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卡西歐手錶5277型錶冠拉不動怎辦

時間 2022-09-20 01:15:11

1樓:帳號已登出

如何使用卡西歐手錶5277型,錶冠拉不動怎麼辦?

如果是卡西歐手錶,無論是什麼型號的,它的錶冠如果拉不動的話,一定要到售後服務去維修,因為這種表是非常珍貴的,而且一般的人修理,如果不是正規的維修店,是很難修理好的。甚至有不少的偷換你的表件,所以在修車中表示一定要在眼前看著同時也要到售後服務去維修。

2樓:晉方美

卡修手錶錶冠拉不動,你可以先轉一下,轉兩圈,然後再拉了,慢慢試著拉就拉出來了

3樓:w你是不是傻的

要想使用卡西歐的手錶,這個可以直接用一些小零件進行拆線,然後才可以重新組裝起來,讓他更更彈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你是卡西歐手錶的話,他那個咬過拉不動,可能是因為時間長了給銹住了,你去這個修表的店讓他給你修修就行。

5樓:

你好朋友卡西手錶拉不動肯定是**出現了問題,或者是有東西卡住了才會引起的拉不動,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女皇愛王

卡西歐手錶如果這個錶冠那不動的話,應該是它本來就這樣設計的吧,好多這種錶冠的話都是固定的。

7樓:帳號已登出

要想使用它的卡西歐手錶,它的52277型,它的錶冠拉不動的話,我們還是應該進行調整的,並且還是對我們的使用還是非常有幫助的。

8樓:候冰之

如何使用卡西歐手錶5277型錶冠嗎?不懂怎辦?如果錶出了故障我們不會修,但我們可以去拿到賣錶店裡叫賣表店家幫我們修好或者專業人員修好。

9樓:

老師又卡修修表五二姐姐性表現過去拿不動怎麼辦?你可以使用的時候要用腳小問的他的顯示器換換,他說你去從事什麼叫你就可以。用你的錢餓了把它搞好

10樓:野桖

如果使用卡西歐手錶,我自己一行表拉不動怎麼辦?可以去廠家看一下。

11樓:鵬城美食甲

使用卡西歐手錶5277型錶冠拉不動。你最好是去卡西歐的售後服務,找專業的維修人員來檢查。

12樓:

可惜要是給5277型號拉不動的話,你應該是他那個有了問題,應該去維修一下

13樓:逢考必過

正常來說卡西歐的手錶它都能夠拉動表觀呀,我覺得你可以直接去櫃檯問一問。

14樓:歸軒秀

如何使用卡西歐手錶5277型表。萬拉不動怎麼辦?這這個沒聽說過這個牌子。

15樓:

如何使用卡西歐手錶5277型錶冠拉不動怎麼辦?如果錶冠拉不動,你可以稍高一點兒。特別清涼的機油就能拉動了。

卡西歐手錶調時間是那個錶冠為什兒拉不出來

16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左手手持手錶,表盤正面面向自己,12點位置朝上,右手旋轉錶冠,錶冠需拔出,拔出分為兩檔(請注意力度)。

一檔(稍微拔出):大拇指向上旋轉錶冠(順時針)---調整日曆大拇指向下旋轉錶冠(逆時針)---調整星期二檔(完全拔出):大拇指旋轉錶冠---調整時間注意事項

手錶上的9點到3點之間不宜手動調整手錶哦。

因為這段時間是日曆功能執行時間,手動調整手錶的話易造成齒輪損壞,所以要避開這段時間,等日曆跳了之後再手動調整手錶,否則會對您的愛錶會造成損耗。

建議:先把日曆調到前一天,錶冠拔出到二檔(完全拔出),一直向上旋轉錶冠(順時針),待時針轉過24小時後日曆會自動跳到正確的日期,然後再繼續調較今天正確的時間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鎖死的,就是螺紋鎖死的。

你先用點力逆時針轉動錶冠看看,能不能擰松,然後把錶冠擰出螺紋以後再拔。

全自動機械表錶冠上弦太緊,轉不動怎麼辦?

18樓:房問鮃

手錶上滿弦後阻力會增大,但是柄頭是可以繼續轉動的,如果您的手錶柄頭轉不到,需要送到指定維修服務網點進行檢測修理。

19樓:投機士

那已經上緊弦了,全自動的只需日常佩戴就行。

20樓:寂寞成菜

去表店裡修一下,別試圖自己弄,不保險。

卡西歐手錶不走怎麼辦

21樓:精時恆達任師傅

不知道你的是石英表還是機械表,石英表首先要看的是電池是不是沒電了,如果不是有可能是刮針了。如果是機械表會不會是動能不足了,通常缺少運動的,如坐辦公室的,老人都不適合帶機械表。但也有可能是手錶的機芯壞了,卡油了,需要清理一下,注油,最好到專業的手錶維修中心進行清理和注油,這樣不會損害手錶其他的零件。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2樓:翡麗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為您解答手錶不走的原因:主要有機芯齒輪錯位、手錶受磁、磕碰、擱置時刻較長油泥幹了等毛病外。手錶不走的故障原因最常見的是手錶缺乏動力,手錶機芯運作不了。

當機械表突然停走,就優先想到是不是動力缺乏引起的。手動上鏈手錶應盡量在每天同一時間上弦一次,使手錶在未來24小時有滿足的能量運作。當石英表停走,就要考慮是否是電池沒電導致的,去售後更換電池即可。

手錶如果長時間使用,那麼它的磨損程度也會更加嚴重,手錶的外部保養就很容易損害。定時更換佩戴的手錶,保養手錶是很有必要的,為了您手錶的使用壽命,還是定期保養的好。

23樓:house北京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手錶不走的原因主要有機芯齒輪錯位、手錶受磁、磕碰、擱置時刻較長油泥幹了等毛病外。手錶不走的故障原因最常見的是手錶缺乏動力,手錶機芯運作不了。

當機械表突然停走,就優先想到是不是動力缺乏引起的。手動上鏈手錶應盡量在每天同一時間上弦一次,使手錶在未來24小時有滿足的能量運作。

手錶如果長時間使用,那麼它的磨損程度也會更加嚴重,手錶的外部保養就很容易損害。定時更換佩戴的手錶,保養手錶是很有必要的,為了您手錶的使用壽命,還是定期保養的好。

24樓:亨時達腕表服務

手錶是佩戴的,因此抵抗外界干擾能力很重要,其中就包括防震;手錶的防震效能不單純是指磕碰,也包括加速度的過載和衝擊,這種情況往往在體育運動和生產活動中會出現。 從鐘錶到手錶的演變過程,不僅僅是體積變小了,主要還是在走時精度和抗干擾性的提高上,它都用上了擺輪,因此可以攜帶了;但古董的鐘錶或懷錶就非 常嬌氣,它們都「傷不起」,外界的振動和衝擊極容易使它的擒縱機構與擺輪的配合上出問題;為此,又大約經歷了200年的改進,人們嘗試了各種各樣的擒縱形式,現代的手錶基本上都是在用槓桿式擒縱機構了。

以錨式的槓桿式擒縱機構為代表,它只所以工作可靠在於它有二點:(1)機構有牽引,擒縱輪齒對擒縱叉的叉瓦切入有乙個角度,會使擒縱叉的叉身靠緊限位釘 處,而不會亂動;(2)有保險設計,即便有外力作用能讓擒縱叉發生移動,擒縱叉叉頭的保險釘與擺輪的下圓盤(保險盤)之間有保險措施,會阻擋擒縱叉的繼續 移動,並讓它在牽引力矩作用下重新復位;另外一點是擺輪元盤釘與擒縱叉叉口之間也有保險,一旦超出它們之間的間隙,就會產生阻擋,總之,就是不能讓擒縱叉 逃離它正確的位置。

但所有的這些保險也不是萬無一失的,有些手錶在劇烈振動衝擊下,還是要出問題,最主要和常見的問題,就是發生「反擺」。所謂「反擺」也叫「背擺」,這些 都是俗稱,真正的意思是擒縱叉脫離了正確位置,跳到另一側去了;原來它還和擺輪好的跟親兄弟似的,可在外界干涉下,一瞬間它就翻臉「背叛」的擺輪。

能使擺輪遠離擒縱叉的振動力最厲害(多數是沿表盤6~12字元方向的作用力),手錶機芯裡 的上下防震器會產生徑向移動,導致合理的保險間隙一下就沒有了,舉例:擒縱叉原本應該老老實實的呆在左端,可它在外力作用下,沒有受到保險機構的約束,它 卻跳到右端去了,擺輪的**回來也就沒了接應,迴旋過來時,本應該打在擒縱叉叉口內側上,來帶動擒縱叉的移動,而這回卻打到擒縱叉叉口外側上,不能再進入叉口,擒縱和振動系統沒了配合,這屬於經典的「梗死」,手錶一下子就停擺不走了。

手錶在做防震實驗時,也是用3kg重的衝擊錘敲擊手錶(衝擊錘臂長50cm),瞬間衝擊速度可達4.43m/s,這個實驗是很厲害,但是生活中遇到的很多衝擊可能都比它更大。

手錶發生「背擺」有乙個特點,無論你怎麼搖晃手錶,連秒針都是「紋絲不動」的,屬於「死停」,這個和一般情況下手錶停走有所不同,如果是傍的原因造成的 停表,秒針在晃動下起碼還能走兩步或前後有擺動。如果是「背透」後蓋的手錶,那麼你不停的旋轉搖晃手錶,看手錶的擺輪,它也基本上是不動的,或只能向乙個 方向小幅度擺動一下的停。

修理手錶「背擺」的故障非常容易,拆下擺夾板重新搭擺就解決了,屬於立等可取馬上見效的那種,修表師傅最愛乾這活。但是經常性的出現「背擺」現象的手 表,可就要引起注意了,那一定是擒縱機構的保險間隙出問題了,應該換個擒縱叉或檢查及縮小擒縱機構各點(主要是叉頭釘與保險盤之間)的保險間隙。

手錶錶冠如何擰緊?

25樓:anyway丶

錶冠旋bai

緊的方法:

應該調完時間以du

後往裡按zhi錶冠,先逆著轉一下,感覺dao螺絲回對準了再擰緊,不然答雖然沒有對準但是零件比較小也能擰進去,但是容易滑絲。

錶冠通常有3個位置:

1、中間位置(擰緊,未拉出)。

2、日期的設定位置(擰松,半拉出)。

3、時間的設定位置(擰松,完全拉出)。

擴充套件資料

腕表進水處理

1、手錶如被水浸濕後,可用幾層衛生紙或易吸潮的絨布將表嚴密包緊,放在40瓦的電燈泡附近約15厘公尺處,烘烤約30分鐘,表內水汽即可水氣。切忌將手錶的表蒙靠近火直接烘烤,以免使表蒙受熱變形。

2、將表蒙朝內、底殼朝外,反戴在手腕上,兩個小時後水氣即可消除。如果進水嚴重,最好立即送錶店擦油,清除機芯的水分,以避免零部件生鏽。

3、用顆粒狀的矽膠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乙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還能反覆多次使用。

26樓:蝴蝶

就那樣,已經到頭了,向前是手動上弦所以有沙沙聲,向後沒有作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copy錶冠通常有3個位置:

i:中間位置(擰緊,未拉出)

ii:日期的設定位置(擰松,半拉出)

iii:時間的設定位置(擰松,完全拉出)

錶冠旋緊的方法:

應該調完時間以後往裡按表冠,先逆著轉一下,感覺螺絲對準了再擰緊,不然雖然沒有對準但是零件比較小也能擰進去,但是容易滑絲。

28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去後向前擰有聲音(齒輪沙沙的聲音),是手動上鏈了

是機械表

石英表是沒有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按下去往前擰 你在試試

30樓:匿名使用者

按進去往順時針擰幾下就固定了

31樓:啊哈66耶

我哪款歐公尺茄星座系列8500機芯經常去調日期 一年半沒到,錶冠把心第二節被我擰滑啦。

卡西歐手錶怎樣辨別真偽,卡西歐的手錶如何辨別真偽?

去中國物品編碼中心點進去,然後找到綜合服務點選,找到綜合查詢,根據提示輸入產品條形碼。國內外的相關產品資訊資料庫一般都會有的,沒有就建議退貨。中國物品編碼中心這個機構是中國國家質量檢驗檢疫總局旗下相關機構,與國外機構相關機構進行合作,國內外 資訊在這裡都是有據可查的。這個資訊只有商家能夠錄入到國家質...

卡西歐如何調日期,卡西歐g shock手錶怎麼調日期啊,

卡西歐wr20bar型手錶調節設定時間和日期的具體方法和步驟如下 一 第一步,長按卡西歐wr20bar型手錶左上角按鍵,直至卡西歐wr20bar型手錶表盤上字母閃爍,如下圖所示 二 第二不,長按卡西歐wr20bar型手錶左下角按鍵,卡西歐wr20bar型手錶表盤上 off 閃爍即可,如下圖所示 三 ...

卡西歐手錶是不是石英表

看趣君 常見的卡西歐手錶大多都是石英表,採用石英機芯。但是卡西歐電子屏顯示的手錶不是石英手錶,而是電子錶。卡西歐目前是石英表三大巨頭之一,他們生產的石英機芯質量上乘,僅次於瑞士的石英機芯,有些高階的日本石英機芯比瑞士高階機芯還要好。卡西歐手錶的防水效能主要依靠表鏡 後蓋 錶冠等處的防水膠圈,並採用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