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但是會說話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20:00:55

1樓:你好啊月亮

手機執行系統不穩定,音量鍵加home鍵強制開機就行。

1. 首先解決這種情況,iphone本身不穩定,導致的黑屏。這種黑屏可以歸結為不穩定的自動關機,就是因為機子質量不好,導致無故關機。

因為硬體其實並沒有很大的問題,所以直接按住開機鍵等其開機即可。

2. 在蘋果系統出現問題無法開機,而進入恢復模式可以用itunes恢復的模式。但是你的手機沒問題,誤進入了dfu模式一樣導致無法開啟被以為是手機故障,其實很好解決只需要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等你的iphone有反應就行,一般是10幾秒,如果是幾十秒都沒反應,就不要執著了。

3.  然後將黑屏的手機用usb線連線電腦,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10秒(最好拿捏地比較準確)然後在第十秒鬆開電源鍵(別弄錯了)保持按住home鍵。螢幕出現連線的圖示或者黑屏都沒關係。

itunes會出現識別機子的反應就可以瞭然後按鍵盤上的shift鍵,選擇用itunes恢復你的手機即可,然後提示恢復完畢之後,開機應該就能解決了。

4. 上面的3種都無法解決黑屏問題,那就可能是硬體問題了。我們都知道硬體問題只能送修,除非自己夠專業,瞎倒騰反而可能弄壞手機。這時候找個可信賴的店子去送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手機黑屏的原因主要如下:

1、蘋果本身是翻新機或者是質量有問題的機子,這樣在容易出現不穩定的黑屏情況。

2、在偶然的情況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也就是蘋果手機的恢復模式。

3、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無法啟動所導致的。

4、蘋果手機的內部硬體損壞或者是螢幕壞了。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3樓:享詫萬膚櫥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無法自己解決,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沒關機,蘋果手機黑屏了但是沒有關機是怎麼回事啊?

關鴻禧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沒關機的原因 一般情況下,宕機黑屏都是軟體系統原因造成的,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 power 退出鍵 home 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1 排除電池問題,如果手機電量很低,那麼是會自動關機的,我們給裝置進行充電即可。在此建議大家,電量20 30 的時候就給裝置進行充電。2 如果電池使用時間過長,電池壽命縮短,也會導致裝置黑屏,如果電池容量已經低於80 頻繁出現此類情況,就需要更換電池了。3 在過冷或者過高的溫度環境下,iphone可...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怎麼解決,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是怎麼回事

1 通常手機很少出現自身有問題,出現黑屏情況可以強制關機。同時按住關機和home鍵等10秒左右確認手機關機後,再重啟。3 然後把手機用連線線連到電腦上,同時再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10s,然後鬆開電源鍵,home保持不動就行。4 等螢幕itunes識別出機子反應之後再按鍵盤shift鍵,用it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