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突然黑屏了怎么辦,手機突然黑屏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9-20 01: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1、強制重啟手機

嘗試將手機強制重啟,觀察是否恢復使用,另外檢查電源鍵和音量鍵是否被保護殼卡住。

強制重啟方法:

2023年9月以前上市機型(x20之前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2023年9月後上市機型以及後續上市新機型(x20以及之後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nex 3/nex 3s: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

2、公升級系統版本

在手機的設定--系統公升級介面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使用檢視。

3、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恢復設定選項。此操作不會刪除**檔案,會取消密碼,還原所有的設定,包括:設定的桌布、解鎖樣式、wifi、預設開啟程式等,登入的軟體帳號也需重新登入。

注:進入雲服務--裝置雲備份--備份資料型別--系統資料--返回--立即備份可備份部分系統設定和桌面布局;雲服務--資料同步--開啟wlan、藍芽等可將資料同步到雲服務。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相關鏈結如下: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預約服務

寄修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3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手機宕機,樓主重啟手機試試。

4樓:情感導師你的陳陳

如果不是進水,摔壞,可以按住開機+音量鍵15秒,一般會重新啟動。

5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是主機板上的cpu出問題了。

手機使用中突然黑屏怎麼辦?

6樓:林哥最帥

1、應用不相容或者出現bug導致手機黑屏,這種情況一般是手機安裝了和系統不相容的應用或者應用在更新了版本後出現的異常,只需強制退出應用並且解除安裝掉該應用就可以恢復螢幕顯示(智慧型手機可以從螢幕底部上滑回到系統主頁面然後刪除)。

2、系統出現bug導致手機黑屏,除了應用本身外,系統bug導致的黑屏情況也是常常發生的。可以進入系統設定-系統更新中把手機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或者使用刷機包把手機降級到穩定的舊版本系統。

3、手機效能不足導致手機卡頓黑屏,如果使用手機載入了超負荷的應用,手機可能會出現響應不及時或者停止響應而導致的手機黑屏,一般只能長按手機電源鍵重啟才能恢復(這種情況建議更換新手機來保證應用能夠流暢執行)。

4、手機螢幕故障導致手機黑屏,如果排除了以上原因並且在重啟後手機螢幕沒有任何反應,則說明螢幕發生了排線接觸不良、螢幕受損的情況,需要前往售後中心進行維修或更換。

7樓:凌友卉

如果手機突然黑屏,第一可能是沒有電了,或者是說它的硬體兒發生了衝突,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趕快拿到手後去修理。因為畢竟我們現在修理手機的方式還是比較麻煩的,所以大家在做事情的時候,還是認真的去看一下事態的發展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在使用中突然出現黑屏且無法恢復時,可按住開機鍵不放進行強制關機。稍等一段時間後,再重新開機。

9樓:

手機使用中突然黑屏了怎麼辦?我覺得黑屏的原因事實上可能是卡頓或者是手機裡面的垃圾太多了,你可以關機重啟以後可能就好了。

10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手機使用中突然黑屏,有可能是因為你的排線脫落了,所以最好直接拿去維修一下

11樓:戶雋雅

手機使用中突然黑屏怎麼辦?黑屏的原因大概是網路不好,沒連線上或者突然斷了,突然黑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突然黑屏可能是以下原因導致:

1.記憶體問題:當手機儲存的東西過多,就會大大減低手機的執行速度,當記憶體被占用超過80%時,就會可能出現手機宕機或者黑屏的現象。

2.應用軟體衝突:如果手機記憶體本身不大,又同時執行很多應用軟體,就有可能出現衝突的現象,從而導致手機黑屏或者卡頓無法操作。

3.病毒入侵:有時候手機黑屏可能是被病毒入侵了,從而導致你的手機黑屏。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68號為你解答。

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13樓:中國聯通

有以下原因會導致iphone黑屏:

1.如您的iphone是在通話中黑屏:

因為iphone手機帶有接近度感應器,您在未使用擴音接打**時,為避免耳朵、臉接觸螢幕後出現的誤操作,手機會黑屏,這是正常的,請您放心!當**結束或接近度感應器遠離臉和耳朵時,螢幕會重新亮起。

2.如果排除以上情況,iphone手機黑屏還有幾種原因,比如開啟了輔助功能、超出正常使用溫度、電量過低、故障:

輔助功能:如果開啟了輔助功能,也可能會導致黑屏,您可以用3個手指雙擊一下螢幕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3.超出正常使用溫度:iphone手機最佳的使用溫度是0度-35度,如果是在0度以下或者35度以上使用時手機時,有可能先會顯示紅色的驚嘆號報警,然後出現黑屏,您只需將iphone移至正常溫度下使用即可。

4.電量過低:iphone 電量過低時,手機上會顯示電池和紅色低電量顯示,當電量極低時,手機可能會黑屏兩分鐘後才顯示低電量影象,此時您至少需要將您的iphone手機充電十分鐘才可使用。

5.故障:如果手機是故障類的出現黑屏,您可以將手機強制關機後重啟,方法是同時按住主螢幕菜單鍵(home鍵)和睡眠喚醒鍵(sleep鍵),大約10秒左右手機會關機,然後再按正常操作重新開機即可恢復。

14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手機黑屏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小騎士教你用兩種方法就可以解決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怎麼解決,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是怎麼回事

1 通常手機很少出現自身有問題,出現黑屏情況可以強制關機。同時按住關機和home鍵等10秒左右確認手機關機後,再重啟。3 然後把手機用連線線連到電腦上,同時再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10s,然後鬆開電源鍵,home保持不動就行。4 等螢幕itunes識別出機子反應之後再按鍵盤shift鍵,用itune...

酷派手機突然黑屏了怎麼辦,酷派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也關不了機,電池也是不可拆卸的,該怎麼辦?

千古情愫 手機突然黑屏原因可能很多 軟體跟系統衝突,有些軟體可能是有些漏洞或者有損壞,導致使用過程中直接黑屏開不了機 手機沒電了,如果徹底的消耗完電量也是會黑屏的,而且開不了機,此時需要充電 主機板或者螢幕硬體問題,近期是否有過摔 碰現象,手機的主機板或者螢幕被損壞,所以無法正常顯示,此時可能還是工...

手機突然黑屏,沒反應怎麼辦,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是什麼問題?

在吐泡的魚 把手機電池摳出來,還有記憶體卡,卡都取出來 插到電腦usb連線,各種長按開機鍵,看是否開機!這裡要十分有耐心 如果開機了,再關機發現仍然是老樣子不能開啟,繼續強制開啟手機 在系統中有關機重啟的軟體,直接可以進入rec,如果沒有的,只能拔掉充電線,然後按住音量鍵上和電源鍵再安上電池就能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