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怎麼解決,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5 20:23:03

1樓:匿名使用者

1、通常手機很少出現自身有問題,出現黑屏情況可以強制關機。同時按住關機和home鍵等10秒左右確認手機關機後,再重啟。

3、然後把手機用連線線連到電腦上,同時再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10s,然後鬆開電源鍵,home保持不動就行。

4、等螢幕itunes識別出機子反應之後再按鍵盤shift鍵,用itunes恢復手機就可以了。

2樓:享詫萬膚櫥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有的小夥伴以為當接上電源了,再充電了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3樓:達人趣聞

蘋果手機黑屏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4樓:

1,軟體跟系統衝突,有些軟體可能是有些漏洞或者有損壞,導致使用過程中直接黑屏開不了機;

2,手機沒電了,如果徹底的消耗完電量也是會黑屏的,而且開不了機,此時需要充電;

3,主機板或者螢幕硬體問題,近期是否有過摔、碰現象,手機的主機板或者螢幕被損壞,所以無法正常顯示,此時可能還是工作狀態,但是隻是螢幕看不到;

4、去售後中心進行檢測和維修,以免手機主機板損壞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排除電池問題,如果手機電量很低,那麼是會自動關機的,我們給裝置進行充電即可。在此建議大家,電量20%-30%的時候就給裝置進行充電。

2、如果電池使用時間過長,電池壽命縮短,也會導致裝置黑屏,如果電池容量已經低於80%,頻繁出現此類情況,就需要更換電池了。

3、在過冷或者過高的溫度環境下,iphone可能出現操作失去響應,頻頻自動關機的情況。

蘋果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1、假如進入dfu模式就按dfu模式的退出方法退出。

2、正常黑屏的試試把手機接駁電腦itunes或長按電源鍵直至能開機為止。

3、要是不小心按到恢復模式造成黑屏,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15秒左右鬆手,再按電源鍵即可恢復。

4、黑屏基本上都是軟體問題,開機鍵+home鍵 同時按住10秒。

5、上面的方法都不行,就用itunes恢復一下系統吧。

6樓:會飛的小兔子

已經越獄的ipad,iphone會出現黑屏的情況。

1、最簡單也是最常用的辦法就是手機黑屏時可以用手長按iphone5s頂部的電源鍵,直到出現白蘋果為止。

2、可以嘗試home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保持5秒以上,這樣一般會出現開機的蘋果logo了。

3、把iphone5s 與充電器接上,然後再把 home 鍵與電源鍵一起按住,這時發現手機神奇般的開啟了。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手機使用注意事項:

ios系統相對封閉,這一點和安卓系統的開放完全不同,這也就意味著ios系統並不需要過分擔心病毒的侵擾。安裝防毒軟體只會增加系統的負擔,增加耗電,除此之外,並沒有任何好處。

電池醫生、管家類應用都是從軟體方面來對手機進行一些節電優化、提醒,意義在於輔助,沒有在根本上解決手機省電的作用,所以,安裝所謂的省電軟體沒有任何必要。諷刺的是,省電軟體自身的系統資源佔用,反倒會讓手機更耗電。

7樓:肥仙女

系統軟體衝突或手機電量過低導致的關機,重啟後即可恢復,詳細步驟:

一、全面屏iphone:

1、先按一下手機左側的音量+鍵,鬆開;

2、再按一下音量-鍵,鬆開;

3、最後,一直按住手機右側的開關鍵,直到螢幕出現白蘋果為止。

二、帶home鍵iphone:

1、按住電源開關鍵;

2、同時按住home鍵,持續10秒左右,直到出現蘋果標誌重啟為止。

8樓:達人趣聞

蘋果手機黑屏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是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1 排除電池問題,如果手機電量很低,那麼是會自動關機的,我們給裝置進行充電即可。在此建議大家,電量20 30 的時候就給裝置進行充電。2 如果電池使用時間過長,電池壽命縮短,也會導致裝置黑屏,如果電池容量已經低於80 頻繁出現此類情況,就需要更換電池了。3 在過冷或者過高的溫度環境下,iphone可...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沒關機,蘋果手機黑屏了但是沒有關機是怎麼回事啊?

關鴻禧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沒關機的原因 一般情況下,宕機黑屏都是軟體系統原因造成的,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 power 退出鍵 home 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

蘋果手機突然無服務了怎麼解決,蘋果手機突然間無服務

具體操作如下 手機蘋果8 系統iso13.1 1 第一步 首先檢查手機卡是否出問題,插入另一張手機卡,檢測是不是手機卡不能使用,導致手機無服務,如下圖所示 2 第二步 如果檢查手機卡沒有問題,在iphone手機上找到並開啟設定,如下圖所示 3 在設定裡找到飛行模式選項,點選右側的按鈕,等幾秒後再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