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網頁打不開網路都是正常的,手機網頁打不開怎麼回事?我的手機有網路

時間 2022-03-12 22: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手機無法開啟網頁排查方法:

1、切換網路測試

請您切換網路(wifi或資料網路)測試,判斷是否屬於當前網路原因。

2、使用其他手機對比測試

使用身邊其他手機訪問相同網頁,如果出現相同現象,則是**自身原因,建議您更換時間段嘗試。

3、清除瀏覽器資料

在桌面長按瀏覽器圖示--應用資訊--儲存--清除資料,操作前請提前將書籤資料備份到雲服務。

手機網頁打不開怎麼回事?我的手機有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手機號欠費了

手機無法正常開啟網頁的解決方法:

1、導致手機中的瀏覽器打不開的原因有很多種,首先要確保的手機網路是不是連線正常的,進入到手機網路連線介面中。

2、如果手機網路是正常的情況下,可以進入到手機流量器中,進行清理快取沒進入到手機瀏覽器的工具箱中,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進入。

3、在手機瀏覽器的工具箱中,可以找到清除資料功能,點選該功能按鈕,可以清理手機瀏覽器的快取。

4、軟體清理。如果以上操作都不能夠很好的幫助的話,可以使用手機中的清理軟體清理掉手機瀏覽器中的垃圾,釋放手機的空間。

3樓:中國聯通

手機網路不好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一、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二、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三、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無法解決網路訊號問題,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手機網路連線都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需要用到網路的東西全部癱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lan口ip位址設定為192.168.1.1,子網掩碼255.255.255.0;

2、路由器wan口工作方式選擇為pppoe撥號,設定好寬頻專帳號用屬戶名和密碼;

3、啟用dhcp,設定閘道器位址和dns位址為192.168.1.1,位址池為192.168.1.2~254;

首先,進入安全衛士——功能大全——斷網急救箱,如果你還沒有新增斷網急救箱,在未新增裡面查詢,然後安裝。

遇到打不的網頁或者登陸不上聊天軟體,斷網急救箱都可以診斷,選擇全面診斷

在圖中檢查出的問題是有些網頁不能正常開啟,是hosts存在問題,只要選擇立即修復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電腦通過全面修復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只能選擇強力修復了,把網路設定還原到windows初始狀態,重啟後就會生效

5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專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屬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當地的gprs設定,設定好自己手機的apn資料。比如中國移動的話設定好web鏈結。基本上上網查詢gprs設定然後照著做就行了。希望對你有用。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手機網路正常,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8樓:朋友五月

手機網路正常,瀏覽器卻打不開網頁,多數都是瀏覽器沒有更新的原因,檢查一下是否有更新提示,如果沒有重啟一下手機試試。

9樓:酒醉憶往昔如夢

如何確定手機網路正常的?能打**和瀏覽網頁不是一回事,瀏覽網頁要開資料內流量

10樓:這樣的我

可以嘗試重新開一下瀏覽器,如果不行,就關一下網路再重新開一下。

手機網路連線都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

11樓:匿名使用者

1、路由器lan口ip位址設定

為192.168.1.1,子網掩碼255.255.255.0;

2、路由器wan口工作方式選擇為pppoe撥號,設定好寬頻帳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3、啟用dhcp,設定閘道器位址和dns位址為192.168.1.1,位址池為192.168.1.2~254;

首先,進入安全衛士——功能大全——斷網急救箱,如果你還沒有新增斷網急救箱,在未新增裡面查詢,然後安裝。

遇到打不的網頁或者登陸不上聊天軟體,斷網急救箱都可以診斷,選擇全面診斷

在圖中檢查出的問題是有些網頁不能正常開啟,是hosts存在問題,只要選擇立即修復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電腦通過全面修復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只能選擇強力修復了,把網路設定還原到windows初始狀態,重啟後就會生效

為什麼我的手機瀏覽器老打不開網頁?網路正常的……

12樓:回啟章華

老打不開?這是瀏覽器有問題吧,你換個吧,我用的是手機qq瀏覽器,蠻好用的,開啟網頁很給力,不管是無線還是3g網,用它開網頁都很正常,我經常用它上網,逛逛

tao寶什麼的,開**都很給力的,不會半天出不來,看個衣服什麼的如果要是等很久的話就會讓人很鬱悶了,而且它還可以保護自己的號,可以安心的

xue拼

手機上面顯示的也有網,可還是打不開網頁,為什麼

13樓:拌飯需要醬吖

是不是你的網速太不給力了啊,要是網不太好的話,也是會發現這樣的問題的。你看看是不是你瀏覽器有什麼設定的,或者說是有什麼限制的啊。你用的是什麼瀏覽器啊,要不你也載乙個手機qq瀏覽器那種的,看看是不是能夠開啟然後對比下。

要是也網頁的問題不能開啟的話,估計是那個瀏覽器的問題。

14樓:來自洞頭列島和藹的山谷風

你手機是不是之前欠費了,如果是的話,交完費後要從新開機網路才能好使

15樓:李長舉小童鞋

需要登陸密碼,或者網速渣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有限制,網速差,機子功能不行都有可能。

手機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7樓:

首先需要檢查你的網路是否正常,如是網路正常更換下瀏覽器看看。

18樓:聽見下雨滴聲音

網速不好,或者換乙個瀏覽器也可以

OPPO手機為什麼打不開網頁,OPPO手機瀏覽器打不開

oppo客服 這個情況可能是手機鋰電池匱乏,建議你可以先連線充電器半小時左右,然後長按電源鍵看能否恢復正常充電狀態,然後充電一下下,就長按電源鍵即可重啟。 慕容暖沁 原因 1 瀏覽器出現問題。2 手機停機,無法使用網路。3 所處地接收不到訊號,不在服務區。4 系統不相容,軟體和手機版本不符。解決辦法...

蘋果手機打不開網頁,蘋果手機safari打不開網頁怎麼回事

建議先按照螢幕提示照做再說 就是說你想瀏覽該 需要長按他們給出的 然後彈出的選擇複製中選中並複製 然後在瀏覽器的位址輸入欄上長按,彈出選單中選中貼上開啟即可。如果手機在你複製到網頁後提示你是否開啟網頁,如果這樣你點選確定即可。這樣比較方便 一 正常關機 長按 power 電源鍵 開關機鍵 數秒 鐘,...

電腦網路連線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是什麼原因

補充 這個原因很多的,你也可以全盤防毒試試,或者把貓的電斷了把線拔下來重新插一下,把主機上的線拔下來重新插一下,還有就是 哥們,你撥號了嗎?追問 試過了,說是要我在工具欄裡的inetrnetexplorer選項裡的高階設定裡設定,可我不知道怎麼搞回答 開啟瀏覽器 工具 internet選項 高階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