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公益生活離不開熱心的志願者」你是如何理解的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

很多公益活動都是由志願者發起並組織實現的,可以說,沒有志願者,公益活動就難以進行。

公益活動幾乎都是由單位,學校等各個場所組織的,義務植樹,義務大掃除,愛心滿世界志願者,獻血,捐款/捐物、愛心助學(王安遲)、關愛失獨(狐視眈眈)是很常見的公益活動。但是,這些也是乙份愛心,乙份幫助別人的希望。

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在眾多取得豐裕經濟收益的成功企業家中,逐漸湧現出一批富有社會責任感和公益道德心的人。他們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重新定義企業使命。

擴充套件資料:

公益活動的內容

1、體育贊助

體育活動擁有廣泛的觀眾,往往也是新聞**報道的物件,對公眾的吸引力比較大。因此,贊助體育活動,往往是社會組織公益活動的重要選擇。常見的有贊助某一項體育運動、贊助某一次體育比賽和贊助體育設施的購置等多種方式。

2、文化贊助

文化生活是社會生活的重要內容之一。組織進行文化生活方面的贊助,不僅可以促進文化事業的發展,豐富公眾的生活內容,而且可以培養與公眾的良好感情,大大提高組織的知名度。

這類贊助方式有:一是對文化活動的贊助,如對大型聯歡晚會、文藝演出、電視節目的製作和電影的拍攝等贊助。二是對文化事業的贊助,如對科學與藝術研究、圖書的出版和文化藝術團體等贊助。

3、教育贊助

教育是立國之本,發展教育事業是國家的基本戰略。社會組織贊助教育事業,不僅有利於教育事業的發展,而且有利於融洽社會組織與教育單位的關係,有利於組織的人才招聘與培訓,有利於樹立社會組織關心社會教育的良好形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公益,與志願者,是分不開的。

公益生活,當然離不開志願者!

這個說法是毫無問題的。

沒了志願者,公益活動也就不存在了……

3樓:與似別遠約

你這個答案的格式有誤

心裡說一說你參加過的公益活動,並談談自己的感受和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你參加過的公益活動,談談自己的感受和生活。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表達,比如,我個人參加過慈善拍賣活動。真的很感動的,甚至每個人都非常的積極。讓我看到了很多正能量。

有人說公益活動離不開熱心的志願者你是如何理解的

假面 很多公益活動都是由志願者發起並組織實現的,可以說,沒有志願者,公益活動zhi就難以進行。公益活動幾乎都是由單位,學校等各個場所組織的,義務植樹,義務大掃除,愛心滿世界志願者,獻血,捐款 捐物 愛心助學 王安遲 關愛失獨 狐視眈眈 是很常見的公益活動。但是,這些也是一份愛心,一份幫助別人的希望。...

作文我的生活離不開網路,我們的生活離不開電腦作文

青春是花一樣的季節,多姿多彩 青春是多夢的風鈴,瀟灑活躍。生活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裡,任何人對任何上有色彩的事物都抱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一 竟的心理性往往都可以在人們的身上看到。比如網路。網路,網路是什麼?又是如何接近我們的呢?網路,一開始,如果我們不去觸控它,不去認識它,那它也就不會在我們身上存活。...

為什麼說日常生活離不開法律,為什麼說公民的生活離不開法律

1 法律為生活制定規矩。在生活中需要各種規矩以保障生活有序和諧,法律就承擔起了這種責任,設立各種規矩。2 法律解決糾紛,協調關係。3 法律制裁違法犯罪。法律就是國家按照統治階級的利益和意志制定或認可 並由國家強制力保證其實施的行為規範的總和,包括憲法 法律 就狹義而言 法令 行政法規 條例 規章 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