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4公尺長的布做桌布,每塊大桌布需要三公尺,每塊小桌公尺需要2公尺,可以怎么做

時間 2022-09-20 01:05:08

1樓:

可以用3*4+2=14,就是可以做4個大桌布和乙個小桌布,還可以2*7=14,可以做7個小桌布,還有3*2+2*4=14可以做2個大桌布和4個小桌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求大小桌布都要有,並且布要全用完,不能剩下,那就

14=3+3+2+2+2+2,兩塊大桌布,4塊小桌布這一種做法,別的要麼全小的,要麼有剩餘。

3樓:資榆zs勇往直前

解:14公尺長的布,做0,2,4塊大桌布,剩餘的布長為偶數公尺正好做小桌布無浪費,所以: 大 小

2x7=14 (0 , 7)3×2+2×4=14 ( 2, 4)

3×4+2=14 (4 , 1)答:可以做小桌布七塊,大桌布兩塊小桌布四塊或大桌布四塊小桌布一塊無浪費。

4樓:玫瑰花蕊翠翠

設大塊作x塊,小塊作y塊。

3x+2y=14

當x=1,3時,無解。

當x=2時,y=(14-3×2)/2=4

當x=4時,y=(14-3×4)/2=1

即:可以作2塊大布,4塊小布;或作4塊大布,一塊小布。

小明家有兩塊正方形的台布,邊長都是1公尺。最近他家買了一張邊長是1.3公尺的正方形桌子,兩塊台布都不合適。 20

5樓:

把其中一塊邊長為1公尺的台布對折成乙個直角三角形,沿公共邊剪開(另一塊同理)。然後把四個直角公用乙個頂點,各直角邊依次縫起來。這樣一塊大的邊長約1.4公尺的正方形台布就做成了。

一張長方形的桌子桌面長20分公尺寬15分公尺寫這種作用同樣大小的桌布桌布大小為多?

6樓:飛珍

20×15=300(平方分公尺)

=3平方公尺

答:同樣大小桌面的桌布為3平方公尺。

餐桌長1公尺4寬83用多大的桌布合適

偏硬的那種就做一樣大尺寸的,很軟的那種有圖案的,建議要買1.8公尺乘1.2公尺的,四邊個流出20厘公尺邊好看。長1公尺3寬80厘公尺的西餐桌要買多大的桌布 桌布有兩種選擇,放在桌子上之後,第一種是垂下來的比較長,第二種是垂下來的比較短。所以桌布的大小需要根據自己的喜好還進行選擇。一般來說,家中所用的...

用邊長50厘公尺的地磚 每塊6元 在長30公尺,寬25公尺的水池周圍鋪一條寬2公尺的小路。至少需要多少

這道題的意思,其實就是增加了這個水池的平面面積,需要求出的是增加的部分的面積。只要用增加以後的總面積,減去水池的面積就可以了,即用大長方形的面積,減去小 水池 長方形的面積。1 增加以後的長度為 30 2 2 34m,寬度為25 2 2 29m。增加以後的面積如下 30 2 2 25 2 2 34 ...

武漢關上的大時鐘時針長14厘公尺經過一晝夜時針尖端所走的路程是

時針一晝夜就是兩圈!就是兩倍的周長,那麼就是2 2 3.14 6 75.36厘公尺 鐘錶的時針長15厘公尺20分鐘後時針尖端走過的路程是多少厘公尺?計算時針針尖走過的路程其實是求圓的周長 時針長15厘公尺,即圓的半徑為15厘公尺,表盤一圈為60分鐘,分針走20分鐘即1 3小時,整個表盤時針轉一周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