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為高考的張子楓加油令人動容,高考當天哪些事令你感動

時間 2022-09-19 23:15:12

1樓:聲說教育

說到高考,離我其實並不遙遠,也不過才過去了一年而已,所以今年看到高考倒計時的時候也忍不住跟著緊張起來。到了高考那天,彷彿又回到了去年自己高考的那時候,也像今年一樣帶著夏日的燥熱迎接高考的到來。但不同的是,去年我是考場上的人,今年我是考場外的人,高考的這三天,每天就是抓著手機瀏覽社會新聞,太多事情令我覺得感動了

今年屬實是多災多難的一年,因為疫情很多學校復課的時間一拖再拖,高考也延後了乙個月,本以為高考能在7月順利的進行,卻還是發生了一些困難的事情,7月7日的晚上,黔西縣城突然下起了大暴雨,城區很多低窪的路段積水特別嚴重,已經嚴重到車輛沒有辦法正常通行了,這樣勢必是會影響到第二天高考考生的考試的,於是交警在暴雨中光著腳對積水嚴重的路段進行指揮,消防大隊也及時趕到進行抽水作業,辛苦了整整三個小時才讓積水路段恢復到可以正常通行。

說起來也很神奇,每年的新聞報道裡必不可少的就是考生忘帶這個忘帶那個了,今年也不例外。但是這位考生比較特殊,他發現自己的身份證弄丟了。高考過的人都知道,身份證是確保你能進入考場的唯一通行證,沒有身份證,高考也就無望了。

幸好考點的執勤民警得知後,立馬將考生的相關資訊發給辦理戶籍的民警,民警又以最快的速度弄好臨時身份證送了過來,民警們的快速配合,讓考生得以順利進入考場。

七月正好是多地梅雨下的最嚴重的乙個月,7月8號安徽就下了特大暴雨,阻礙了考生的考試之路。幸好有民警第一時間趕到了現場,用乙個特大號的澡盆,冒雨將被困的11名考生推出被暴雨淹沒的街道,轉移到安全的地方再去赴考。

雖然今年高考面臨的困難很多,但是總有一群人默默的守護在一旁,為考生們保駕護航!

2樓:e時光再燃

就是自己的父母站在考場外面,為自己打氣加油,並且焦急的等待自己,真的讓我特別感動。

3樓:情感導師賽文

高考當天很多人為高考學子提供便利,特別是那些計程車司機免費接送學生,讓自己覺得挺感動的。

4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高考那天最讓我感動的就是,當時忘記拿准考證了,交警叔叔帶著我一路狂奔回家拿,並且還安慰我的情緒。

5樓:花花就是我

高考當天讓我感動的事情,應該就是我的男朋友捧著一束花等著我

黃磊是真心喜歡張子楓彭昱暢還是人設

歐陽菲貓喵喵喵 當然是真喜歡,這節目就是黃磊投的,黃磊浪催的,自找麻煩去找兩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如果他真的想要展示自己的老父親人設,為什麼不找兩個自己真的發自內心喜歡的後輩來參加節目呢?不過對哥哥妹妹定位不太一樣,對妹妹就像是對多多,把她當自己的親生閨女,因為在黃磊眼裡,妹妹雖然演了很多年戲,但是還是...

黃磊在《嚮往的生活》裡面是真的喜愛張子楓和彭昱暢他們兩個人嗎

我覺得是的,黃磊不喜歡乙個人,可能會短時間的裝喜歡,但是沒有辦法一直裝喜歡,多少都會流露出來不耐煩或者為喜的表情的,但是在這一季的 嚮往的生活 裡,黃磊全程對待張子楓與彭昱暢,就是很隨和,很隨意,很像乙個長者對待自己家的孩子的那種感覺,所以我個人覺得他應該是真的挺喜歡這兩個孩子的。首先說說他為什麼會...

如何評價張子楓的演技和長相?如何評價張子楓的長相?

我覺著張子楓的演技不錯。說到現在的新生代中的實力演員,張子楓絕對是不可估量的一位。雖然張子楓現在年齡還很小,但是張子楓的實力卻不容小覷。相信看過 唐人街探案 的人,對張子楓那邪魅的一笑印象深刻吧,很多人對於張子楓的演技也是十分認可。子楓妹妹的努力是目共睹的,她也是童星之一。張子楓雖然年紀小,但是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