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騰還能不能挑戰其他題材的電影呢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浦西東

我覺得沈騰是個好演員,很喜歡他,希望他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從2012首次登上春晚並憑藉「郝建」一夜爆紅,到連續四年登上春晚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喜劇明星;沈騰也通過數年的磨礪證明了自己的喜劇才能。

但演喜劇不代表能夠演電影。

就如岳雲鵬、小瀋陽就算能演小品也演不了電影。

畢竟業餘跟專業之間還有很大的溝壑。

但要知道的是,相比小瀋陽、岳雲鵬這種草莽喜劇工作者。

沈騰可是正兒八經的科班演員。

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表演系的沈騰,無論是表演還是舞台呈現上都有著深厚功底;再加上其畢業後在舞台劇數十年的摸爬滾打;更讓其對喜劇表演有了自成一派的詮釋方式。

所以說他不僅是喜劇工作者,更是個好演員。

對於演員來說,人到中年,本應是一場大危機,因為比起業內諸位德高望重的老前輩們,他離得還尚有些距離;而比起一波又一波冉冉公升起的新星們,他又不及他們年輕有活力,有不少中年女演員還曾表示,在這個年紀幾乎接不到任何戲拍,甚至險些抑鬱。

可如今,正值不惑之年的沈騰卻縱身一躍,成為了國內最吸金的喜劇男演員。

迄今為止,由他參演的電影作品共計13部,累計票房超過120億。

只要有他存在的就會有人買單。

而我也愈發期待沈騰真的有一天能成喜劇之王;成為中國喜劇演員的的標桿。

2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可以挑戰一下其他題材的電影,他是個優秀的演員。

3樓:在太乙洞跳桑巴的孔雀魚

沈騰能挑戰其它題材的電影,沈騰是乙個多才多藝的乙個演員,他能演小品,電視劇集,還有電影,深受大家的習歡

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這個應該可以吧,但是他的定位就是喜劇啊。

5樓:

沈騰是笑星,術業有專攻,這行能幹好己然相當厲害了!

6樓:zs帥

可以,沈騰是乙個多才多藝的乙個演員

7樓:悄聲無息

他的可塑性還是很強的 只要遇到好的多型別的導演就沒問題

8樓:倚欄聽雪

他能演小品,電視劇集,還有電影,深受大家的喜歡

9樓:澳的澳澳

他是笑星,我感覺他在哪個題材的電影都是應該會發揮比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人會知道 只能拭目以待了

11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他目前的定位就是喜劇。

12樓:成員效果

應該可以沈騰表演的空間還是很大的,期望他的好作品

13樓:沃n瑪

不太可能,因為喜劇形象已經深入人心

建行信用卡逾期沒還還能不能在其他銀行開戶辦儲蓄卡 如果可以辦會有什麼影響嗎?再就是我儲蓄卡的資金

現在儲蓄卡全國各大銀行都聯網了,辦去有影響,可以凍結你的帳戶,但不能直接劃走 可以辦儲蓄卡。訴訟立案後經判決可以直接劃走。資金不夠的,甚至可以被追究刑事責任。建行信用卡逾期一直沒還.還能不能在其他銀行辦儲蓄卡 信用卡逾期不影響儲蓄卡的辦理,只是以後如果長時間逾期的話,銀行可以起訴你然後凍結你所有的銀...

電腦c盤的檔案能不能移到其他盤裡?

可以的,是部分能移動的。一 c盤記憶體不夠的解決方法。如果是空間不夠用,可以清理磁碟,當然清理磁碟效果不會太好。然後就可以嘗試將系統的休眠檔案和虛擬記憶體檔案移動到其他的分割槽,在系統屬性 高階 效能裡面設定。或者嘗試無損擴充分割槽,可以使用acronis disk或者diskgenius 都能做,...

60歲的老人還能不能談愛情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