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快走三次每次一小時。現在腳後跟每走一步都會有刺痛休息一下就不痛了但是之後又開始運動

時間 2022-02-27 10: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傷到肌肉了,應該多休息一段時間,等徹底恢復在去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走的太狠了。每天兩次足矣,早上和晚餐後各一次。時間也不宜過長。

腳後跟疼,平時不疼,一觸碰或起床後走路就會刺痛,怎麼回事?

3樓:雙盛飄紅

按我的理解,應該是骨刺。有個偏方你試試:用搪瓷盤或木盆裝醋加熱,把腳後跟放在上面薰,到溫度能承受時泡在醋裡,感覺涼了在加熱重複這個過程。

一天一次,1小時/次。注意事項:1、醋要勤換。

2、不能使用鐵、不鏽鋼等載體,木盆可以。3、不要聽信庸醫做小針刀的建議,純屬害人。建議先去醫院拍片確認。

我得過,醫師建議小針刀,需要住院**個把月,費用上萬。長輩不同意,討的偏方來用。效果很好,我用了乙個月就好了,又鞏固了乙個月。

花費百元解決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圖 腳後跟上方在走路的時候微痛,在跑步的時候會有比較強的刺痛,

4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可能落點不是很正確,建議你到專業跑鞋店測試一下是腳內翻還是外翻,然後根據腳的情況買一雙跑鞋來糾正。如果沒有條件,那麼可以自己測試,一般外翻是鞋的後跟外側磨損厲害,內翻則相反。另外跑步一定穿運動鞋。

跑步時盡量不要加重腳後跟的撞擊。同時每次跑步後用熱水泡泡腳。祝你好運。

腳後跟疼,走路刺痛

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後跟問題

專為減輕和釋放腳跟底承受壓力而設計。能有效預防和改善一般足跟炎、後跟痛及足跟骨刺等症狀

足跟痛是人們常見的病症,長途步行或從高處跳下,致腳底筋腱受損傷,區域性產生創傷性炎症的結果。最多見的是中老年人,平時走路較少,腳底板的**肌肉變軟,再加上皮下脂肪變薄,走路時更是硌得疼痛另外,一部分人的跟骨骨刺也能是乙個主要的原因。足跟痛的**多種多樣,但都是治標不治本。

目前歐美較為流行通過矽膠鞋墊來**後跟的疼痛,實踐證明。效果顯著。矽膠鞋墊彈性十足,柔軟柔韌。

減震減壓力。對足跟痛,足跟骨刺痛等病症具有顯著的療效。

名稱: 跟骨刺

定義: 後跟骨增生

成因: 一般由足底筋膜炎致足底筋膜後跟附著處損傷,甚至撕裂引起,外傷亦可引起。

影響: 步行或站立時, 後跟骨剌位置一般都會有明顯的痛症。

6樓:中安風濕病醫院

可能是腰上的問題,建議你檢查一下腰椎,或者是足底筋膜炎,中醫**效果顯著,可以試試

7樓:亂世丨大唐

去找個中醫院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不建議吃西藥!我也是有過腳疼的人不是對西醫有偏見 只是吃了一年多的西藥都沒治好 !中藥才吃了兩三個月腳就差不多好le!

8樓:快樂約

你好啊,你的情況跟我一樣,兩個腳不一般大,鞋子的做工也不一樣的。你的腳沒有問題,是你的鞋的問題,你想過沒有。如果你確定是腳骨頭受傷了,那就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了啊。

可是你說很快就恢復了,又不像是腳的問題,如果老是反反覆覆的腳痛,真的就是腳的問題了。沒有看到你的腳,很難說,你在網上發帖子,是醫生也會去用手摸一摸才能診斷的。你說腳後跟腫脹,我可以告訴你的,你跟我的情況一樣,是鞋子的問題,旅遊鞋後鞋幫比較影沒,鞋子放久了,會變形的,腳穿上去就不舒服了,穿一些日子,你又會發現腳不痛了。

建議你買雙合腳的鞋,舒服的鞋,覺得讓自己穿上去腳痛就暫時別穿啦,有了好的鞋子把不好的鞋子扔掉就是了,免的腳受罪,我說的對嗎?如果你在家裡穿上拖鞋是不是就覺得腳不痛了,別擔心,會好的。如果再好不了,就需要去醫院看骨科了,誰都幫不了你的,只有醫生了。

祝你盡快好起來啊。

9樓:

你好;每晚熱水泡腳,改善血液迴圈。

在鞋墊後跟墊上15克『川芎』細末。

中藥店有賣。

10樓:王明傑說醫

走路總是感覺腳後跟疼,大多離不開這幾個因素,發現後要盡快調整

快步走對身體有沒有好處,每天快走一小時對人身體有什麼好處

飛化柔鴻博 快步走在幾千年前就被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稱為 人類最好的醫藥 已有許多研究證實,有規律的快步走,可增進身體所有部位的健康。快走對預防老化和 病,維持身體健康,都有好處。對頭腦的好處 促使腦部釋放腦內啡 endophin 提公升精神,使心情愉悅。肺部增加最大通氣量 增強橫膈肌肉強度 緩和慢性...

現在初一,每天可以抽出半小時到一小時學習英語(因為還要複習其他科)月能從60多上80嗎

書曉山 初一的英語實際上並不難如果每天抽出這麼多時間來學習英語找到合適的方法乙個月要提公升20分並不困難。 慶帥考研老師 每天抽出半小時到乙個小時學習英語,乙個月提高60多到80多分的話也是可能的,建議你多背背單詞,多朗讀朗讀課文,對提公升成績有效果。 知秋小語學堂 如果是這樣的話,每天抽出半個到乙...

三星電視機每次開機一小時後變花屏

三星電視螢幕全是雪花,建議您 1.檢查電視和外部訊號源之間的線纜連線。2.根據連線電視的訊號,按電視遙控器的 節目源 智慧型觸控遙控器請按 小房子 鍵,選擇 節目源 鍵,選擇相應的 模式。3.部分型號電視設定有線和無線兩個介面,連線有線訊號時,請按 天線 鍵,選擇 有線 或者重新自動選台嘗試。4.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