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提示未識別網路受限制怎麼設定IP位址

時間 2021-06-21 02:52: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可以正常上網的計算機上如下操作: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雙擊本地連線-支援-詳細資訊,檢視並記錄所獲取的網路引數,然後斷開此計算機所連線的網線;再在無法上網的計算機上如下操作: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無線網路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使用下面的ip位址,將上面所記錄到的網路引數對應設定到此計算機中試試看是否可以正常上網;然後再連線另外一台電腦到路由器,讓此計算機重新獲取網路引數就可以了(之前斷開是怕設定時候會出現ip位址衝突,會導致都無法上網的)

2樓:

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解決:

1、重新獲得ip。

開始,執行,輸入cmd,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ipconfig/release 只是釋放ip位址ipconfig/renew 重新獲取新的ip位址。

2、網線損壞導致無法獲得到ip位址,重新更換即可解決。

3、檢查電腦病毒,病毒或者木馬會導致獲網路設定出錯,從而獲得不到ip位址。

4、刪除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或者更新網絡卡驅動。

5、網路裝置的問題,這個需要重啟網路裝置解決。

網路無連接受限制,電腦經常出現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是怎麼回事

你先ping一下閘道器.如果ping不通的話,你可以在命令提示符內輸入arp d再ping一下閘道器,如果通了,就表示你內網存在arp病毒.用arp的命令查出你閘道器的mac位址,然後在不能上網的單機上進行arp繫結.在電腦的啟動項內新增乙個批處理.批處理的內容如下 arp d arp s 閘道器i...

提示「網路被限制」怎麼辦,網路受限制怎麼回事怎麼辦

那是因為你的網絡卡沒有設定位址,在獲取不到網路位址的時候,就會提示你網路被限制。如果你是撥號上網的使用者,這個就沒有什麼影響,無需理會。如果你是專線使用者,或者是你採用路由方式上網,那網路被限制就會有問題了。就要看你們公司的制度了。如果公司允許你們上網的話,網路管理員就會在路由器上設定允許你的主機上...

網路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解決,網路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怎麼辦?

指定ip就好。但是要設定好dns.在網上可以查到你所在省的dns 比如 遼寧省dns ip 192.168.1.子掩 255.255.255.0 閘道器 192.168.1.1 1 登入路由,看看dhcp伺服器是不是做了限制。最好重啟路由器。然後把網路受限的那台機子的本地連線禁用再啟用,讓其獲取ip...