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藍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03:28:00

1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公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公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手機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手機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壞了,重新刷機吧。將手機用資料線和電腦連線上,在電腦上安裝itunes軟體,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順利給手機重新安裝ios系統了。

這個問題多與iwork有關,很有可能是軟體的bug,屬於ios 7系統的故障。

如果沒反應就按住home鍵和解鎖鍵當出現白蘋果就放開解鎖鍵進入恢復模式。

這種情況多數偏向於驅動軟體衝突導致,建議預設出廠預設值;若還是如此,建議重新刷機。

4樓:敖秋英劍錦

按住home鍵和解鎖鍵看看是否能夠重啟

如果能夠重啟就無傷大雅這種情況很正常是宕機了

但如果沒反應就按住home鍵和解鎖鍵當出現白蘋果就放開解鎖鍵進入恢復模式

5樓:兔小登

iphone6plus分為忽然藍屏和摔藍屏了這兩種情況。

解決方法也都不相同。

1、將手機完全關機,按住home鍵插入usb即可進入itunes模式2、開啟itunes,itunes會發現乙個需要恢復的裝置,在itunes模式下,不要點更新或者恢復,點取消即可。

蘋果 6開機就顯示蘋果標誌然後就藍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我愛飛朋元帥

出現這種情抄況可能存在以襲下幾點原因:

1、開機線路不正常。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4、軟體衝突。

解決辦法:

1、同時按住「home鍵+開關鍵」重啟手機。

2、資料線連線手機充電,看螢幕是否正常顯示充電。

3、將手機連線電腦itunes進行恢復重啟,刪除不必要的軟體。

注:如果以上方法未能解決,請攜帶相關證件到蘋果手機維修點進行檢測。

延長iphone使用壽命的幾個小妙招:

1、定時去檢查手機容量。

3、關閉定位服務。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閃屏怎麼辦,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閃屏要如何解決?

回答親 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親,您好,蘋果手機閃屏和黑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是 1 iphone本身不穩定,導致的黑屏閃屏。這種情況可以歸結為不穩定的自動關機,就是因為機子質量不好,導致無故關機。所以直接按住開機鍵等其開機即可。2 可能是誤進入了dfu模式,手機沒問題,...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可以先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關鍵,實在不行就刷機。看看是不是按鍵失靈。電腦太老了 我建議...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了怎麼辦,電腦藍屏,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如果你的電腦偶爾出現這種情況,基本重啟就可以解決。可能是由於你的系統只是那種10塊錢包啟用碼的 正版系統 或者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這些都可能造成宕機或者藍屏,重啟或者重新做系統基本可以解決!電腦藍屏,只能重新安裝系統,執行中藍屏,那就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相容性問題,或是防毒軟體的問題,要是快要進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