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善良,向上,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誰寫的

時間 2022-09-01 22:05:15

1樓:心淡若水丶

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你有一顆善良的心,有顆感恩的心,有顆付出的心,有顆堅定的心,這些都將散發著優美的磁場和魅力,走到**,就照亮到**,溫暖到**,正能量、正氣正心、正言正行!不必仰慕別人,你就是最美麗的風景,陽光、善良、向上,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

誰寫的 陽光,善良,向上,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散去陰霾,敲打著心,既然青春應該開朗,何不試著陽光呢?在人生的漫漫旅途上,有著難以知曉的挫折在等待,當你面對這些看似無法逾越的困難時,你是選擇畏縮沮喪的態度,還是選擇樂觀向上的積極對待?

也許,每個人的回答都是後者,每個人都感覺自己有著健康的心理,但身邊所發生的事情,實在值得我們深思——

有這樣乙個男孩,平日裡學習成績很不錯,考取了一所優秀的學校, 老師,家望他考所名牌大學,他就在題海奮鬥,終於心頭的壓力和學習負擔的增重使他實在難以負荷,有一天他便從高高的教學樓上一躍而下,親手葬送了自己寶貴的生命。當我聽到這個訊息時,非常非常震驚,他最多只有十

五、六歲,正處在花樣年紀,他本該擁有充實幸福的現在和前程似錦的未來,但他卻全然不顧這一切,不論是父母的痛心,還是未來的召喚,都無法拯救他寶貴的生命。

如果他在這沉重的壓力面前,能持有健康樂觀的心態,或許就不會發生這場慘劇。的確,乙個心理不健康的人對於嚴峻的現實只會漠然和沮喪,不懂得去享受戰勝挫折和壓力的過程,只會傷害自己,傷害愛自己的親人,他們親手摧殘自己美麗的生命,讓生命的鮮花寂寞無助的凋零,化成失敗的淚水,化為親友心中永遠的痛,多麼多麼可惜。

那個男孩的事給我們叩響了警鐘。在人的生命旅途中,有乙個陽光健康的心理最為重要。特別是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們,一定要擁有健康的心理,做乙個陽光少年!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只要你努力了,奮鬥了,就應問心無愧。人應該坦然面對生活中的挫折與失敗,坦然面對生活的不幸與磨難。

你沒有大樹的挺拔,就擁有小草的瀟灑;你沒有江河的浩瀚,就擁有小溪的優雅;你沒有藍天的深邃,就擁有大地的厚重;你沒有牡丹的華貴,就擁有荷花的清雅。在這大千世界芸芸眾生之中,你自有你的風采。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之路,你是雄鷹,就翱翔在藍天;你是老虎,就奔跑在深山;你是魚兒,就暢遊在水底。你要恰當的給自己定位,並為之努力奮鬥,哪怕有千山萬水,哪怕有激流險阻。生命尊貴,青春無悔,這才是最陽光的人生態度。

讓我們學會「向著太陽走,把陰影留在背後」,做乙個陽光少年。

做乙個陽光少年就要有一顆真誠、善良、寬容、平和的心 ,善待自己,善待愛自己的人。就要準確的評價自己,時刻擁有開朗輕鬆的心境,學會調控自己的情緒,做到收放自如,樂觀自信,奠基幸福人生。

一絲微笑因陽光而生輝,一陣歡因陽光而精彩。讓我們像太陽花般燦爛,像朝陽般蓬勃,像藍天般高遠,像大海般廣闊。讓我們用健康美好的心靈去對待生活,讓陽光溫暖我們心靈的每個角落。

同學們,讓我們做乙個永遠向著太陽昂首的陽光少年!

以"走好人生每一步"為題寫一篇1000字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吉鴻昌說過:「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是的,我們每走一步,都是在書寫著自己的「人生史」。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確實要萬分認真「書寫」好這僅有的一次歷史,不能讓自己的老年沉浸在對少年時沒有努力而造成的痛苦回憶中。那麼,我們就要踏踏實實走好人生每一步。

走好人生每一步,不僅要走好成功時的每一步,更要走好失敗時的每一步。在成功的光環下,我們要走好每一步。在生活的陰霾面前,我們不能退卻,更要勇往直前。

每乙個成功者都是勇敢地走好人生每一步,付出比常人更多的汗水和心血,不斷地耕耘,才嘗到了生活的甜果。史鐵生,20歲就殘了雙腿,但他沒有絕望,毅然豎起生活的風帆,所以他鑄造了自己的文學生涯;貝多芬,失去聆聽的權利後,依然沒有放棄,依然繼續創作,所以,他的**響遍了世界的每乙個角落;霍金,軀體被病魔殘酷地束縛,卻沒有放棄生活,所以,宇宙中瀰漫著這位科學世匠的思維。

只有刻苦奮鬥,不畏困難,我們才能在成功的路上走得更遠一些;只有實實在在地做事,實實在在地做人,實實在在地對待每乙個時日,我們才會擁有乙份實實在在的成功。人生路上,難免會有失敗,但只要我們付出了,堅持走下去,就一定能得到生活的回報。面前的路或許崎嶇,或許漫長,或許存滿了荊棘,但只要你擁有信心和勇氣,不懈地努力,那麼這條路上的每乙個困難都將是你通往成功的墊腳石。

雪萊曾說過:「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在人生旅途中,失敗就好比冬天一樣冷酷難熬,可是堅持住,春天般的成功到來時,就會驅走所有的寒冷,溫暖你的心田。

面對人生的「冬天」,要充滿希望,相信春天即將到來,只有堅強地走過人生的陰暗和厄運,才能擁抱春天的明媚陽光。「希望是厄運的忠實姐妹。」晉希金如果說。

路,就在自己的腳下,勇敢些,堅強些,你就會跨入輝煌。當乙個人不懈地追求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他。只要走好人生每一步,每一次失敗都將成為成功的前奏。

人生路上的挫折也許是障礙,但無論人生,無論歷史,都是在挫折中前進,挫折、低谷,只是前進中的「小插曲」而已。明智的人決不會坐下來為挫折而哀號,他們一定樂觀出發尋找辦法來挽救。哥爾斯起說過:

人生最大的光榮,不在於永不失敗,而在於屢仆屢起。失敗抑或挫折只是暫時的,我們要對生活充滿希望,這樣才有信心追求理想,才能把握住機遇。機遇一向都只喜歡光臨對生活有希望的人,因為只有對生活充滿希望,才能有足夠的準備迎接機遇。

但生活中,有人常常抱怨命運的不公,抱怨沒有機遇,可是,每當機遇來臨之時,他們又變得畏首畏尾裹足不前,甚至在機遇面前成為乙個儒夫。所以,人生的每一步我們都要認真對待,來不得半點馬虎。

生命的軌跡是靠自己繪製的,只要我們認真地去「描繪」——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用心書寫好自己的歷史,我們的人生將會豐富多彩,我們的人生路上將會充滿韻樂、開滿鮮花……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望採納,謝謝!

陽光積極向上的唯美的句子,謝謝~~~·

4樓:楓橋映月夜泊

1、乙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期望。

2、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好處。

3、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能夠發光。

4、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務必先由小河開始。

5、不好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6、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發奮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7、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8、上帝助自助者。

9、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10、當乙個人先從自我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11、乙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12、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13、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好針對顧客的頭。

14、行動是**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5、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望寂寥蒼穹朦朧一片,如輕紗般煙霧繚繞的雪花,讓幽靜的夜平添了幾許朦朧,幾份冷清。潛意識裡感覺相同的夜景在以前的某個時候出現過,所以,我努力的在雪花的縫隙裡尋找某個時候出現過的那點溫馨。

同一種姿勢似乎凝固了千載,同一種眼神迷離了千秋。謝謝你讓我走進你的世界,也謝謝你來裝點我的世界,正是你,豐富了我人生的記憶,旖旎了一段亙古傳奇。

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乙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唯美古風】1、夢裡繁花落盡,此情未央,此意難忘,弦雖斷,曲猶揚。2、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3、也許是前世的姻, 也許是來生的緣, 錯在今生相見 ,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4、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我渴望,你用乙隻恆溫的手,一顆恆溫的心,牽著我走過春的燦爛,走過冬的荒蕪;我願意,在你的微笑裡,在你的眼神中,無限地想像愛情,無限地憧憬明天;我嚮往,白天和你一起感受陽光的暖,夜晚和你一起品味那無盡的黑。我知道,我是乙個平凡的人,我只想得到那原本屬於我的幸福。

走好腳下的每一步演講稿

用心走好每一步 800字記敘文

6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用心 能讓心中成功的種子破土萌芽 讓人們踏上通往成功的道路 用心能讓成功的枝條更加繁茂 讓人通向成功的道路上不斷前進 用心 能讓繁茂的樹木結出成功的果實引領人們收穫成果

結尾:鮮花因為陽光的滋養而格外芬芳迷人 春天因為雨露的滋養而更加生機盎然 人們因為有了用心作為養分才使成功之花絢麗綻放

不知道行不行 如果不好 自己可以修改一下

下列句子 沒有語病 的一項是()(2分) a.只有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我們才能真正擁有乙個燦爛的明天。

7樓:陌上煢兔

a試題分析:本題是copy

《江西省2023年初中畢業暨中等學校招生考試語文試題》的語言知識及其運用部分。出題思想:考查學生對常見的語病型別的分析,方法:

識記 常見的語病型別,有 語序不當、搭配不當、成分殘缺、成分贅餘、結構混亂、語意不明、不合邏輯。b選項中,結構混亂,把「由於」或「使」去掉乙個。 c選項中,成分贅餘,把「造成的」去掉。

d選項中,語意不明,把「沒有」去掉。

寫上完法在身邊,走好青春的每一步的體會

用心走好每一步記敘文,用心走好每一步 800字記敘文

畫虎畫犬 皎潔的月光灑到寫字檯上,想要做一有用的人,你必須要誠實 那句話又歷歷在目地印在我的眼簾 那是一個週末,我隨意地拿著櫥上精美的工藝品,正當我拿著一隻五彩斑斕的花瓶看著時,冷不防,一個噴嚏,手中的花瓶一搖晃,沒握牢,毫不留情地墜落在地,緊接著就是一聲 砰 地破碎聲。啊!我幾乎驚叫起來,這可是媽...

初中作文《用心走好每一步》以上,初中作文《用心走好每一步》600字以上

吉鴻昌說過 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是的,我們每走一步,都是在書寫著自己的 人生史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確實要萬分認真 書寫 好這僅有的一次歷史,不能讓自己的老年沉浸在對少年時沒有努力而造成的痛苦回憶中。那麼,我們就要踏踏實實走好人生每一步。走好人生每一...

誰幫我剖析一道c 程式設計,給我寫出每一步所表示的意思

include stdio.h 是c的,c 用 includemain 函式前沒寫返回型別是不允許的!沒有返回前面加voidint a 4 定義整形變數a並賦值為4 cout 後面的fun函式要做的內容是 採用引用的方式傳入引數,並將引數自加6並輸出出來!你在main 函式中沒有呼叫fun函式,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