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會說話是怎麼回事,突然不會說話也不會打字 感覺一下什麼都忘了? 20

時間 2021-06-21 02:53:13

1樓:夫瑗

口吃指說話時字音重複或詞句中斷的現象。是一種習慣性的語言缺陷。通稱結巴,它牽涉到了遺傳基因、神經生理髮育、心理壓力和語言行為等諸多方面的,非常複雜的語言失調症。

這可能是因為你性子太急了。再者你說話的速度快,就有可能導致這樣的問題。就是說你的思維比你的語言器官反應得快。

你應該學會調控自己的情緒,慢點說話。

2樓:哈密瓜之更新版

你緊張,,,放鬆,,,望採納謝謝

突然不會說話也不會打字 感覺一下什麼都忘了? 20

3樓:柏含桃

種事情有過的,遇到事情一著急,把什麼都忘了,腦子一片空白,泉旺

4樓:維拉

是不是受到了什麼刺激,如果覺得身體不舒服的那去醫院檢查,如果只是一下子蒙了,那自己冷靜一下,喝喝茶休息一下,待會就會所有的感覺回來了。

5樓:windy冰清

大概要腦中風了。趕緊去醫院做個ct檢查,早發現早**。不然等到嚴重了,癱在床上了就麻煩了。

6樓:己子默

我覺得你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徹底檢查一下,是不是因血液粘稠導致血液流通不暢?腦供血不足引起的一過性和短暫的記憶力差和大腦一片空白的現象,以免延誤病情

7樓:扶桑與花椒

每天三頓飯要吃,尤其是早上的飯一定要吃,還有多鍛鍊身體,不要一直玩手機哈哈

8樓:湧靖易

突發事件。這種情況我也有過。腦袋一片空白。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放空自己兩天,休息休息,我壓力大的時候第二天都不知道自己昨天干了什麼

突然不說話了什麼意思

10樓:善事利器

可能是覺得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也可能正在有事。別灰心,不會直接就生氣的。忽略這個小插曲就行了。

人忽然不會說話是怎麼回事

11樓:婊與狗地久天長

這完全屬於我個人意見。要是不認同請找有關醫生或者專家詢問。

心理因素

身體不適

想說,但是說不出來,緊張。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誰然罕見,但也的確存在,應該屬於心理疾病的範疇,建議看心理醫生、相信通過合理疏導和壓力釋放等方法,你的爸爸能夠儘快的走出來,恢復正常。

好好的人突然間不會說話了,是怎麼回事

13樓:增長知識啦

是嗓子出現問題了?還是受到了極大的刺激無法發聲了?這個得看是什麼原因才好對症**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小氣了,該請人吃飯了沒有請。

15樓:tina哇哇

你惹著她了,那人小心眼

一個人突然不會說話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會說話是怎麼的不會說話

是說不出來話 成啞巴了

還是怎麼回事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喜歡說話 還是不願意說話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但是會說話是怎麼回事

你好啊月亮 手機執行系統不穩定,音量鍵加home鍵強制開機就行。1.首先解決這種情況,iphone本身不穩定,導致的黑屏。這種黑屏可以歸結為不穩定的自動關機,就是因為機子質量不好,導致無故關機。因為硬體其實並沒有很大的問題,所以直接按住開機鍵等其開機即可。2.在蘋果系統出現問題無法開機,而進入恢復模...

小孩7歲了還不會說話,是怎麼回事

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通過最近的資料顯示,兒童語言障礙的發病率不斷上升,很多吐字不清,發音不準的孩子輕易被周圍人甚至父母打上障礙標籤,但是經過很多言語病理專家實際接觸分析病例後,發現有三點是主要原因 1 內在原因 現 育嬰幼兒的預防措施發展很快,很多不明 從遺傳學或生理學方面都找到了解決辦法,但是為什麼...

小孩不會說話,孩子不會說話,怎麼辦?

春天的離開 小孩不會說話應該引導孩子說話,從簡短的字詞 短語開始。家長要判斷孩子的語言發育是否正常,應該從孩子的語言發育階段開始了解。孩子經過嬰兒期的語言發育準備,一歲之後,會開始發展出真正意義上的語言。每個孩子的語言發育正常順序是由說單個字逐步過渡到說詞語 說短句 再說長句,但是,每個孩子發育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