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路連線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21 02:53:13

1樓:

補充:這個原因很多的,你也可以全盤防毒試試,或者把貓的電斷了把線拔下來重新插一下,把主機上的線拔下來重新插一下,還有就是:哥們,你撥號了嗎?

追問:試過了,說是要我在工具欄裡的inetrnetexplorer選項裡的高階設定裡設定,可我不知道怎麼搞回答:開啟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高階設定或者重置瀏覽器設定。

你試一下。

追問:拔號是什麼意思?

回答:撥號上網,如果是家裡的adsl寬頻是需要建立寬頻連線來撥號上網的,會需要用到寬頻賬戶和密碼。如果是路由器連線的,那就不需要自己撥號,但是你得要檢查一下路由器的設定了

追問:喔謝謝,我搞了半天還是搞不好,最後把系統一鍵還原了之後就可以了回答:這也是最後沒有辦法才會走的路了,不過只要能正常上網那就是好的。

2樓:吾淑珍桂歌

網頁打不開的原因:

原因1:dns設定有誤,

原因2:病毒木馬篡改dns

或者是host檔案劫持造成的

原因3:

ie瀏覽器檔案被破壞

原因4;第三方ie外掛程式導致的

網頁打不開解決辦法:

一、由dns解析造成的網頁打不開,有可能是病毒篡改dns,綁架使用者的電腦訪問指定的主頁導航,或者是使用者設定有誤造成的。

1.如果病毒問題引起的,使用金山衛士的木馬查殺就可以為你解決。

2.如果自己設定錯誤造成的,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如果你是撥號使用者,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ipconfig

/flushdns

即可,就可以重新配置dns

如果你是區域網使用者,建議你聯絡網管重新設定閘道器二、hsots檔案病毒篡改劫持了,病毒經常修改這個檔案,使得本機不能正常訪問一些指定的**。這個問題使用金山衛士進行木馬查殺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三、ie瀏覽器相關檔案被病毒破壞,例如只能開啟**的主頁,不能開啟二級網頁。可以使用金山衛士的瀏覽器修復功能

3樓:娛樂大站長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電腦網路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清除dns快取。這個主要用於某些**打不開的情形。

首先同時按windows+r鍵,在彈出視窗輸入cmd,然後回車。

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中輸入ipconfig /flushdns,然後回車。

2、重置winsock目錄,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然後回車。重置成功後要重啟電腦。這個命令非常好用。

3、如果還是無法訪問,使用電腦管家,開啟工具箱,選擇「系統急救箱」檢查下是否dns被劫持導致,全盤查殺下病毒。

5樓:匿名使用者

1、瀏覽器"連線"選項設定錯誤

解決辦法:

6樓:羅莉泡泡

這個很好判斷啊。電腦顯示連線正常說明計算機到路由器是插好網路的,但不能上網,很顯然是設定的問題。你上午還正常使用,下午就不正常的話,用一下方法監測吧。

1.可能dhcp獲取方式有問題,禁止本地連線後從新啟用。

2.設定ip位址和其他人的ip段一致。

3.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換路由器上的埠。

就這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此類故障後有以下幾種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檢查你的dns解析。就是設定你的本地ip位址 如果你家用的路由就要設定tcp/ip的協議。把ip設定好後試試。

第二:你是不是剛剛重灌系統什麼的?是的話就要看是不是winsock被劫持。

具體操作很麻煩。只能現場操作。

第三:你的驅動是不是都更新了?尤其是網絡卡驅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告訴我你用的是寬頻還是路由器?如果是寬頻,用寬頻連線連線網路之後無法獲得ip,原因就只有網絡卡或者是系統了,你也可以把ip位址手動設成192.168.

1.2,掩碼設成255.255.

255.0,其它不用,如果你是北京的,就把dns設成202.106.

0.20。

如果是用路由器的話,重啟一下路由器看看,如果不成,只能把路由器恢復到出廠設定,然後再重新設定路由器。

10樓:啟程一路追尋

應該是ie出現問題了,重新安裝一下ie便可解決問題

11樓:笛韻悠揚

個人經驗:

1、把系統防火牆關了,看看能不能開啟網頁;

2、重灌ie。重灌注意:先得把原來的卸掉,然後用優化大師之類的優化軟體清理一下解除安裝痕跡(不清理的話問題可能會仍然存在),然後再重灌ie。

這裡還得提醒一點:你可以使用別的瀏覽器,但你得把ie瀏覽器裝上,因為別的瀏覽器有一部分是要呼叫ie瀏覽器的設定才能正確顯示網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防毒軟體的話那你嘗試將防毒軟體的防火牆關閉,如果可以正常上網那問題就在此。一般網頁打不開多半就是這個原因,是因為防毒軟體設定不正確

13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連線後無法瀏覽網頁,請您嘗試按以下操作:

一、請更換瀏覽器嘗試開啟網頁;

二、暫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測試;

三、如您所瀏覽的**被限制,頁面會提示您的**被加入限制;

四、到本地連線設定dns(我司的dns主用:210.21.4.130,備用:221.5.88.88)。

電腦的網路連線正常,為什麼打不開網頁?

14樓:始永修桑雪

如果你確定網路是通的話,可能是什麼程式給阻止了,你把防毒軟體與防火牆退了再試,有可能是設定的不當造成打不開網頁。

15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連線後無法瀏覽網頁,請您嘗試按以下操作:

一、請更換瀏覽回器嘗試開啟網頁;

二、暫答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測試;

三、如您所瀏覽的**被限制,頁面會提示您的**被加入限制;

四、到本地連線設定dns(我司的dns主用:210.21.4.130,備用:221.5.88.88)。

電腦連線網路正常,但是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7樓:藤思諤新時期

工具/原料

windows 8/8.1 系統

方法適用於所有系統

方法/步驟

首先必須問你有沒有用路由器,有用路由器的請重啟試試,不屬於本教程說的範圍。

本教程適用於直接外線接電腦或者貓過來的網線直連電腦,要寬頻連線的哦!

第一種可能,先看看有沒有欠費。如果你用的電信寬頻,有彩虹通道,開啟網頁就會出現彩虹通道提示,它也是能鏈結的上。你可以根據提示,打10000號配合解決。

第二種,就是dns錯誤。有時候qq可以上,頁面打不開。

在電腦右下角小電腦有三角感嘆號的那個圖示,右擊選擇 網路與共享中心

左邊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選擇 本地連線 或者 乙太網(有哪個就選哪個) ,右擊 選擇屬性雙擊方框裡的 internet協議版本 4(tcp/ip)選擇 使用下面的ip位址,即手動獲取ip位址。

填入圖中類似的ip位址。其中123可以填成是其他的2-254之間(包含)的數

然後填完了可以點確定。再確定就ok了。

稍等一會,看看電腦右下角還有沒有感嘆號,如果沒有了,就是可以上網了。

步驟閱讀

18樓:中國聯通

如寬頻連線後無法瀏覽網頁,請您嘗試按以下操作:

一、請更換瀏覽器嘗試開啟網頁;

二、暫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測試;

三、如您所瀏覽的**被限制,頁面會提示您的**被加入限制;

四、到本地連線設定dns(我司的dns主用:210.21.4.130,備用:221.5.88.88)。

網路連線顯示已連線上,但是就是打不開網頁.是為什麼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確認自己寬頻是否欠費,如果沒有欠費,那麼有可能是dns錯誤導致的,有時qq可以登入,但是網頁打不開就是dns的問題,修改下位址就可以了。

解決方法: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2、右鍵本地連線(win8可能顯示是「乙太網」)--屬性-- 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3、選擇「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然後填寫圖中的位址4、完成後按確定後退出,一般就瀏覽器的網頁就可以正常開啟了

20樓:滑蝶焉戊

你的dns沒有成功讀取

你打**問下你們那裡的客服dns是多少

然後在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本地連線----internet協議tcp/ip----裡面設定主dns和備用dns登出,重新連線就好了就好了

21樓:騰勢明願

網路不好,有些網路鏈結之後需要實名認證才能上網

22樓:du廣播

某個網頁打不開可能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有:

1、**問題:如此網頁所屬**出現故障或正在維修,無法正常顯示。

解決辦法:下次再瀏覽此網頁。

2、網路問題:網速非常慢或者網路不穩定,導致無法正常開啟網頁。

解決辦法:重新整理網頁或下次瀏覽。

3、木馬病毒感染:因為病毒或木馬感染電腦,造成無法訪問某個**。

解決辦法:使用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或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木馬和病毒。

4、其它問題:執行記憶體不夠,或瀏覽器不支援該網頁,開啟此網頁需要安裝特定外掛程式,或防火牆遮蔽了該網頁。

解決辦法:需逐一排查,再做對應處理。如及時清理釋放占用記憶體、使用多種瀏覽模式的瀏覽器如360極速瀏覽器、根據網頁提示安裝相應外掛程式、檢查該網頁是否列入黑名單等等。

電腦右下角顯示網路連線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顯示網域名稱解析錯誤。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23樓:哼_喵喵

樓主,接收和傳送都正常嗎?

先試試 ping 一下樓主的伺服器,如果 ping 的通的話,就應該是電腦設定的問題,如果 ping 不通,可能是連線出了問題。檢視網線燈是否亮,重新啟動下無線路由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公司訪問網頁嗎?

電腦網路連線正常 但是打不開網頁 是怎麼回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26樓:宿夏青有華

朋友你bai好,連上網路以後電腦右下du角會出現聯網圖示zhi,你將鼠dao標方上去,會顯示收發資料,如專果只有屬傳送資料,接收資料寥寥無幾的話,那就是貓沒連上,你這建立的是假連線。如果收發都有資料,那就是正常連線。你說得也不詳細,問一下你上網的型別是什麼,adsl還是區域網共享?

如果說是只有你自己用乙個賬號,那就說明你中毒了,弄個殺軟在安全模式下防毒吧。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7樓:養夜卉戎濡

是表示ip位址衝突?把ip設定

為自動獲取看看

或者重新建立個寬頻連線看看

28樓:中國聯通

您好,bai如您的寬頻出du現故障,可關注「

29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面步驟檢查,

bai在運du行裡輸入cmd,回

車之後進zhi入cmd,輸入:dao

ipconfig/all看一下你的ip,閘道器回和dns是不是都有,然後答

ping 192.168.1.1 不通說明你的電腦到路由不通,那麼需要檢查一下路由和modem是不是有問題,如果通下一步

ping www.163.com 如果ping 不通,說明對外網不通。

再ping 202.181.31.184 如果通就是dns出問題,不通就是你的電腦路由到外網這部分有問題,慢慢檢查

30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你的是家庭還是網咖?

是網咖你用路由器了嗎?

用的話你檢查下你網絡卡的mac位址對不?

用ipconfig/all看mac位址

電腦網路顯示連線,但是卻打不開網頁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暴濛雨 一般處理方式 更換新的dns伺服器,或者等待出現故障的dns伺服器工作正常。有時沒有提示,只說是無法連線到伺服器。如果dns伺服器出現故障,一部分網頁能正常開啟,另一部分網頁不能正常開啟,出現此種情況的話,可以修改你的dns伺服器,如果有兩個dns伺服器,...

無線網路連線顯示正常,但是打不開網頁也上不去網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我愛大叔 無線網右下角那裡是不是有乙個黃色的小感嘆號?一般的話,現在電信系統維護之後就開始遮蔽路由器了,所以電信的網現在不能通過路由器,只能從貓到電腦。 貓連線無線路由器wan口,電腦筆記本連線無線路由器lan口,或者無線連線路由 在無線路由器裡設定wan口為pp...

平板電腦顯示網路已連線卻打不開網頁

平板的wifi關閉再開啟一下 如果還不行 就看下你的平板上是不是設定了靜態位址。無線wifi重新連線一下,注意密碼是否正確。平板電腦wifi連上了卻打不開網頁是因為網路設定有問題。1 顯示已經連線,只能說明本地連線通了。2 打不開請檢視網路設定,在公司的話,先ping下dns伺服器位址看通不通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