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在開機狀態下?

時間 2023-05-09 11:45:07

1樓:柳翰海滑莊

蘋果iphone手機黑屏的原因主要如下:

1、蘋果本身是翻新機或者是質量有問題的機子,這樣在容易出現不穩定的黑屏情況。

2、在偶然的情況下進入了蘋果的dfu模式,也就是蘋果手機的恢復模式。

3、可能是蘋果手機系統無法啟動所導致的。

4、蘋果手機的內部硬體損壞或者是螢幕壞了。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樓:權嘉言字沙

首先試著關機,重啟一下,看看是否還黑屏,如果還黑屏就只能去蘋果維修店去修理了,大概可能是螢幕的燈壞了,去維修吧!

3樓:五綠蕊齋蓄

長按開機鍵15~20秒強行關機,然後再開機,如果可以用就行了,不行就只能送修了。

為什麼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是在開機狀態?

4樓:

摘要。一種情況,iphone本身不穩定,導致的黑屏。這種黑屏可以歸結為不穩定的自動關機,就是因為機子質量不好,導致無故關機。

因為硬體其實並沒有很大的問題,所以直接按住開機鍵等其開機即可。

第二種情形。dfu模式是在蘋果系統出現問題無法開機,而進入恢復模式可以用itunes恢復的模式。但是手機沒問題,誤進入了dfu模式一樣導致無法開啟被以為是手機故障,其實很好解決。

只需要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等iphone有反應就行,一般是10幾秒,如果是幾十秒都沒反應,下面步驟繼續。

第三種情況,則需要進入dfu模式了,首先,電腦上要安裝itunes,並且可以**乙個最新的ios系統。或者事先有備份的恢復檔案。當然恢復過程中電腦能聯網,也能****,等待較長而已。

為什麼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是在開機狀態?

一種情況,iphone本身不穩定,導致的黑屏。這種黑屏可以歸結為不穩定的自動關機,就是因為機子質量不好,導致無故關機。因為硬體其實並沒有很大的問題,所以直接按住開機鍵等其開機即可。

第二種情形。dfu模式是在蘋果系統出現問題無法開機,而進入恢復模式可以用itunes恢復的模式。但是手機沒問題,誤進入了dfu模式一樣導致無法開啟被以為是手機故障,其實很好解決。

只需要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等iphone有反應就行,一般是10幾秒,如果是幾十秒都沒反應,下面步驟繼續。第三種情況,則需要進入dfu模式了,首先,電腦上要安裝itunes,並且可以**乙個最新的ios系統。或者事先有備份的恢復檔案。

手機開機顯示蘋果標識後進入頁面直接黑屏,是否排線或者背光板故障原因導致的 還是其它原因。

以上三種情況您參考下。

你有沒更新系統?

哪三種?主要是自己拆了要換電池,電池沒換成,把手機搞廢了!好像一條排線夭折了。

您先嘗試開機看下。

只需要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等iphone有反應就行,一般是10幾秒,不知道故障在哪,所以只能一項項排除,

為什麼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是在開機狀態?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是開機狀態

5樓:太平洋電腦網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是開機狀態:因為裝置過熱,裝置的內部溫度超出正常執行溫度範圍,裝置嘗試調節自身溫度以保護內部元件。

1)充電(包括無線充電)變慢或停止。

2)顯示屏變暗或黑屏。

3)蜂窩移動無線電元件進入低功耗狀態。在這段時間內,訊號可能變弱。

4)攝像頭閃光燈暫時無法使用。

5)使用圖形密集型或增強現實應用或功能時,效能變慢。

蘋果手機開機但是黑屏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

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

有的小夥伴以為接上電源後,就可以正常開機了。其實不然,如果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開機。

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

如果還是開不了機的話,建議送去維修。

7樓:伊彩緣

蘋果手機黑屏的原因:

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等等。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

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power)+退出鍵(home)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就可以了。但一般情況不建議強制關機。對手機有影響。

蘋果手機黑屏的解決方法:

假如進入dfu模式就按dfu模式的退出方法退出。

正常黑屏的試試把手機接駁電腦itunes或長按電源鍵直至能開機為止。

要是不小心按到恢復模式造成黑屏,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一起按住15秒左右鬆手,再按電源鍵即可恢復。

黑屏基本上都是軟體問題,開機鍵+home鍵。

同時按住10秒。看看。

上面的方法都不行,就用itunes恢復一下系統吧。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是開機狀態?

8樓:外炎大生奈

可能是偶發現象,重啟一下試試,另外電源低時也會突然黑屏,如果總是黑屏,建議維修,偶發不是問題。

9樓:靜沐暖陽

你可以試試再關機,重新開機試試。

10樓:帳號已登出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是開機狀態。這說明這個手機已經壞了。可以到維修點去問一下,維修一下。

為什麼iphone突然黑屏但是是在開機狀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上的電量不足或者有故障 ,就會在開機時,自動黑屏了。

建議聯絡當地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售後幫助檢測故障原因並維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進入某個程式了,程式等待中,或者程式網路延遲,導致黑屏。不行的話重啟試試。

13樓:劍落塵隨風

在開機狀態,那叫重啟,黑屏是黑屏。

14樓:旁合

我剛才也是這樣,按照官方給的方法強制重新啟動就好了。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沒關機,蘋果手機黑屏了但是沒有關機是怎麼回事啊?

關鴻禧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是沒關機的原因 一般情況下,宕機黑屏都是軟體系統原因造成的,可能是由於你安裝的軟體內部衝突所導致的。嚴重的時候還會花屏重啟。還有可能就是手機使用時間長,熱量散發不及時。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 power 退出鍵 home 持續10左右就會強制關機,然後再重啟。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但...

ZUK手機黑屏,但是手機是開機狀態的呼吸燈是亮的音量鍵和開機鍵是可以用的,錯誤指紋放上去是會振動的

重啟試試,如果照舊,是顯示屏背光源驅動電路壞了,如果是螢幕壞了比如裂了一般會發光且能發光的,這種狀況只能說明背光源驅動電路或發光片損壞啦!重啟試試,如果照舊,是顯示屏背光源驅動電路壞了,如果是螢幕壞了比如裂了一般會發光且能發光的,這種狀況只能說明背光源驅動電路或發光片損壞啦!用手機時操作過速引起的。...

蘋果手機突然黑屏,撥通手機也沒有關機,但是手機沒有任何反應了

執著小土豆 除開硬體故障外,一般情況下導致iphone突然黑屏的原因,都是韌體系統自身,或者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 先嚐試長按 iphone 頂端的 電源鍵 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讓 iphone 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的話,接下來請嘗試把 電源鍵 主屏home鍵 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