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生活離不開網路,我們的生活離不開電腦作文

時間 2021-09-19 12:06:59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是花一樣的季節,多姿多彩:青春是多夢的風鈴,瀟灑活躍。生活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裡,任何人對任何上有色彩的事物都抱有著強烈的好奇心。

一**竟的心理性往往都可以在人們的身上看到。比如網路。

網路,網路是什麼?又是如何接近我們的呢?

網路,一開始,如果我們不去觸控它,不去認識它,那它也就不會在我們身上存活。因為網路就像一個絕代美女,一旦她微笑著婷婷嫋嫋的向我們走來。我們就不可能忽視的了她的存在。

她每靠近我們一步,那使人無法抗拒的美就會使我們的心跳加速一倍。而當她終於走近了,我們卻看不到她的面目。恍惚之間只能看到一張麵皮。

那就是網路。

網路它確實是很神奇的。它像百科全書,包羅永珍;它像萬花筒,變化多端;它像雨後彩虹,展現出虛幻的美麗;它像軟軟的靠墊,讓人緊擁在懷中。它可以是任何東西,也可以任何東西都不是——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所以說我們的生活根本離不開網路。慢慢的,網路就是存活在我們的手機上的。深入我們的骨髓中,變成可隨身攜帶的了。

但是,我們是不是又能暢通無阻的將納入網路呢?答案是:不能。

流量就好比攔路虎一樣在限制著我們。用一句時下比較流行的話來說:土豪,流量賞我點吧!

到底我們身邊能有多少土豪呢?我相信土的朋友很多,豪的真沒幾個吧?所以,有很多朋友在網路面前只能且行且珍惜了。

但是,這種想法只限於之前,現在有這種想法的人都是愚蠢的。因為,網路的新時代已經到來了,想毫無後顧之憂的使用流量已經變成現實了。哪怕是再土的朋友都可以不必擔憂。

曾幾何時,我們孩還在傷感的時候,博藝已經幫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如今,一款免費的手機流量軟體以及免費流量手機即將上市。土的朋友們,我們的春天已經來了,還在等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從字義上理解就是作文章。人生活在社會上離不開開衣食住行。

但最關鍵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表面看上去是說話,其實更深層次說都是作文。其實作文就是練習人的思想。

有一個廣告說:思想有多遠,我們就能走多遠。就是說:

人如果沒有思想,就會失去方向。所以,要多練習作文,打好基礎,走好自己的路。

我們的生活離不開電腦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活在一個資訊的世界裡,而電腦是人們獲取資訊的重要途徑。

家裡電腦剛買來的時候,我什麼也不懂,經過爸爸一次次的指導,我終於學會一些簡單的操作。在網上可以和同學聊天,和遠方的親人聊聊家常,可以與老師討論問題。

當然,我們還可以在電腦上看電視,聽歌,看天氣預報……現在真是處處都離不開電腦,連農民種田發家致富都要依靠電腦。

生活更加離不開電腦,電腦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更有滋味!

電子產品已經離不開我們的生活,該怎樣控制使用時間

teddy說 隨著科技的發展和進步,人們的生活在科技的影響下變得越來越便利和舒適。相比過去,人們生活中最大的變化就是電子產品融入了我們的生活。現在的人們基本上都離不開手機 電腦,在生活和工作中,這些電子產品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這個過程中,也讓人們更加依賴使用電子產品。電子產品在人們的生活中越來越...

為什麼我電腦顯示的已連線網路 但卻打不開網頁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抗樹枝桐壬 如確認網路已連線,比如能正常上qq.但不能開啟網頁.那麼就是dns設定錯誤,dns設定為自動獲取或改為114.114.114.114或8.8.8.8之類的通用dns就能正常瀏覽網頁了.比如有些小區寬頻沒交費會停用,只給上qq不能看網頁,那就乖乖的去交費...

網路上的戀愛能信嗎?互相聊到離不開的那種感覺,對方,男,要求見面,要見還是不見

可以見,但是前提是要注意安全,現在 多,你可以帶夥伴,不然等出事後悔就晚啦 多長時間了?我和我男朋友就是網戀的,從高一就開始了,現在我大一了在他們這上大學,網戀也有真的,不過也不包括有 我跟我男朋友就是網戀在一起的。如果你特別喜歡。真想談戀愛。帶幾個朋友一起把。帶幾個朋友一起去見面。不要相信他網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