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山 長樂爽真的可以緩解便秘嗎

時間 2022-09-20 01:15:08

1樓:

我之前因為調到了其他部門,工作繁忙,經常加班到一兩點,飲食不規律導致便秘了很長一段時間,雖然一開始吃藥有效果,但是***大,就沒有再吃,後來經朋友推薦買的這個白雲山·長樂爽,效果很好,是液態包裝,我平時加在牛奶裡喝,便秘緩解了許多,現在排便也正常了呢,據說這個白雲山·長樂爽的低聚果糖含量高達90%,市面上的益生元只有50%

2樓:憶舊

便秘一般要分清兩個最主要的原因,乙個是功能性便秘,乙個是器質性便秘,具體調理方法如下:

1、器質性便秘最常見,是由消化道梗阻引起,比如長瘤子或者粘連,大便排不下來,均屬於器質性便秘,是有病理性病變,有問題後阻塞了消化道的排洩,引起的大便排洩困難。

2、功能性便秘,就是用普通的檢查,沒有辦法發現器質性病變,就是功能發生了異常,分為結腸輸出障礙、排便輸出障礙、混合型三大類。部分患者比較痛苦,有的人常年都有這種習慣性便秘,所以用了各種辦法都沒有效果。功能性便秘患者,首先要注意自己的飲食。

食用粗纖維食物有幫助緩解便秘,可以增加糞便的容積,容易形成糞便、形成塊,就容易排洩。如果不加粗纖維,就容易掛到腸壁上,蠕動起來比較慢,所以加了粗纖維就像在泥裡邊加了草一樣,能促進腸道蠕動,有利於排便。第二排便的習慣要改善,有的人在排便時容易分散注意力,玩手機或幹別的事,坐幾個小時就忘了排便的事,未能有效地達到排便目的。

再有就是有一些輔助的**,檢測一下盆腔或者直腸周圍的肌肉,它們之間的協調性是不是不好,如果協調性不好,應通過生物反饋訓練,都有專門的儀器可以在醫院進行協調,促進排便功能的改善。另外,可通過一些藥物,吃緩瀉的藥,增加糞便排洩,最常見的像乳果糖,可以有利於糞便的排洩。一些中藥也可以促進腸道糞便的排洩,緩解便秘,甚至針灸、經絡調理,也有利於便秘症狀的緩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需要找出原因,對症**比較好,平時注意飲食習慣,可以多食用一些含粗纖維多的食物。

腸胃紊亂,有些便秘,喝白雲山·長樂爽管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工作性質的原因,經常加班熬夜,有時候根本來不及吃飯,導致腸胃紊亂,經常便秘,吃藥也不管用,後來朋友讓我喝白雲山·長樂爽,我就買來試試了,味道不錯,有點甜甜的,堅持喝了一段時間,現在已經好多了,幾乎不便秘了,據說這個白雲山·長樂爽的低聚果糖含量高達90%,是廣藥白雲山的產品,你可以試試。

5樓:子娟大

腸胃紊亂,有些便秘,喝白雲山長樂爽管用的,但是說你要堅持住,因為你要是深深的雨,兩天曬網的也是沒有效果。

6樓:解邈

你如果確定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來的便秘的話,是喝這個藥是管用的,因為它就是乙個調理菌群的乙個藥

7樓:快樂專家

嗯,腸胃紊亂有些便秘,喝白雲山邊長若爽有一定的緩解的作用,但是你靠他長期喝這個肯定會對你身體不太好。它是用食療比較好。

8樓:陽光趙大地

胃腸功能紊亂,根據不同的症狀主要採用對症**。以腹脹為主,吃一點消脹片、胃腸動力的藥物;以燒心為主。吃一些中和胃酸的藥物;以消化不良為主,可以吃助消化的中藥或者西藥;以腹瀉或者便秘為主要表現,以調節排便為主,比方說腹瀉吃一點止瀉的思密達或者是改善胃腸動力的藥物;以便秘為主,吃一點通便的、增加胃腸動力的藥物。

胃腸功能紊亂,根據不同的部位不同的症狀,採取不同的藥物**。還有一點重要的就是保持心情舒暢,不要太把胃腸功能亂當成一回事,飲食應當周正、規律,胃腸功能紊亂的症狀有可能會不治而愈的。

9樓:伊凝

如果白雲山長樂爽屬於益生菌的話,那可以服用的。益生菌就是針對便秘**的

10樓:睦霖

腸胃紊亂,有些便秘,你還是去醫院請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藥物,不要瞎喝一些什麼這個那個,別聽這些廣告的

11樓:慕從冬

藥這東西不能亂用,去醫院經過檢查,按照醫生吩咐的去用藥,這樣比較恰當也比較安全,也能為自己的病情準時下藥

胃動力不足喝白雲山·長樂爽有用嗎?

12樓:軍臨天下

我胃動力不足,喝的白雲山·長樂爽,增加腸胃蠕動,便秘的次數減少了許多

13樓:****

胃動力不足的話和長白山這個沒有什麼效果,你還不如直接吃那種健胃消食片。

白雲山板藍根獨家含有那些成份,白雲山板藍根顆粒產品批號生產日期

壞壞綠的寶貝 這個很簡單,外包裝上面,也就是外面的大袋子上面,正面的中間有中國藥品電子監管碼,這個條碼就可以查詢你的板藍根的生產日期,我剛查過了 袋子上也寫的很明白http www1.drugadmin.com 登陸上去以後 就在首頁的監管碼查詢這裡輸入8 這一長串號碼,寫上你們當地的區號,還有你的...

白雲山位於哪個省,白雲山在哪個省

白雲山為南粵名山,自古就有 羊城第一秀 之稱。它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東北向,屬我國南方五嶺大庾嶺支脈的九連山山脈末段。白雲山聚攏著三十多個山峰,山體十分寬闊,總面積為20.98平方公里。摩星嶺是最高峰,海拔382米,峰巒重疊,溪澗縱橫,登高可俯覽全市,遙望珠江。每當霏雨綿綿 雨後天晴或暮春時節,山間白雲...

廣州白雲山在哪?怎麼去?白雲山怎麼去

白雲山風景區素有 南越第一山 之稱,歷史上羊城八景中的 菊湖雲影 白雲晚望 蒲間濂泉 景泰僧歸 都在白雲山裡。是近年廣州地區 行山友 的新聚腳點,也是大眾休閒,遊玩的理想之地。白雲山風景區。白雲山風景名勝區分為七個遊覽區,即 明珠樓遊覽區 摩星嶺遊覽區 鳴春谷遊覽區 三颱嶺遊覽區 麓湖遊覽區 飛鵝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