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突然藍屏之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1-12-25 12:19:34

1樓:小葉說電腦

電腦永久了,出現藍屏、花屏、開不了機等故障,拆機清理,重新裝機,動手實操,徹底解決!

2樓:風中阿呆

鳳一般是一年保修。你可以去售後讓他們給你刷機看看。

3樓:熱愛生活的小晴

回答

您好,這邊給到您乙個方法

先試著軟啟動,這個不會恢復出廠設定刪除手機內的資料,只是相當於重啟一下。方法:按鍵「音量+」+「開機鍵」

提問您說

回答如果不可以再試試這個方法:確保關機狀態,按鍵「音量-」+「開機鍵」直到出現感嘆號再鬆開,然後再依次按下「音量+」「音量-」「開機鍵」「音量-」然後系統會自動引導復位。

先試一下呢

最後乙個方法

確保關機狀態,按鍵「音量-」+「相機鍵」,然後再按「開機鍵」,短震動之後鬆開「開機鍵」,音量-」+「相機鍵」繼續按住,當出現感嘆號後,都可以鬆開了,然後再依次按「音量+」「音量-」「開機鍵」「音量-」全部按一下就鬆掉,然後會出現齒輪,就說明正在復位中。

祝您成功

更多7條

4樓:

您好,您可以長按電源鍵,手機重啟後能否恢復正常。

如果不行,可以嘗試清除資料重刷韌體: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7s以上,直到進入公升級模式,手機連線電腦,在電腦上將update.bin放入recovery磁碟的根目錄,手機上勾選清除資料和系統公升級,按開始即可。

詳細的過程及其他系統公升級問題請參考帖子:

蘋果手機藍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 home鍵,稍微等...

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怎麼辦

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中華手機俠 手機不開機,手機突然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怎麼辦?我的解決方法 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了怎麼辦,電腦藍屏,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如果你的電腦偶爾出現這種情況,基本重啟就可以解決。可能是由於你的系統只是那種10塊錢包啟用碼的 正版系統 或者軟體與軟體之間衝突,這些都可能造成宕機或者藍屏,重啟或者重新做系統基本可以解決!電腦藍屏,只能重新安裝系統,執行中藍屏,那就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相容性問題,或是防毒軟體的問題,要是快要進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