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生時的每一步成長都離不開父母的關心呵護,你還能回憶起從前的點點滴滴嗎

時間 2021-08-11 16:36:45

1樓:茜草

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前的事情一點點的淡忘,但是父母對自己的照顧是一輩子都不能忘記的,覺得小時候自己是那麼的美好,及時學習不是很理想,但是沒有長大後面對現實問題的煩惱。翻開**,回想以前,才發現自己的父母以前也是那麼的光鮮亮麗,曾經也是小鮮肉或者是小美女,只是我只看到他們現在的蒼老的面容和期盼孩子回家的眼神,回憶是有甘甜也有苦澀,倒不如珍惜現在。

2樓:

點點滴滴不至於,像生活中特殊又意義的事情,才會記得更清楚些!

3樓:迴歸理性

當然了,當我生病的時候帶我去醫院時候的焦急,給我買玩具飛機,大冷天的吧衣服脫了給我披上,帶我去公園玩,花那麼多錢讓我去上學,餓了,跑很遠給我買我想吃的那個東西,所以父母還年輕,就要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否則子欲養而親不待,就悔恨不得了

4樓:撒手

地域問題產生出來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像歐美,非洲那些地方的女人都還蠻高的,就算是植物水果,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環境同一種植物都有很大的差別!望採納!

地域問題產生出來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像歐美,非洲那些地方的女人都還蠻高的,就算是植物水果,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環境同一種植物都有很大的差別!望採納!地域問題產生出來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像歐美,非洲那些地方的女人都還蠻高的,就算是植物水果,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環境同一種植物都有很大的差別!

望採納!地域問題產生出來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像歐美,非洲那些地方的女人都還蠻高的,就算是植物水果,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環境同一種植物都有很大的差別!望採納!

地域問題產生出來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像歐美,非洲那些地方的女人都還蠻高的,就算是植物水果,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環境同一種植物都有很大的差別!望採納!地域問題產生出來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像歐美,非洲那些地方的女人都還蠻高的,就算是植物水果,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環境同一種植物都有很大的差別!

望採納!地域問題產生出來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像歐美,非洲那些地方的女人都還蠻高的,就算是植物水果,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環境同一種植物都有很大的差別!望採納!

地域問題產生出來的影響也是很大的,像歐美,非洲那些地方的女人都還蠻高的,就算是植物水果,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環境同一種植物都有很大的差別!望採納!

五年的感情,要放棄嗎?捨不得,但是我好累 我承認你對我好的點點滴滴,但我的心眼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男朋友出現這種情況跟你的縱容也一定關係,你男友第一次跟別人聊曖昧短回信,你選擇原答諒,二次選擇原諒,所以也縱容了他的膽量。他知道你離不開他,不捨得分手。而他本身就是一個吃著碗裡瞧著鍋裡的人。

以前一次次的試探,你的原諒讓他現在變相的膽大。一個男人遊蕩在你們倆女人中間,說好聽點花心,說難聽點渣男!!關鍵是你和她還都接收!!

現在還沒結婚呢,以後結婚後還這樣你能怎麼辦!!!他現在已經習慣這樣了,知道你離不開他,最好的辦法就是分手!!除非他主動悔過找你承認錯誤拿出誠意,還需要觀察他一段時間!!

不然你們繼續的意義不大!!最後痛苦的是你!!

6樓:仙人掌

你好,你們這都有五年的感情了,不應該放棄啞,我說如果放棄你應回該真的捨不得,這就對了答,那你為什麼累呢,她對你這麼好,你也要對她好這才對啞,你們都好五年了有沒有到結婚年齡,如果到了那你們就結婚吧,結了婚你就不感覺累了,要好好過日子,我也希望你不要小心眼,把心放大一點,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7樓:陌陌

你給她的愛情太平靜來

,很多人都是一自

樣,就這樣子十年也bai是這樣,她du考慮的多,理性大於zhi感性的女人,她說dao捨不得你對她那麼好,看得我都心痛了!我也曾說過我的他,但我心裡是愛他的,只是因為很多原因不得已分手告終,你真的瞭解她內心想什麼麼?得不到的永遠才是最可貴的,但等她得到的時候,才發現她遺失了留在心底的最後的那份美好;相信自己,用真心打動她;下面的用作借鑑:

在有的人眼裡愛是一陣風,靜止了就安靜了,在有的人眼裡愛是一座火山,沉默是為了更猛烈的爆發。

8樓:文華權

沒有安抄全感,男人給不了你想要的幸bai福與生活,你du又接受不了他的當斷不zhi

斷,藕斷絲連...何苦活得

dao那麼痛苦!最簡單一點來說:讓一個女人每日以淚洗面的男人都不值得託付終身!!分了吧,對你對他都好,當斷則斷!女人嘛,活得漂亮,活出精彩,容顏易老,何苦浪費自己的青春?

9樓:沉默de沙灘

活得這麼累,為什麼還要堅持?雖然放不下那麼多年的感情,但畢竟活著就要開心每一天,放手吧,給自己幸福也給別人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的感情不要輕易放棄的值得珍惜,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信任!理解和包容!沒有過不去的,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們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分了吧,他對你恐怕只是肉體的依賴,情感給了別人,放縱寬恕也是一種錯

12樓:y2y丶

這樣看來來他們是沒有可能源,但是的確是讓你很在意,關鍵是如果你真的很愛他,而他也說開了也是可以原諒的,但是很可能心裡還有另一個人的位置,也許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消除掉,還是看你有多喜歡他,或者自信是否抹去。記得重要的是以後,而不是過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與5年沒有關係。不舒服,就分

春天的小雨滴滴滴作者的什麼思想感情

14樓:格言克己

閒愁、多情、感悟、以平淡的心情享受幸福、戀愛時淡淡的甜味、兩情相悅的愉悅等。年少的我曾喜歡在雨中漫步,那故作深沉的年華

15樓:河邊的胡楊

潤物細無聲!細膩柔和朦動的心!

16樓:關丹彤泰端

春天的小雨滴滴滴,充分表現了作者對春雨的(喜愛)和(讚美)之情。

感情是點點滴滴的回味 作文 600字

17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走在林蔭路中,是棵棵花草點綴著你的路;走在小溪邊,是朵朵浪花裝飾著你的路;走在生活中,就會有一顆顆心、一份份愛充溢著你的路。你可曾滿足?在每一件小事中,你是否學會了感動?

歌聲中嘶聲大戶人間真情,電視劇中拼命演繹著海誓山盟,,我想,那不是因為缺乏真情,只怕是不懂得感動。或許有人認為“感動”當然要有那種“悲夫,壯哉”的驚人之舉。這固然不錯,我們為“風蕭蕭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蒼涼悲壯而感動;我們為“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的隔世之愛而感動;我們也為“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為國捐軀而感動。

然而人生不會每天都會有驚心動魄的事件發生,難道就說生活空虛嗎?非也,“看似平凡最奇崛”。往往真正的美存在於平凡之中,我們更因為此而感動。

羅丹曾經說過:“事件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我們不應只重視結果,而不在意那組成生活的點點滴滴:

川流不息的路口,盲人柺杖的另一端被牽起來,徑直把他領過那片車笛聲,隨後又不留意自得消失在人海之中,此時,我的心在泛暖,那盲人呢?這份掛乃難道不會是她為之感動嗎?蕭瑟的秋風中,夕陽裡走著一對老年夫婦,他們慢慢得停住,其中的一位手扶著膝蓋,緩緩蹲下,為老伴拉好大衣的拉鎖,在緩緩起身,相互攙扶著一同走在黃昏路上。

此時,我的心頭湧起一陣暖流。他們呢?在他們的心理,這也是一份難忘的感動把!

這種“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感情,難道不是足以讓人感動的嗎?………我們在這點點滴滴中走過人生,我們在這種感動中品味著生活。

記得有一位囚徒對生活絕望了,他在獄中想:“如果我能激起任何一句誇獎我的話,我就活下去。”冥思苦想了三天,才記起幼兒園時老師曾經說過,他捏的鴨子“雖然有點醜,但挺有新意。

”就是這微不足道的一句話,曾深深感動了一個心靈,也成為他活下去的理由。所以說,多一份感動,就多一份希望。路在腳下,希望在前方,收集好那點點滴滴的感動,將成為你畢生的財富。

真情相伴心共度,點點滴滴人生路,只要有心,就會發現世間的美。學會感動,美就會充溢你的生活。

18樓:entire拗哥里

感動是春天柔和的春風,接受著愛的洗禮,等待 感動是夏日似錦的繁花,透過鼻息的芳香,給人以親切;

感動是秋日綿綿的細雨,讓你在微微戰慄間感覺到透涼的清爽;

感動是冬日輕輕的飄雪,慢慢的、柔柔的感覺,浸透你的肌膚……

為什麼還會想前任,是無聊還是孤單寂寞?感覺不是自己喜歡型別。但是還是會回憶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是感情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感情的,不管怎麼樣相處久了都有感情,再加上你們確實有正式交往過,既使分手偶爾想起來也是正常的,而且你目前也沒談男朋友,所以自然分手了,你就應該放下了過去就過去吧。

20樓:小男紙

是感情哇,因為每個人都會有感情,就像好多人在一起都是因久生情,在一起久了就自然回

而然會產生答愛情感情,如果你總是想念你的前任,可能真的是孤單寂寞冷吧,可能想你前任了,畢竟在一起點點滴滴也挺多的,都可能會有好的方面和壞的方面,好的方面其實有感動的回憶,也有很好的回憶,如果你想起會開心感動,帶點傷感,可能是真的感情,可是既然已經是前任了,那就好好的把握吧,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一個人的事,如果你還怎麼想前任,那你就試著去找她和好試試,如果他還愛你,就會和你和好。如果她已經有了另外一個喜歡的人,那你就別去打擾她了,如果他沒有,那你就去試著去挽回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自己經過的一段戀情,不管是酸是甜,要一下子完全忘掉是不可能的,不過自己要明白,這段情已經結束了,他不是我的菜,我會找到我的真命天子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前任也是讓你動了感情的,再有就是你可能比較喜歡那種跟前任在一起被愛的感覺吧專,每個人應該都會

屬這樣,例如去做什麼事時,在相同的地方你們都做了什麼都會想起,因為那個時候你還是喜歡前任的,所以說如果前任沒有那麼糟糕就不要讓現任變成前任,畢竟你都付出了感情,人的記憶力量真的好強大,所以珍惜當下,你才會真正的去釋懷你內心的感情,你可能就是覺得現任比不上前任,而且你更希望現任像前任一樣愛你,回憶總有模糊的一天,多想想你現任的好,你也就不多想了。

23樓:厲害了我的兜

不管是不是前任,也不管你們是如何分手的,以前在一起的時候,肯定會有很開心,很美好的時光,哪怕他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畢竟好過,還是會在心裡有一點位置的。不是無聊,也不是寂寞,只是單純的回憶罷了

24樓:

人不可能把發生過的人和事在短時間內忘得一乾二淨的,更可況是前任,也就是常想起而已有沒實質性的行為,正常現象還是好好珍惜身邊的眼前現任吧!

25樓:豆丁的早晨

因為你不滿意你的現任。

26樓:wlxx的春天

我也有這種感覺,明明事情過去了那麼久,還是沒能完完全全的忘記,還是會想起來,還是會忘不掉。也許時過境遷,時光荏苒,還是不能完全徹底的忘記,所以人生才會留下那麼多遺憾。

走一步再走一步》找出描寫“我”爬下懸崖時的心理變化的詞語

勇敢 鼓勵自己走接下來的路 興奮 處在應激狀態激素分泌增加更好的應對困難 害怕 未雨綢繆對突發事件有心理準備先 後悔 對可能發生的事情的不利一面產生疑慮有助於我對自己選擇的評價 振奮 繼續重整思緒鼓勵自己既然選擇了就走下去 疲勞 處在懸崖中間時是最累的時候 亢奮 看到了邊界時的興奮希望好像就在眼前 ...

“趙薇在演藝界的每一步都離不開魏啟明的幫助”,他為何會鼎力相助趙薇

星星重16克 趙薇現在雖然已經逐漸淡出娛樂圈不怎麼拍戲了,但是她在娛樂圈的地位已經是相當的高了,這除了她自己的天賦和努力之外,也有著其他的一些外力因素在起作用,其中對她幫助最大的就是魏啟明,給了她很多的資源和人脈。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是趙薇的舅舅,當然也是因為他認可趙薇能力等等各方面的原因等。魏啟明...

人生的每一步都那麼的重要,為什麼有些人在做很多事情之前就從來

有時是因為人性中的 懶 不如說你做一件事有兩種做法,第一種要你10能源,可是結果會很糟糕 第二種要你20能源,但是結果好。於是你選擇了第一種,就錯了第一步。到了你知道錯了,要補救了,這時又有了兩個選擇,選1要10能源,結果更糟糕 選2要100能源,結果能補救回來。你又選了1,於是越來越糟!可能你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