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少年歌行》中都有哪些有趣的情節

時間 2022-09-20 01:10:05

1樓:張小萌啊啊啊

其實官方也有刻意加入笑點。例如,他開玩笑說,太監看中了他。例如,古縣下棋。

例如,乙個三口之家都是路痴,甚至連蕭瑟的師傅也忍不住笑了起來。例如,當蕭瑟裝完逼冷汗一流,就地一坐,例如,蕭瑟在無心無桀練功時用著大筷子在火鍋裡燙蘑菇。

超級有趣。有時,背景**也是情感轉變的導火索。我相信那兩個馬賊因為打屁被發現應該是很多人的快樂源泉吧。

不過有時候刻意為之的笑點,倒不如這一家三口偶爾的打鬧和互相取笑。因為這是現代人想要的默契,所以在**時會引起共鳴。

例如,當蕭突然出現在千落身後說話的時候,千落嚇得直發抖(稱讚細節)。人物衣服上精緻的圖案和紋理,特別是無意中碰到的僧侶的長袍,實在是想摸後面洗澡更想摸鎖骨上居然還有痣,還想摸鎖骨上的痣。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少年歌行真的是很經典的啊

3樓:yao藥切ke鬧

乙個三口之家都是路痴,甚至連蕭瑟的師傅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4樓:耿文瑤

乙個三口之家都是路痴

5樓:匿名使用者

蕭瑟在大火鍋中吃蘑菇

6樓:魏琳琳

我喜歡少年歌行就是因為無心

7樓:順曉寶

背景**也是情感轉變的導火索

8樓:張力雲

倒不如這一家三口偶爾的打鬧和互相取笑。

9樓:三生離落

蕭突然出現在千落身後說話的時候,千落嚇得直發抖

10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有很多 有時間可以看一下

11樓:來不及我w愛你

有好多吧。整部劇還是很有趣的

12樓:樊

我其實最喜歡的不是主角

《少年歌行》中江湖高手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歌行中江湖高手有哪些?少年歌行中江湖高手有很多,真的有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有著非常多高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它劇情要覆蓋的更廣泛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江湖高手太多太多了。

17樓:year斷腸人天涯

江湖高手包括裡面的天女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江湖高手大部分都隱姓埋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江湖上是有很多高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唐蓮就是乙個這樣的高手

21樓:宗茲郴執

唐蓮就是乙個這樣的美麗高手

江湖多紛亂,人生不可欺,動漫《少年歌行》都有哪些看點?

22樓:好姑娘不善良

個人覺得動漫《少年歌行》的看點有,第一,故事非常引人入勝,很好看,第二是3d動漫的畫質很高,比以前的國漫好太多了,第三,人物角色的設計也非常棒,而且打鬥場面也非常逼真,正是因為有這些看點,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喜歡看,而且還說這是國漫的崛起,說真的,這部動漫的粉絲非常多。

首先就是故事很抓人,這個故事很完整,而且邏輯性也很強。就不會像以前的那些動漫那樣很膚淺,《少年歌行》的故事非常有層次,而且看了一集會期待看下一集。不會讓人覺得很淺薄。

這個就是《少年歌行》這麼受歡迎的基礎。然後就是它的它的動漫畫質高,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以前大家不喜歡看國漫,就是因為覺得沒有日本動漫的畫面質量高,但是這部《少年歌行》就滿足了大家對於動漫的期待。它的動漫畫質真的很棒,真個畫面都是行雲流水的,山水的畫面什麼都很逼真,然後打鬥的場面也很好看。3d的效果很好看,而且每個人物的形象也非常逼真。

然後就是《少年歌行》的人物角色設計,無論是髮型還是服飾,都刻畫的非常好看。像是以前的那些動漫人物,都感覺是那種簡筆畫,但是在《少年歌行》裡面,所有的人物都很飽滿。那髮型和衣服都是很飄逸的那種,真的有真人的感覺。

然後就是劇情也好看,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喜歡。

23樓:子雅雙魚

《少年歌行》的看點很有層次,看了一集又期待下一集的。

24樓:生活達人小盧

江湖本來就有很多的紛亂人生本來就不能太欺負。

25樓:欣欣向榮

大的看點就是3d的動漫畫質感很高是乙個不錯的體驗。

26樓:賞各地人文美景

首先最吸引人的就是畫面很逼真,很美

國產動漫《少年歌行》講述了乙個怎樣的故事?無心是乙個怎樣的人物?

27樓:十月墨陌

講述了初入江湖的雷門少年雷無桀和隱世皇子蕭瑟一起同闖江湖,被捲入朝堂紛爭,在陰謀詭譎中相攜相助,名揚天下的故事。無心是乙個很好的人。

28樓:璇子

初入江湖的雷門少年雷無桀和隱世皇子蕭瑟一起同闖江湖,被捲入朝堂紛爭,在陰謀詭譎中相攜相助,名揚天下的故事。無心是不錯的好人

29樓:隋靜

動畫講述了四個擁有離奇身世卻又英氣瀟灑的少年俠客,一路相伴一路糾葛的江湖故事。

30樓:趙志慧

我覺得這部國產動畫片很好

31樓:週末的星星

我還以為是同人,被彈幕支配

32樓:

這部國產動漫沒看過,所以不清楚

少年歌行**中眾人結局是什麼 50

33樓:教育箋児

蕭瑟最後回到了天啟,白王赤王各種爭鬥,而天啟也因為宦官當道而大亂,最終蕭瑟平息了戰亂。但本應該坐上皇位的他,卻對皇位絲毫不感興趣,因此讓給了白王,而他則繼續回到了江湖中。

34樓:

**《少年歌行》中蕭瑟的結局是放棄了皇位,陪小夥伴們浪跡江湖去了。

35樓:丿神灬蘪

後唐蓮復活了,這一點實在讓人費解,因為大師兄復活的非常突兀,一點伏筆都沒有,甚至連個來龍去脈都沒有交代,這一點簡直就是敗筆了,不知道作者是怎麼想

36樓:欽梓

智慧型小程式[最佳答案]是薄靳言偽裝成有雙重人格去和謝晗合作,簡瑤被救出了。謝晗死了。皆大歡喜。然後他們生了個女孩??

少年歌行**中實力是怎麼排名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金榜的規律是只論在野,不談朝堂,所以天啟城中的絕頂高手並不會被記錄在榜。莫衣和洛青陽都登上過冠絕榜榜首,然後從**裡的一些情節可以推斷百里東君也曾位列冠絕榜榜首。

38樓:凋梓偽瞳

我認為姬若風20歲時提出的九品四境的武學境界劃分是青澀而正確的。因為當時的姬若風實力其實已在天境之上,而未達玄境,所以天境之上直接就是玄境了。事實上,天境與玄境之間還有一境(書中未命名),這是它青澀的地方。

我為什麼說他正確呢,因為這個體系劃分其實很嚴謹。

39樓:匿名使用者

神秘人、蕭瑟、白髮仙。白髮仙這個人看起來就很厲害,為了尋找無心,步步緊逼。但無心出現之後,並不想要跟他走。

作為魔教的最厲害的人,面對這個前任教主的兒子,白髮仙也是十分的頭疼。他不想引起跟其他家族的矛盾,但無心他有想要帶走,真的是很矛盾的乙個人。他的武功已經到達了逍遙境界,即使是蕭瑟武功沒有被廢,兩人也只能打個兩敗俱傷。

《少年歌行》中大家更喜歡哪個角色?蕭瑟的內心究竟是怎樣的?

40樓:腫腫腫妹

可是,事實確實他在幾年前確實已被別人廢掉了武功,後來一心想離開皇權爭鬥。而事不與人願,他最後還是不得不參與到爭權當中。雖然蕭老闆現在武功盡廢,可是為了自保,也學習了天下第一的輕功。

並且有一顆七竅玲瓏心,對於世事都看的通透。

其實我們看的出來蕭瑟完全就是在玩,根本就不在乎那些跟皇權有關係的人扯上半點聯絡。永安王之所以消失,其實就是為了躲避那些爭鬥,並那樣爾虞我詐惡日子,相信是說有人都非常討厭惡存在吧。而我們的主角蕭瑟,杜宇皇位也是完全不在乎的,說送就送。

對於這樣的朋友,請給我來一打。

41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這部劇的角色都挺好。

42樓:隋靜

喜歡蕭瑟,我認為蕭瑟的內心是孤獨的。

43樓:

我覺得《少年歌行》中我更喜歡主角吧,主角太有智慧型了。

44樓:璇子

沒看過這部劇,感覺應該好看

45樓:

沒有特別喜歡的,不太清楚他的內心是怎樣的

《少年歌行》你覺得無心如何?

46樓:可樂花兒開

儘管有人說《少年歌行》的主角是少年,更有人提及:蕭瑟,《少年歌行》第一主角」,甚至整個故事的主線都是圍繞他的,但是我們不必太過於糾結,《少年歌行》說到底是一部偏群像的**,大家各有所愛。然而動畫中的四男主就是指主角團中的四位主要的男性角色:

蕭瑟、無心、雷無桀、唐蓮,其中無心是我認為最具獨特色彩的角色。

一臉邪魅的他看似魔性重重,可他終究比任何人都要明事理、懂善良。面對一心想要殺他復仇的大覺,無心選擇了自費修為來渡他,就這點來說,無心不愧於師傅的教導,不以仇恨為己困,不因怨懟生煞氣,慈悲為懷才是他的品性。

無心,他還是乙個很有趣的非凡顏值的和尚。和蕭瑟的風趣之事,是多得不能再多了。上一秒把蕭瑟惹的得生氣,下一秒就想盡辦法讓他開心。

有的時候,我就在想,他倆何必呢!可是這就是這個動漫裡豐滿人物的需要吧。這些情節更是無心正直善良的佐證,而並非世人認為的那樣具有破壞性。

這個和尚真不簡單,一身精絕武藝,身份也有點特殊,一邊是深受佛法教導的無心,一邊又揹負著魔教少宗主的命運,二者之間,他還是選擇做了自己,不被仇恨蒙蔽,不被世俗牽絆。那些看似正直的人,終究不敵他那一滴離去的淚。

「一念仙尊一念魔,半步佛陀半步多。」無心並非是魔,他只是想回到寒山寺,繼續聽老和尚念經。我希望,有一天,他能如願。

47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我覺得一般般吧,我其實不太喜歡他,他的人設不好。

48樓:巴山夜雨

我覺得少年歌星當中的無心長得還挺帥的,這個人不錯。

49樓:匿名使用者

無心很有魅力,人也很正能量,是我喜歡的型別。

50樓:匿名使用者

無心的人設很好,讓人喜歡,人美正能量。

51樓:多肉

我覺得他真的非常有人格魅力,是我最喜歡的型別。

52樓:

無心感覺就是我的女神,人格魅力也很大。吸引的我很入迷。

53樓:旭玉

動漫的無心是靈魂人物,長相俊美,做事乖張邪魅,但確是至善之人,他的身上有一種光芒吸引著人,讓人念念不忘。

54樓:雁銜月

無心:出生不俗卻身世坎坷,修煉邪功卻心懷正義,看似涼薄實則重情重義。擁有邪魅的外表脆弱的內心。渴望親情,珍視友誼。

55樓:9508貓咪老

皮字當頭,非常皮特別皮,忒皮,少年心性赤子之心,重情義,記仇,有志向,非常有人格魅力,以至於所有優點裡,帥對於他是最無用的

56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我覺得他吧,真的是挺不好的,因為他並沒有找到自己的目標。

57樓:小兔子ai乖乖

心地善良,武功很好,人在江湖,卻不隨江湖,是乙個不錯的朋友,好朋友。

58樓:匿名使用者

和尚我臉紅了,你這個不正經的太監!就記住這句話,太監正不正經不知道,和尚一定不正經。

59樓:

很帥很美啊,和蕭美人真的是配一臉,喜歡他的人設,很美但是不會給人他很娘的感覺

60樓:心心念念無心

無心這個和尚太有趣了,乙個最不像和尚的和尚。風趣幽默,溫雅中有帶著點邪氣,我太喜歡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無心何其幸運,在最無助,迷茫的時候遇到忘憂大師,教會他愛,寬恕。成長成乙個懂得愛,懂得關心,懂得我命由我不由天。

6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無心這人真的是不錯,我也很喜歡,表現力真的是很強。

63樓:個非凡哥

少年歌行這部動漫無心還算是很一般的吧

64樓:阿達水電費

少年歌行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無心這個形象了

平面鏡在日常生活中都有哪些有趣的應用

小時候會用來反射太陽光惡作劇。可以用碎了的鏡子做萬花筒 注意安全。照鏡子 潛望鏡 汽車後視鏡。平面鏡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 舉出平面鏡在生活中的2個應用 平面鏡在生活中有廣泛的應用,例如 家庭用的穿衣鏡 練功房裡牆壁四周的鏡子 牙醫檢查牙齒時放入口中的小鏡子等都是平面鏡 都是利用平面鏡成像特點。海底潛望...

你們學校都有哪些有趣的傳聞

小時候學校圍牆外面是好多墳墓,那天翻牆出去坐在牆上一看驚呆了密密麻麻相隔兩三公尺就有幾個,本來想逃學給嚇的乖乖回去上課了!而且操場建的很低,相當於現在的負二樓吧,每年總會有一兩次大霧!只要有大霧我們就不用做早操,因為霧實在太大了!距離一公尺只能看見腿,兩公尺就看不見人了,可是小時候不懂,一群同學跑到...

青島市北區都有哪些高中,青島的高中都有哪些?

青島海珊學校,白珊學校,都在嶗山區沙子口.青島私立銀河學校,在李村鄭莊 青島1中 單縣路46號 校82676808 傳 82686460 8073青島2中 高科園松嶺路中段 辦 88907457 傳 88907424青島3中 永平路57號 辦84633026 傳 84614345 青島4中 德平路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