挺好的,業務是表面現象吧,具體情況只有當事人知道。

在大眾眼裡她倆的友誼是非常要好的,我也希望她們一直這樣下去。

22樓:羽樂小將

感覺他們兩個關係非常好 嚮往的生活這檔綜藝節目,除了何炅黃磊等人是固定嘉賓外,其他的都是飛行嘉賓,但如今的嚮往的生活中,兩位年輕的小嘉賓,深受大家的喜愛,也為節目增添了不少樂趣!

他們就是張子楓和彭昱暢,兩個人之前是素不相識的,但來到節目之後,年紀相仿的兩個人,很快就達成了一片,而且還以兄妹相稱,可見兩人的關係非常好!彭昱暢比張子楓年齡

23樓:

因為一起工作一起成長,所以情同兄妹。

彭昱暢跟張子楓這對兄妹,最早是從合拍電影《快把我哥帶走》來的,電影裡那種兄妹鬥嘴捉弄吵架又和好的日常就已經很好磕了。

電影還沒上映的時候,張子楓去過一期《嚮往的生活》,當時彭彭剛成為那一季節目的常駐嘉賓,還是個羞澀內向的只知道幹活的小夥子。

張子楓更內向,說話都不敢說大聲,除了偶爾跟長輩黃磊何炅寒暄,整期節目都只敢跟在彭彭身邊打轉。當時有個著名的換臉鏡頭,網友們都覺得毫無違和感,異父異母兄妹實錘。

彭彭的變胖之路也是在那時候開始的,張子楓來的那一期,大家中午一起吃泡麵,他的碗最快見底,又從張子楓那裡薅了小半碗走。

彭昱暢張子楓是親兄妹嗎?

24樓:小奶牛爺爺

彭昱暢張子楓不是親兄妹,只是在電影《快把我哥》帶走中飾演親兄妹。

在《嚮往的生活裡》可以看出張子楓和彭昱暢的關係可不一般,彭昱暢直呼張子楓為妹妹,兩人的關係令人琢磨不透,難道彭昱暢真的是張子楓的哥哥嗎?其實不是的,彭昱暢之所以會這麼稱呼張子楓,完全是因為兩人合作的電影《快把我哥帶走》延續出來的,想必你們已經猜到兩人在電影裡的關係了吧。

在看到彭昱暢向眾人介紹稱呼張子楓為妹妹的時候,很多人都好奇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要揭開這層神秘的面紗還是要從《快把我哥帶走》這部電影說起,在該電影中彭昱暢和張子楓是兄妹的關係,所以兩人的兄妹關係也從戲裡轉移到現實中,這才會有彭昱暢在《嚮往的生活》裡直接開口叫張子楓妹妹的一幕。

從此處看,張子楓和彭昱暢的關係是非常的好了,不然也不會叫妹妹的了,相信兩人合作帶來的電影肯定也是非常的出色,因為彭昱暢和張子楓的演技都是無可挑剔的。彭昱暢曾在《演員的誕生》裡表現得相當出彩,獲得評委的大力讚賞,是乙個實力派演員,而張子楓則一出道就獲得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是00後的演技擔當,兩人的結合勢必會擦出火花的。

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楓彭昱暢還是人設

歐陽菲貓喵喵喵 當然是真喜歡,這節目就是黃磊投的,黃磊浪催的,自找麻煩去找兩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如果他真的想要展示自己的老父親人設,為什麼不找兩個自己真的發自內心喜歡的後輩來參加節目呢?不過對哥哥妹妹定位不太一樣,對妹妹就像是對多多,把她當自己的親生閨女,因為在黃磊眼裡,妹妹雖然演了很多年戲,但是還是...

黃磊在《嚮往的生活》裡面是真的喜愛張子楓和彭昱暢他們兩個人嗎

我覺得是的,黃磊不喜歡乙個人,可能會短時間的裝喜歡,但是沒有辦法一直裝喜歡,多少都會流露出來不耐煩或者為喜的表情的,但是在這一季的 嚮往的生活 裡,黃磊全程對待張子楓與彭昱暢,就是很隨和,很隨意,很像乙個長者對待自己家的孩子的那種感覺,所以我個人覺得他應該是真的挺喜歡這兩個孩子的。首先說說他為什麼會...

彭昱暢如果繼續參加《嚮往的生活》,有什麼好的建議要給他

昏昏線 嚮往的生活 每一期都要來很多的嘉賓,而且也沒有什麼環節參與,就好像正常的做客流程一樣,彭昱暢站在他們面前都是後輩,也沒有什麼說話的鏡頭,其實還是得有一點野心的,比如多和前輩交流一下,多互動才能帶動氣氛,同時也給自己增添一下趣味兒,可以看到彭昱暢就知道辛苦的幹活,有什麼吩咐都立馬去做,這樣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