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學校都有哪些有趣的傳聞

時間 2022-08-20 04:50:08

1樓:賣萌

小時候學校圍牆外面是好多墳墓,那天翻牆出去坐在牆上一看驚呆了密密麻麻相隔兩三公尺就有幾個,本來想逃學給嚇的乖乖回去上課了!而且操場建的很低,相當於現在的負二樓吧,每年總會有一兩次大霧!只要有大霧我們就不用做早操,因為霧實在太大了!

距離一公尺只能看見腿,兩公尺就看不見人了,可是小時候不懂,一群同學跑到霧裡面玩捉迷藏遊戲,現在想覺得很恐怖啊。

2樓:c醬粉絲團

我們學校建在兵工廠和戰地醫院上。那天我們打完籃球坐在石頭上歇息。我無意間看到石頭上有幾個字好像寫的什麼墓,我瞬間精神了,仔細一瞧石頭兩邊還有兩顆柏樹。

從此再也不去打籃球了。因為籃球場是上體育課地方,後面有一爛堆瓦房。那時候上體育課,碰巧遇到拆瓦房的,看到拆到一半時挖地的工人從地里刨出乙個棺材。

開啟後屍體還穿著清朝的官服。後來校長找了個先生看看,說這裡是寶地會出清華學生。不知道真假。

3樓:賣萌

每次在學校小樹林打掃衛生的時候總能發現一大堆透明或者乳白色的液體,有的清澈有的半固體 ,更可憎的是還有人丟破舊塑膠袋,害得我一掃就是一節晨讀。

4樓:曉淡

我高中時,有一陣子每天晚自習的時候,學校樓梯間的燈光都會不停的閃,而我又是班長負責把門鎖上的,所以那陣子要是我乙個人走的時候,總會覺得恐怖然後跑著回住宿。後來,我看到修電路的師傅後,我才知道了原來燈光不停的閃是因為燈泡壞了。

你們學校的宿舍樓有哪些有趣的名字嗎?

女生 毓秀樓。男生 我忘了 男宿友松樓,女宿友荷樓。我們宿舍叫雅苑,意思是希望女生可以優雅。我們宿舍樓名字叫青樓,因為宿舍樓外掛程式滿了青草藤蔓,遠遠看去青幽幽的,可是沒考慮過我們住進去的感受啊!求恩樓和仲景樓,乙個求恩乙個仲景,乙個外國醫生乙個中國郎中,乙個現代醫師乙個古代大夫,都是被醫藥界寫入歷...

齊齊哈爾都有哪些學校,齊齊哈爾都有哪些學校 30

拜泉縣紅衛小學 薦 齊齊哈爾市依龍鎮小學 薦 齊齊哈爾市二馬路小學 24班 齊齊哈爾市龍沙小學 21班 齊齊哈爾市江岸小學 18班 永安小學 15班 齊齊哈爾市永安小學 14班 天齊小學 14班 齊鐵五校 14班 齊市鐵鋒區東方紅小學 14班 一廠一小 13班 齊市二馬路小學 11班 齊鐵三校 11...

動漫裡很有趣的名字都有哪些,有什麼有趣的動漫人物名字

你好,這些名字都很有趣。最多死亡次數的人 三藏 葬 最嚴格要求自己的人 八戒 最挺拔的樹 入江直樹 最美的豬 美朱 豬 最整齊的牙 奇牙 最昂貴的發卡 酷拉皮卡 最便宜的燈 草燈 最明亮的寺院 道明寺 最白的兔子 雪兔 最容易死的馬 藏馬 最蕭條的風 流川楓 風 最血腥的丸子 殺生丸 最能庫存的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