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子楓參加《嚮往的生活》是成功還是失敗?為何有人說替代不了劉憲華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不見那年啦啦啦

張子楓參加《嚮往的生活》,有人認為是成功的,有人認為是失敗的。還有人說她替代不了劉憲華,我認為這種想法就非常的可笑,因為每個人的角色不同,每個人扮演的身份也不同,因此就沒有說有能不能替代一說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閃光點,都不能替代別人和被別人代替。

所以我覺得張子楓參加《嚮往的生活》,對於他自己來說和觀眾來說都是一次不錯的視覺感受和體驗。

在《嚮往的生活》中可以看出他是一位非常有活力活潑的女孩子,而且穿著打扮都很陽光可愛,大家都很喜歡他。他給人的感覺非常容易親近。沒有。

穿著也很樸素,沒有像明星那樣。沒有絲毫的明星架子也不會擺譜,這樣讓觀眾看起來就非常的舒服,大家也非常的喜歡她。

她通過這種節目可以讓更多的觀眾認識她、瞭解她。展現她不為人知的那一面。對於這個節目來說,觀眾也可以通過《嚮往的生活》來了解張子楓、瞭解她在生活中的樣子。

而且有很多的觀眾就是奔著張子楓來看《嚮往的生活》的,所以說張子楓參與《嚮往的生活》是是成功還是失敗,就沒有這樣的說法,每個人和每個人都是有所不同的,就更不能說他代替不了張劉憲華這一說了。劉憲華有劉憲華的特色,張子楓有張子楓的可愛,所以參加《嚮往的生活》是對於角色的選擇不同。每個人的定位也不同,所以對於這欄節目,這種節目來說多種型別的明星參與到其中來是應該是成功的。

2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劉憲華在嚮往的生活中表現很好,張子楓的表現雖好但是還差一段

3樓:是舒雅不是刷牙

我個人感覺是成功,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和缺點,不能說他表現得不好,就有人能替代他,一個人不是一件事,

4樓:豆幣御魔歐總

我覺得他有參加這個節目的勇氣就應該可以了。每個人都不是相同的,沒有替代的這一說法。

5樓:幸福就好別理我

張子楓來很正常她和劉憲華不衝突,彭昱暢才是多餘的,上一季移花接木去黃磊微博罵人的事情不用說是誰都知道,

6樓:求尼瑪老公抱

我覺得他是很成功的,但是有的人覺得太失敗了,我覺得他挑戰了,他為自己的事業又開闢了一條我。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成功的,有劉憲華的嚮往就是普通的綜藝,有妹妹子楓加入的嚮往才是多數人嚮往的生活節奏。

8樓:

我覺得他是成功的,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不能說替代不了這種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都不同之處,都不能替代別人

9樓:媳婦呢別鬧

是成功的,也為她挑戰了他自己為他的事業,又開拓了一條新路

10樓:悍妻

我覺得是成功的吧,因為沒有人都是不同的,沒有什麼替代這一說。

11樓:

小妹最強,小妹天下無敵,不服來戰

12樓:向晚_華

他們兩個不存在替代性,都一樣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子楓妹妹參加的三是我最喜歡的。

14樓:迷絲

他兩都很好,為什麼要拉來做比較?

15樓:相信未

失敗的,因為它沒有打破前人的記錄,沒有給自己的事業進行閒著拓展。哦。

16樓:荷塘月色

我覺得是成功的,不是說一個人就可以代替一個人,而是參加這個節目,有沒有使自己成長

《嚮往的生活2》中第幾期有張子楓?

17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的生活2》中第五期有張子楓。

在第五期中,趙寶剛、宋丹丹、王珞丹、巴圖、張子楓組成家有兒女團,一起做客蘑菇屋。滑板“小哥哥”王珞丹身兼數職,不僅要化身“中文老師”教大華俗語讓人忍俊不禁,還要兼任“神力快遞員”給蘑菇屋送去驚喜“大禮”,展現超強女子力。趙寶剛導演與王珞丹師徒二人勾起的“回憶殺”。

張子楓曾在黃磊主演的《小別離》中飾演“女兒”,再次相見,黃磊不禁感嘆孩子長大了。

本週“女兒”張子楓的到來,令黃磊顯露一臉寵溺,獻上溫暖擁抱和暖心摸頭殺。然而看到“女兒”和哥哥們出去玩時漸漸走遠的歡快身影,黃磊不禁感慨孩子成長太快,“她上回在我那還是個小朋友呢,就長大了”。黃磊也是家有少女初長成,看著張子楓的成長也不免想起了女兒多多。

張子楓也因為與彭昱暢合作電影,所以較為熟悉,在蘑菇屋中也上演了塑料兄妹情。

擴充套件資料

《嚮往的生活第二季》是由湖南衛視、浙江合心傳媒聯合推出的生活服務紀實節目,共14期,由黃磊、何炅、劉憲華、彭昱暢主持。節目依舊堅持自力更生、自給自足的生活模式,從北方搬遷江南,四位主人公在美麗江南開始新生活。

節目記錄了何炅、黃磊、劉憲華和彭昱暢四位嘉賓一起守拙歸園田“蘑菇屋”,為觀眾帶來一幅“自力更生,自給自足,溫情待客,完美生態”的生活畫面。

同時,本季節目延續“星素結合”的理念,黃磊、何炅等人將融入當地村民,學習如何插秧、養蜂、耕地等農活技巧,在無干預的親密交流中,展現當代農民風貌。

每一期不同嘉賓的到來,都給蘑菇屋帶來了不同的歡聲笑語。生活在繼續,歡樂也隨著蘑菇屋眾人的生活帶給大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據悉,嚮往的生活第二季張子楓在第五期。

張子楓曾在黃磊主演的《小別離》中飾演“女兒”,再次相見,黃磊不禁感嘆孩子長大了。

本週“女兒”張子楓的到來,令黃磊顯露一臉寵溺,獻上溫暖擁抱和暖心摸頭殺。然而看到“女兒”和哥哥們出去玩時漸漸走遠的歡快身影,黃磊不禁感慨孩子成長太快,“她上回在我那還是個小朋友呢,就長大了”。黃磊也是家有少女初長成,看著張子楓的成長也不免想起了女兒多多。

何炅聊起多多感慨“再過兩三年也會跟著小哥哥出去玩”。愛女心切的黃磊調皮拿出鐮刀咬牙切齒,表示“忽然心情不好”,何炅安慰“將來多多肯定有她的社交圈”。雖然心有不捨,但黃磊還是理智地說了一段“教科書版”育兒經:

“要支援孩子們,讓她們有自己的空間,對她們最好的愛就是放手”。話雖如此,但每個做父親的心裡總捨不得放手,講完一段“官方態度”,他又不甘心地揮起了鐮刀,放言“任何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都不支援”,一個真實又可愛的老父親心態展露無遺。

嚮往的生活2張子楓那一期什麼時候播嚮往的生活第二季本週五5月18日將播出第五期,送走了潘粵明、李小冉,本週迎來了老朋友宋丹丹巴圖母子、趙寶剛、張子楓和王珞丹。

《嚮往的生活2》第五期5月18日晚正常開播,這一期節目是目前自開播以來嘉賓來的最多的一期,總共分3批來了5位嘉賓,分別是趙寶剛、宋丹丹、王珞丹、巴圖、張子楓。而在所有嘉賓裡面有個00後年齡的最小的嘉賓比較醒目,她就是張子楓,但是張子楓在這期節目中卻毫無存在感。

可能是因為年齡比較小,參加過得真人秀節目並不多,所以從出場開始張子楓就表現的不是很活躍,在節目中基本一直都跟著彭昱暢,一直和彭昱暢在一塊兒互動,而很少有很其他人一起玩或者真正的溝通交流。

先是張子楓剛來的時候就和彭昱暢和劉憲華三人一起去取快遞,當然在取快遞的路上,也基本是張子楓和彭昱暢在一起聊天,而劉憲華則完全處於被無視的境地,當然劉憲華還是比較活潑的,也經常和小妹妹開個玩笑,但是也僅限於此,兩人也並沒有太多的溝通。

然後張子楓和彭昱暢、劉憲華取了快遞趕回去之後,大家又都開始張羅著做稻草人,同樣,張子楓也一直和彭昱暢待在一起“兄妹兩人”有說有笑的一起做稻草人。由於張子楓在節目中一直表現的比較低調,不活潑,所以除了彭昱暢,基本處於被其他人無視的境地。

相對於張子楓,其他的嘉賓就表現的要活潑的很多,其中宋丹丹和兒子巴圖母子倆人就特別吸引人的注意,自帶幽默細胞還都是戲精,可以說是從一開始出場到最後基本一直都在各種嗨,各種搶戲,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另外,張子楓之所以一直和大家不能好好的融合在一起,被無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因為她是個00後,而其他人基本都是大叔和阿姨級別的嘉賓,所以還是存在一定代溝的,這也導致了張子楓和其他嘉賓之間找不到共同話題。其實張子楓之所以和彭昱暢關係比較好,是因為她和彭昱暢兩人合作過電影,所以蘑菇屋裡彭昱暢也是她唯一比較熟悉的朋友。不過相信張子楓這次來參加《嚮往的生活》其實也並不是主要來做嘉賓,她來的目的估計很有可能只是為自己和彭昱暢合作的電影順便做個宣傳而已。

《嚮往的生活》已經完結了,下一季張子楓還會再參加嗎?

19樓:py曹可可

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會有張子楓了,看了這麼久的《嚮往的生活》裡面的常駐嘉賓,因為以她的性格,可能待一季還好,待兩季就有點太不適應了,而且大家可能能夠接受她一季的時間一直處於沒有什麼綜藝感的情況,但是不會接受她兩季如此,一季大家會覺得她就是鄰家小妹,兩季那就有點讓人覺得她一點變公都沒有了。

《嚮往的生活》放到現在,說實話已經不是原來的《嚮往的生活》了,現在回想起第一季第二季《嚮往的生活》真的覺得好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那時候才是真正的嚮往的生活啊,那時候應該才是黃磊真正喜歡的節目,而現在《嚮往的生活》應該已經讓黃磊厭煩了。

以前的《嚮往的生活》來的嘉賓全都是熟人,這些人來了以後全都要幹活,以此來賺取錢買菜,而且那時候的嘉賓全都是老演員,那時候的他們總是喜歡在晚飯以後坐著談心,就覺得這種生活真的好美啊。

可是再看現在的《嚮往的生活》你是否發現,它慢慢的有點點像是《快樂大本營》的感覺,因為很多節目新人都來參加《嚮往的生活》什麼宣傳歌的,宣傳電影的,總之為了提高自己的名氣的人,都來嚮往的生活,而黃磊也在這一期裡幾次表現出不奈的樣子了。

現在變了味的《嚮往的生活》除了有黃磊跟彭昱暢還願意讓張子楓願意留在那裡,我想她除了他們,張子楓應該也不願意再去了吧。

20樓:0我為琴狂

雖然都喊著一家人就要整整齊齊,不過明年妹妹就到了要高考的時候,難免不會為此而選擇離開節目。就算能夠參與,但肯定不會是全勤。不過這樣的情況我們也是理解的,畢竟妹妹終究還是要上學。

不過就目前的可以確定的是,劉憲華應該是真的迴歸了。節目收官的鏡頭就是妹妹送出去了一條紙船,最後卻到了劉憲華的手中。

21樓:轉身回眸之間

估計不會了吧?,張子楓要準備高考肯定是全心全意的投入學習中啦,不過,大部分人還是挺希望她參加的,因為她的表現確實非常好。

22樓:愛小熊

我覺得張子楓還是會參加的,畢竟他在《嚮往的生活》裡表現的很好,如果檔期沒排滿的話,肯定會參加的。

23樓:雲邊有個賣部

張子楓明年應該就要高考了,他應該會以自己的學業為重,應該不會再參加嚮往的生活了,但如果他有空的話,應該還會過來客串一下

24樓:盡力而為

我認為下一季就不一定了,按照正常的邏輯,大部分的觀眾肯定希望他下一期還是繼續參加的,但是按照慣例的話應該不會參加了吧。

25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這一季的《嚮往的生活》張子楓的表現很好,下一季的話估計張子楓參加不了,因為明年她就要參加高考了。可能就會全身心的投入到高考中了。

26樓:曦之所往

應該會參加,但是由於張子楓快要高考了,所以她沒有更多的時間來參加嚮往的生活,應該會不定時的出現在某一期。

黃磊在《嚮往的生活》裡面是真的喜愛張子楓和彭昱暢他們兩個人嗎

我覺得是的,黃磊不喜歡乙個人,可能會短時間的裝喜歡,但是沒有辦法一直裝喜歡,多少都會流露出來不耐煩或者為喜的表情的,但是在這一季的 嚮往的生活 裡,黃磊全程對待張子楓與彭昱暢,就是很隨和,很隨意,很像乙個長者對待自己家的孩子的那種感覺,所以我個人覺得他應該是真的挺喜歡這兩個孩子的。首先說說他為什麼會...

張子楓在《嚮往的生活》中,哪些表現被圈粉?

張子楓在 嚮往的生活 中十分乖巧且禮貌 勤勞又不做作,這也是我被她圈粉的原因。嚮往的生活 張子楓的美麗笑容,這都是特別搞笑的。超級的好的,她這個笑容,就是大仙女一樣,超級的好。一直在節目中默默的做事情,為大家分擔家務,同時也很照顧節目中的嘉賓,我覺得她的這些行為都很令我喜歡,被她圈粉。應該是她在這個...

如何評價張子楓成為《嚮往的生活》第三季常駐嘉賓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別的女孩來,或多或少會有些違和。大家要重新適應重新生活,總會有乙個尷尬的時期。但只有張子楓不會,她是 裡,彭昱暢的妹妹。也是 小別離 裡,黃磊老師的女兒。彭昱暢可以心安理得的吃了妹妹的速食麵還來開玩笑吐槽妹妹。會發自內心的和大華講這是我妹妹。黃磊老師可以為了張子楓的玩笑般的告狀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