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蘋果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開不了機

時間 2022-03-01 11:45:09

1樓:獨賭蓋教賢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公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公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2樓: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

蘋果手機重啟技巧: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1、 iphone本身是翻新機或者其它有質量問題的機子,在偶然情況下會出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的損壞。

2、 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

3、 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

4、 硬體損壞,螢幕壞了。除了第四點確實需要去送往蘋果維修點去維修,其餘的都是軟體問題,可以自己解決。

蘋果手機黑屏了怎麼辦?開不了機

3樓:獨賭蓋教賢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公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公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4樓:小可可超甜

回答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5.手機沒電了,如果徹底的消耗完電量也是會黑屏的,而且開不了機,此時需要充電;

更多3條

5樓:互聯穎家說

直接給蘋果的售後客服打**然後詢問情況會有專門的人員送往維修。

蘋果黑屏怎麼辦開不了機

6樓:麥哲倫企鵝

iphone手機插上資料線,如果螢幕顯示電量為紅色正在充電的畫面,就表示手機電池啟動了低電壓保護的功能,可以把手機插上資料線,放置充電30分鐘就能重新開機了。

iphone手機開不了機時,可以嘗試使用強制重啟的辦法,按住hone鍵和鎖屏鍵6到10秒鐘,出現蘋iphone手機圖示就表示開機成功了,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話,那就可以去蘋果手機官方售後維修了。

擴充套件資料iphone手機螢幕維修**

iphone手機其他維修**

iphone手機更換電池**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7樓:小勇叔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8樓:盤藹葷綠凝

黑屏不充電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思路:

充電裝置。比如資料線或充電頭異常,分別更換測試

電池故障。比如鬆動、變形等,更換電池。

軟體故障。一般刷機可解決

硬體故障。比如充電介面接觸不良等,送修。

其它。比如後台執行太多軟體,導致輸入小於輸出,引起不充電現象。

充電狀態下

蘋果的菜單鍵(中間那個)和鎖屏鍵(頭上那個)同時按

即可開機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元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松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元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元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型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9樓:劉彤彤

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手機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蘋果 iphone 手機接入電源充電器。

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另外 iphone 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1、當遇到蘋果 iphone 手機宕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把手機的「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

10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1、開機線路不正常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

6、軟體衝突

11樓:

怎麼辦?去屬於這兒修一宿唄,東西哪有不壞的,修修好了不用擔心,沒啥大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iphone手機黑屏的原因主要如下:

1、蘋果本身是翻新機或者是質量有問題的機子,這樣在容易出現不穩定的黑屏情況。

2、在偶然的情況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也就是蘋果手機的恢復模式。

3、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無法啟動所導致的。

4、蘋果手機的內部硬體損壞或者是螢幕壞了。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3樓:飢駿莫脂益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開不了機,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硬體壞了。

2、記憶體問題,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不僅會大大減慢執行速度,而且在執行程式過程中很容易黑屏,然後自動退出程式。

3、應用軟體衝突。

4、手機中病毒。

5、手機電池問題,有可能沒電了。

6、接觸的問題。

沒有解決的話,就是手機內部的零件損壞掉了,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檢測

14樓:快樂寶貝快成長

回答您好,您所說的突然黑屏了,原因可能是下面的這些情況,第一種情況是手機完全沒有電了,這種情況是您的電池鬆動而造成的,因此,在充電的情況下,也不能正確的開機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您的螢幕損壞了,因此他不再顯示了,您在開機的時候也看不到了

這些顯然與設定沒有關係,是機器硬體的問題,建議您送教專門的售後人員進行及時的處理喲

更多1條

15樓:法瓊音

而我只能去修理了,可愛可愛什麼壞了,花錢吧

16樓:yan小魔女

一、工具/原料

1、蘋果 iphone 手機

二、方法/步驟

方法一、強制手機重新啟動。

1、當遇到蘋果 iphone 手機宕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把手機的「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

方法二、充電。

1、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手機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蘋果 iphone 手機接入電源充電器。

2、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另外 iphone 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3、如果為蘋果手機接上充電電源以後,螢幕上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話,這時再按第一種方法來操作,同時按下「電源+主屏home」鍵,保持10秒以上。

方法三、硬體故障。

1、如果上面的二個方法都奏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把手機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1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老鐵,我已經開機了

18樓:場抓螢犀稅

第一種,iphone本身是翻新機或者其它有質量問題的機子,在偶然情況下會出現不穩定黑屏,但又不是螢幕的損壞。

第二種,在偶然因素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就是蘋果的恢復模式。

第三可能是蘋果系統無法啟動。

第四則是硬體損壞,螢幕壞了。

需要去送往蘋果售後中心(北京蘋果客戶服務中心010/5363/0616)去維修,

蘋果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蘋果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ren星光 蘋果5突然黑屏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在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震動開不了機怎麼辦

小勇叔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 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

蘋果手機發燙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蘋果6突然發燙黑屏不能開機了該怎麼辦?

如果 iphone的內部溫度超過正常的工作溫度 0 35 當 iphone嘗試調節它的溫度時,您可能會碰到以下情況 iphone 停止充電 顯示屏變暗 蜂窩 訊號很弱 出現溫度警告螢幕。注 出現溫度警告螢幕時,您不能使用 iphone,但可以進行緊急呼叫。如果以上措施都無法成功降低內部溫度,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