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楓彭昱暢還是人設

時間 2021-07-22 13:17:05

1樓:歐陽菲貓喵喵喵

當然是真喜歡,這節目就是黃磊投的,黃磊浪催的,自找麻煩去找兩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如果他真的想要展示自己的老父親人設,為什麼不找兩個自己真的發自內心喜歡的後輩來參加節目呢?

不過對哥哥妹妹定位不太一樣,

對妹妹就像是對多多,把她當自己的親生閨女,因為在黃磊眼裡,妹妹雖然演了很多年戲,但是還是一個小孩子。

對哥哥與其說像對兒子,我覺得更像是對愛徒。從來不在他的面前表揚他,但是總是在做著彭昱暢事業上的導路人。

2樓:迷途羔羊

《嚮往的生活》第三季已經臨近收官,大家都期待著大華迴歸的同時,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卻迎來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嘉賓。那就是成員黃磊的妻子孫莉,連帶著《暗戀桃花源》整個劇組一起做客蘑菇屋,因為來的都是老熟人,我們可以看到黃磊的開心之情都快溢位螢幕了。

不得不說,孫莉自從嫁給了黃磊之後就淡出了演藝圈,安心扮演著好妻子的角色,所以這一對明星夫妻的生活日常究竟如何,也成為了不少觀眾關心的話題。而這一次,也是這兩位第一次在綜藝節目中同框,可見黃磊是真的把蘑菇屋當家裡了,連妻子都來做客了。

一進門,夫妻倆就來了貼臉吻,自然又很養眼,接下來孫莉在院子裡忙碌時在廚房的黃磊也是一臉寵溺的看向妻子的孫莉。無形**最為致命,這些甜蜜的互動無一都在證明這對明星夫妻私下的關係真的很好。不過也會有觀眾有疑問,我們都知道節目中黃磊是把張子楓當女兒對待的,那麼孫莉來了張子楓難道要叫“媽媽”嗎?

看了節目之後的觀眾都知道,節目中並沒有出現那麼尷尬的一幕,不過對於黃爸爸家裡人做客,兄妹倆也是有點拘謹和緊張。但是孫莉對待妹妹張子楓也是非常的好,兩人手拉手的畫面也是非常的和諧,就像家人一樣。

而對於自己妻子的造訪,黃磊也並沒有避諱自己對於張子楓的喜愛,在張子楓上臺表演時,他一如既往的寵溺稱呼為妹妹,還貼心的介紹妹妹的名字,對著孫莉說張子楓長得很像山口百惠以後會成為一代巨星,逗得妻子滿眼歡喜,可以看出黃磊是真的喜歡張子楓的。

3樓:小笨象同學

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楓妹妹和彭玉暢的,不並不是因為人設表現出來的。

他們三個人一起參加的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已經相處很久了,所以他們的感情當然是比較真摯的。

而且張子楓還在一部電視劇中飾演黃磊的女兒,所以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楓。黃磊和張子楓因為合作過電視劇《小別離》在這部電視劇中張子楓飾演的就是黃磊的“閨女”,這段感情一直從戲內延續到了戲外,真的是讓很多人都羨慕他們的感情。錄製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張子楓能留在這裡也是黃磊的主意,真的是很喜歡張子楓,而且黃磊自己也說真的是把張子楓當成自己的親生女兒,這份感情是誰也代替不了的。

5樓:旅行中的美食

黃磊是個情商高,老奸巨猾的演藝圈人設。怎麼會真心喜歡張子楓,彭昱暢這些靠刷存在感,流量出來的新人。應該是不便得罪他們背後的經紀人,經紀公司吧。很客觀的認識。

6樓:

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楓,彭昱暢還是人沒?我覺得是真心喜歡的,我認為黃磊對於張子楓和彭昱暢是真心喜歡的,畢竟他的每一個舉動都像是非常疼愛自己的孩子。這種東西是演不來的,真情的流露,沒必要凹人設。

7樓:花錦

首先我認為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楓。他們的因為我覺得黃磊這個人。非常的好,在演技方面非常的高,非常的有責任心,對人也非常的友善。

他在廚藝這個方面也非常的好,她有一種與生俱來的領導能力,而且他非常的聰明,在看極限挑戰的時候就知道黃磊這個人非常的聰明,他遇事情不不著急,很冷淡,就是去平靜的處理。這件事情,嗯,還有就是看爸爸去哪的時候發現黃磊對他女兒的教育,呃,有著一般自己獨特的理解,我挺喜歡他的,教育模式,的,所以我認為他真心喜歡,張子楓,他們,這個,真心喜歡是藏不住的,而且我覺得人設這方面也不是特別的,能理解,所以我認為,黃磊,真心喜歡他們,因為這些喜歡一個人是能看出來的,並且他有一個,嗯,特別,成熟的,責任心要照顧好他們。

8樓:匿名使用者

房磊,我覺得不管他真心喜歡還是人手這都是需要的,不管如何都沒有必要去深究他是否是真心喜歡他還是人設,因為真相總是殘酷的,所以我認為黃磊喜歡他們兩個應該是人設,畢竟他們是一個隊的,是需要共同去努力的,所以就必須要去喜歡這個沒有辦法。

9樓:答陽

我覺得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帆彭昱暢的。因為黃磊是個心地善良的人。並不是虛偽的人。因為在很多事情上都能看得出他對張子楓彭昱暢是真心好的。

10樓:摯愛翡冷翠

回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楓和彭昱暢的,對於他這個地位的演員來說,已經不只是是演員了,就沒有必要非得立人設,還是這種對他好處有限的人設。黃磊是很多投資的,人脈也很廣,本身就是那種喜歡扶持後輩的。

11樓:夢桃

洪雷是真心喜歡張子楓。彭立暢我看是劇情的人設。導演和編劇。

他們經過深思熟慮,這樣的安排。作為黃磊,雖然是出色的演技。讓人們看不出。

但也有真情流露的。表情。

12樓:功綺波

我認為黃磊。真心喜歡張子楓,彭昱暢。並不是人設。因為黃磊是一個很有善心責任心。為人處事還低調。人比較誠實。

13樓:

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楓彭昱暢的。黃磊是一個資深的、非常敬業的演員。在蘑菇屋黃磊一直是嚴厲大家長的身份,對彭昱暢張子楓很是喜歡,對男孩是嚴厲的愛,對女孩完全是女兒奴般的寵溺,做什麼都是一副老父親欣慰寵愛的目光,明眼人一看都知道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楓彭昱暢的。

14樓:張斌咪

我認為黃磊老師是真心喜歡張子楓,彭昱暢的。黃磊老師一向都熱心腸的,善良,替別人考慮,為人低調,品質人品不錯的那麼一個人。黃磊老師把他們看作自己孩子一般,希望他們有出息,希望他們的前程似錦,在演藝界有一番發展。

我認為真的不是人設,而是發自肺腑的真心喜歡他們。

15樓:可愛的硬漢

我覺得黃磊本性肯定還不錯,應該是比較善良。而且有責任心的,所以不會說為了人設而裝作喜歡。

16樓:925拾光追影

在娛樂節目中是人設,但我相信在生活中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楓和彭昱暢的,首先這兩個孩子很乖很懂事,其黃磊人很和藹很善良,所以沒有不喜歡的理由。

17樓:agame平少

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楓彭昱暢的,因為黃磊本人的人設非常健康,沒有負面新聞,人品好,是公認的暖男,好好先生,多才多藝,有涵養有學識,而且還能做得一手好菜。因此,黃磊是出於真心喜歡張子楓彭昱暢。

18樓:延家欣

其實他是不是真心喜歡張子楓和彭毅唱的話,這個只有黃磊本人知道啊,但是就我所瞭解的黃磊本人還是非常不錯的,他和每個人相處都很和諧,所以說喜歡這倆人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欣賞那種喜歡。

19樓:快樂

我覺得黃磊是真心喜歡的,不是人設,從他的言辭,表情,肢體語言,……,都能看出,他是真心喜歡,而不是人設。

20樓:

黃磊是真的喜歡。他當時張子楓還是童麗唱的,還是人設?我覺得黃磊他爸很難說,因為你要從她日常的那些新聞啊,緋聞啊,還有他一些生活習慣啊,細節來推斷的你這樣突然問的話,我我就覺得挺難回答。

21樓:

我覺得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楓和彭昱暢。是那種前輩對晚輩的喜歡。從他的表現中能看得出來,這不是人設,而是真心喜歡。

黃磊在《嚮往的生活》裡面是真的喜愛張子楓和彭昱暢他們兩個人嗎

我覺得是的,黃磊不喜歡乙個人,可能會短時間的裝喜歡,但是沒有辦法一直裝喜歡,多少都會流露出來不耐煩或者為喜的表情的,但是在這一季的 嚮往的生活 裡,黃磊全程對待張子楓與彭昱暢,就是很隨和,很隨意,很像乙個長者對待自己家的孩子的那種感覺,所以我個人覺得他應該是真的挺喜歡這兩個孩子的。首先說說他為什麼會...

《嚮往的生活》中張子楓跟彭昱暢關係讓人羨慕,如何看待這樣關係好的非血緣兄妹

首先我認為這種感情在現在的娛樂圈中是很難得的,兩個人是因為拍戲認識,從最開始的陌生人到現在來人卻成了比親兄妹還好的兄妹。而且倆人最開始合作的作品 快把我哥帶走 也是親情題材的,倆人也是兄妹的角色,加上劇裡面的情結和倆人性格的原因,讓他們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勝似親人的關係。在節目中倆人也都是一直以兄妹相稱...

張子楓跟誰關係最好?張子楓男朋友是誰

和王寶強跟張國強兩個關係最好,你可以看到,和他們兩個張子楓沒有那麼拘束,而且他們都是童年看著張子楓長大的,張子楓說張國強最二老爸,王寶強給張子楓介紹了唐人街探案,小時候還帶著張子楓看過電影吃火鍋,關係不是黃磊彭昱暢能比的。何炅老師,在嚮往的生活中就可以看出他們兩個人關係非常好,彼此無話不說。張子楓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