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DV4 3010tx和Y570 ITH兩款機器對於土木工程專業新生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8-20 04: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聯想的質量不如惠普,我一同學的惠普用了3年,外觀像用了幾個月一樣,聯想的用了1年,舊的一塌糊塗了。

效能上對於你都夠了。我覺得你在乎質量吧。

dv4的i3版是2g記憶體的,可能不夠,可以自己公升級4g,這個不影響質保。

遊戲影音都是dv4好,顯示卡hd6750和hd6770僅僅頻率不同,差別在10%以內,音效看你的耳機了,拼外放?一般不用外放吧,宿舍裡用外放不太文明……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專業啊,土木的歷來是熱門高薪專業。就拿我們學校來說,歷來都是最火的,我今年大四,也在找工作。今年中鐵二局的來我們學校招聘,招聘的人自己承認說招不到土木的,說如果土木的願意去,可以有額外的優厚待遇。

別的熱門專業的基本安家費至少1萬,津貼每年至少5000,實習期工資至少2500,土木在這基礎上還要加,還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